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零下三十八度經典台詞

《零下三十八度》是導演姜凱陽執筆創作並擔綱執導的諜戰劇,由於和偉和王麗坤主演。該劇以上世紀四十年代東三省為背景,展現偽滿統治下的地下惡鬥。劇中,外科女醫生常青和電影放映員年定邦本是一對幸福夫妻,然而,兩人卻都有著一個不能為對方所知的秘密--一個是中國地下黨員,一個是詐死隱居的國民黨特工。在一次秘密軍火交易中,各方勢力逐漸浮出水面,而這對夫妻也因此陷入交鋒。下面我們一起去看看零下三十八度經典台詞:

1、很遺憾,剛才特別精彩的一段你沒看到。

2、我們三年的生活不是偽裝,是我們一天天用高粱米,粘豆包,粗茶淡飯,柴米油鹽過來的,一千多天,我用這一千多天,本本分分,與世無爭,只為了換來兩張去昆明的火車票,僅此而已。

3、你們覺得我是紅姑,我承認,可是你們不能讓我殺人,我殺不了人,也不敢殺。

4、只有這一塊我覺得比較特殊,因為它和所有的玻璃碎片都無法吻合,或者說,都無法拼接在一起,證據就擺在眼前,所以說董玉山的死根本就不是什麼意外,而是一場真正的謀殺

5、——那個紅姑已經死了,那一頁已經翻過去了,在你和我之間,不存在紅姑。
——什麼叫那一頁已經翻過去了,你是紅姑就是紅姑,我就是想知道,年定邦是你的什麼任務?
——不是!
——你們是國民黨是嘛?還說不是紅姑。

6、我們的耐心也是有限度的,要麼你除掉董玉山,要麼,你就等著給你老婆收屍吧!

7、我不知該該向誰懺悔,但不是上帝,不是聖母,也不是耶穌,也許是我自己的良心。但是就是為了抗擊侵略者,為了我國家的安全,為了更多人生命的安全,我別無選擇。

8、——我現在給你的任務是,儘快地去昆明。
——我為了自己幸福平靜的生活,就這麼走了,我覺得我自己像個逃兵。

9、——我以前就是一個放電影的,什麼也不會。要不是您錯愛……
——你絕不是一個放電影的那麼簡單。

10、紅姑已經被復興社出賣了,已經被日本人暗殺在奉天了,在軍統的檔案裡面,紅姑這個代號,已經蓋上死亡的鋼印了。這只是個代號,一個送命的代號,沒有了,已經沒有了,我現在只是一個,想帶自己妻子回到故鄉的男人。

  1. 中國合伙人經典台詞
  2. 致青春經典台詞
  3.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