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讓子彈飛經典台詞

讓子彈飛經典台詞

1、說好了,咱們是同床,但不入身。我若有不規,手槍在此,你隨時可以幹掉我,你有需要的話我也絕不推辭。

2、葛優:寡婦不能睡了,必有大災。姜文:她已經是個寡婦了,我不能讓她守活寡。

3、如果你活著,早晚都會死;如果你死了,你就永遠活著。

4、葛優:你是要睡我呢,還是要殺我呢!土匪:當然要先睡後殺。葛優:那你還是殺了我吧。

5、我以為,酒要一口一口地喝,路要一步一步走,步子邁得太大,會扯著蛋。

6、美女你不要,錢你也不要,你要什麼啊。

7、世界上本沒有路,有了腿便有了路。

8、犯人小強還有什麼好說的?沒了吧!(用力拍桌)來人,拖下去斃了,早死早投胎。

9、你這德性,估計很難從妖變成人,下輩子就當個人妖吧。

10、難得老闆也是性情中人。六折就六折,大丈夫一言既出,什麼馬都難追。

11、我呸!黃老財,你大爺我過的橋比你走的路還多,吃過的痲辣燙比你嚼的串串香還多,砍過的腦袋比你家的姨太太還多。想忽悠我?沒門!今天我要過癮過到底,把你們全滅了。

12、刀下留人!張縣長,在下有大內密探提供的新證據呈上。

13、在公在私,我都應該對著他們兩個人乾。

14、燈火闌珊處,他驀然回首,而我卻在燈影里。

15、我這兒是珍藏版地雷,世上只有兩顆,Made in USA。」

16、別屁股疼了,屁股在樹上呢。

17、叫痲子的臉上就一定有痲子?那叫黃四爺的臉上有四麼?

18、山西真是在東邊。

19、大哥你是了解我的,要是我,趴在桌子上的,應該是她老公。

20、我也一點準備都沒有,帶著老婆出了城,坐火車,吃著火鍋還唱著歌,然後掉水裡了,後來一下子就到這了。

21、沒有你,對我很重要。

22、連小鳳仙是誰都不知道還當妓女?那是譽滿全城的雞。

23、黃四郎:黛玉、晴雯給我出來。(  )師爺:怎麼只出來一個女子?黃四郎:我給她起了日本名字——黛玉晴雯子!

24、這他媽的稅都收到西元2010年啦!

25、張痲子:這是穆扎的曲子。他們叫穆扎,咱們這裡叫莫扎特。兒子:你還能聽出是穆扎來?張痲子:有時候能。兒子:什麼時候?張痲子:唱片上寫著穆扎的的時候

26、四爺,他們打我的屁股就等於打您的臉啊!

27、我很少和人講心裡話,這話到嘴邊了,你讓我咽回去啊

28、六個人,還當著人家男人的面,呸,不要臉。我都關著燈。太不要臉了,太不要臉了,呸!或者你花點錢,花不了多少錢,姑娘有的是,還當著人家的面,噁心,呸,噁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