勵志人生首頁勵志人物

力克·胡哲,青年人的學習榜樣

力克·胡哲,青年人的學習榜樣

現年27歲的奇人力克,澳大利亞人,生來肢體就有殘疾。從肩部開始,沒有上肢;從臀部開始,沒有下肢。主演了《沒有肢體的人生》這部感人影片。現在的力克生活能夠自理,獨立行走,上下樓梯,下床洗臉,下池游泳,自己打開電器開關,操作電腦,每分鐘打43個字。獲得會計和財務計畫兩個學位。從19歲開始獻身傳道,在亞洲、非洲和美洲10多個國家向千百萬人傳福音,作見證。(摘自胡哲簡歷)

今天是新年的第二天,2011年已經過去了,我們嚮往事揮揮手,向過去的一年道一聲再見。無論過去是成功還是失敗,它畢竟已經過去,對現在的你我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還有明天我們應該怎樣去生活。

澳大利亞基督教徒力克.胡哲,現年27歲天生殘疾,無手無腳,他的殘疾醫學上無法給予解釋。小時候的胡哲當他發現與別的孩子不一樣,內心很痛苦,一度想自殺,十五歲的他在聖經上找到這樣一個人天生瞎眼的人,耶穌說:「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是要顯出神的作為來。」胡哲從中得到鼓舞,從那以後他的內心開始平靜下來,認真對待自己。開始學習穿衣,吃飯,刷牙,洗澡,行走。對於胡哲來說,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挑戰自己,不知要經歷多少次失敗他才能成功。但胡哲做到了,現在的他不但生活能自理,還學會操作電腦,打字,游泳,開車,踢球。他還到各個國家向人們講述自己的勵志故事激勵更多的青年人。二十多歲的胡哲還獲得了兩個學位,自身還做到了財務自由。未來他還要寫自己的書,還要繼續自己的演講。

力克.胡哲的成功,在告訴我們,只要努力認真的去朝著自己的目標拼搏,夢想總會實現。朋友們,我們面對挫折和失敗不要退縮,要勇敢面對,因為今天的陰雨天必將迎來明天的彩虹!朋友們假如你的內心還有猶豫,還有煩惱和抱怨,還有過去的陰影那請你看一下胡哲的名言:沒有胳膊沒有腿,也沒有煩惱。(名人名言  )我真心祝願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突破,新的自我,邁向新的成功!

無論你有多少對生活的抱怨,

無論你有多少對自己的不滿,

無論你有多少自以為的傷痛,

只要站在胡哲的面前,你就無法再抱怨、不滿和傷心;

也許我們都曾祈求過美貌、財富、好運的臨幸,

而胡哲,只祈禱自己能擁有四肢,踏足大地,擁抱愛人。

——力克·胡哲

2012年1月2日早上11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