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卑躬屈膝造句

1、不管有多大困難也不能向朝廷卑躬屈膝,用變節投降的辦法,苟安一時。

2、自小被母親遺棄,寄人籬下,為生存養成卑躬屈膝,奉迎他人,卻又急切想揚眉吐氣的性格。

3、我不願人們看見我因向山坡投降而卑躬屈膝地步行上去。

4、在許多部落格眼裡,這個道歉讓莎朗斯通顯得為了拯救自己的電影生涯而不真誠地卑躬屈膝。

5、真正的偉人既不大肆踐踏小人物,也不會在皇帝面前卑躬屈膝。

6、為什麼我要卑躬屈膝的服務那些鼠目寸光的權貴?那樣的事我做不出來。

7、她在交友時,會和藹可親,阿諛奉承,甚至可以卑躬屈膝。

8、優越性就意味著別人都要卑躬屈膝,都要來迎合這優越國家的意願。

9、大部分汽車製造商今年都很倒霉,美國就更不用說了。位於底特律的三大汽車公司卑躬屈膝地到國會尋求公共援助。()

10、史蒂芬鞠了一個躬。這不是一種卑躬屈膝的鞠躬——他絕不會那樣做。

11、有些人為了私利竟在外商面前卑躬屈膝,這種行為實在是有損國格。

12、但我認為我們還是要發揚傳統,這並不是說要順從恭敬或卑躬屈膝,只是要學會尊重別人,因為這會讓生活更加美好。

13、但你得知道,你無法做到在卑躬屈膝的同時又能活出自我。

14、她在上司面前總是卑躬屈膝。

15、政府下定決心,承認自己犯錯,並且向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卑躬屈膝。

16、我不會卑躬屈膝地到他們面前去請求幫助。

17、他卑躬屈膝地把該找給我的錢遞到我手裡,我則寬宏大量地宣布我希望這件不愉快的小插曲就此了結算了。

18、帝國主義在我國統治和壓迫的整整90年中,我國人民從未對這種統治和壓迫表現出奴顏媚骨和卑躬屈膝。

19、亞馬森女人會與陌生人或旅行者交合以維持種族繁衍,但是不允許男人在她們的社會中站立,男人只能卑躬屈膝地做僕人,從事最卑賤的工作。

20、在美國,一些保守人士對柯林頓之舉相當不滿,認為這是對朝鮮卑躬屈膝,只能助長了他們的氣焰。

21、看著電視裡漢奸卑躬曲膝的那副醜惡嘴臉,真恨不得上去一槍崩了他!

22、扎瓦赫里還誣衊歐巴馬以及美國國務卿賴斯和鮑威爾將軍等傑出非洲裔美國人的成就,暗示他們對白人卑躬屈膝。

23、社會工作者深知他們被很多救濟者愚弄,作為補償,他們有權讓這些救濟者卑躬屈膝。

、時間可以使你逐漸崩潰,時間可以讓你卑躬屈膝。

24、共和黨的領導們說歐巴馬通過向敵人卑躬屈膝和背叛朋友來討好獨裁者。

25、就算絕望,華爾街銀行家也不會卑躬屈膝。

26、不要害怕摩擦。摩擦是進步之母,是積極的肥料,否則你將卑躬屈膝、軟弱無能。

27、做人要剛直不阿,不能卑躬屈膝。

28、「香蕉共和國」一詞原先指在那些經濟上被外資所有的水果種植園主宰的國家中對外卑躬屈膝、對內獨裁統治的政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