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

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一)

《遇見火星女孩》就像一首優美的薩克斯曲,打動人的心弦。這本書真是非常感人,令人過目不忘。這本書既穿插了回憶又增添了現實,我想伍美珍姐姐真是厲害,有這麼厲害的寫作功底,真是令人佩服、佩服。故事內容是這樣的:

外號叫小撒旦的女生,有著假小子的外表和性格。她從小就和鄰居女孩親如姐妹。鄰居女孩瑪莎有著奇妙的身世。她在某個星星唱歌的夜晚,降臨在養母的門口。美麗而且善解人意的瑪莎,不僅得到小撒旦的喜歡和依戀,還得到了養母和哥哥大郭的喜愛,可是她卻在一個流星雨之夜消失了,從此杳無音信。

就在瑪莎離去一年之後,小撒旦的班裡轉來了一個女孩,她自稱為火星女孩,火星女孩在很多地方都與瑪莎相似,是不尋常還是巧合?這引起了小撒旦和大郭的注意,可是火星女孩最終離他們而去,只留下同學們對她的無限思念。

大郭當上太空人後,在火星看到了奇妙的景象……

說實話,看完這本書之後,我都不敢看它第二遍,因為這個結局對瑪莎和火星女孩不公平。好啦該說我喜歡哪個角色了吧,我喜歡小撒旦,因為她堅強、善良、純潔,你呢?

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二)

前不久,我剛剛讀完一本叫《遇見火星女孩》的書。書的作者是陽光姐姐伍美珍的作品。這本書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故事描述的是外號叫「小撒旦」的女生,有著假小子的外表和性格,她自小和鄰居女孩瑪莎感情深厚,而瑪莎有著奇特的身世,她在星星唱歌的夜晚,降臨在養母的門口,美麗乖巧而善解人意的瑪莎,不僅得到小撒旦的喜歡和依戀,而且深受養母及哥哥的寵愛。可惜瑪莎在一個流星雨之夜忽然消失了。

就在瑪莎離去一年之後,小撒旦的班裡忽然轉學來了一個新同學,她自己稱呼為火星girl,火星女孩在很多地方與瑪莎非常相似,()是不尋常還是巧合?這引起了小撒旦和哥哥的注意。「火星女孩」最終也離大家而去,只留下同學們對她的無限……

多年後,小撒旦和哥哥都從大學畢業,哥哥成了一名航天員。2010年,中國航天員大郭登上火星,在火星的奇異世界裡,他看到了令人不可思議的情景……

火星女孩和瑪莎都很善良。一旦沾上人間煙火,便是她們要離去之時!

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三)

火星女孩,到底是恐龍還是公主?在這個星星唱歌的夜晚,火星女孩,揭開了一層紗罩……

主人公「小撒旦」是一個有著假小子外表的女生。她和有著奇特身份的瑪莎自小感情深厚,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瑪莎也是「大郭」的妹妹。

裡面有一個地方讓我感動:友誼啊,就像一陣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瑪莎在一個流星雨之夜忽然消失,她去找她的父母了。讀到這,我感覺心酸酸的。「小撒旦」他們也得知,瑪莎是一個火星女孩。在瑪莎悄然離開之後,「小撒旦」班裡轉來了一位女同學,她的代號叫「火星女孩」。難道她就是瑪莎嗎?我在這想。她和離開的瑪莎離奇相似!這是巧合嗎?這讓「小撒旦」們回憶起了瑪莎,那個可愛迷人的女孩,也注意起了這個「火星女孩」。最終「火星女孩」也離開了他們,跟瑪莎一樣,離開了。

大郭在2030年等上了火星,在火星的奇異世界裡,它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景象……

唉,如果是你的好朋友離開了,你會傷心嗎?而且,還是兩個。我很佩服「小撒旦」,她依然那麼堅強。我也覺得,瑪莎悄然離開,她難道不知道這會給「小撒旦」和那麼疼愛她的哥哥造成多麼大的心靈創傷嗎?

啊,我也希望我有一天也能遇見一個火星女孩!她,也許就在我身邊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