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百無禁忌造句

1、說到百無禁忌,除了是一部頂級的動作片外,鐵猴子還為香港電影製作開創了安全拍攝的先例。

2、所以連偉哥廣告都出現在螢幕上時,你只能說,CNBC為了廣告,真是百無禁忌了。

3、愛不僅可以進入一顆百無禁忌的心,如果疏於防守的話,愛也可以進入設防周密的心。

4、只有雙方都能坦誠相對,說出自己的想法,百無禁忌,溝通無障礙,“了解”也就水到渠成。

5、另一些卻百無禁忌,做出很多行為令前類基督徒深感不滿。

6、顧客得以大肆破壞旅館內的所有物品,從客房、浴室到接待大廳等公共區域都百無禁忌。

7、在前蘇聯時代的地下文化積極分子維諾格拉多夫說:“現在可以百無禁忌了”。

8、他豪爽耿直,說話辦事直來直去,百無禁忌。

9、問題:未能把握原文虛化性描寫體現的文字誇張的風格,如“天南地北,天上地下,天文地理,談天說地,百無禁忌”,()譯文基本上是字字對應,而且對字面意思也曲解了。這是機械式硬譯。

10、瑞典美女有教養,愛交際,熱情好客,而且懂風情,百無禁忌,知道如何讓夥伴得到享受。

11、你一成為公眾人物,就會成為新聞記者百無禁忌的獵物。

12、就像照片中一樣,孩童在那天嬉戲百無禁忌。

13、南韓、台灣和印度經常以百無禁忌、毫無約束的公共政策辯論、寬大的媒體自由、廣泛的公民自由及強勁的經濟表現備受讚揚。

14、第一年在西華飯店開過“房間熟女轟趴”之後,似乎每年少不了百無禁忌的爽玩一次。

15、對於個人信息,我們百無禁忌。

16、但同時,她也是個十足的奸詐之人,她百無禁忌——我認為是不惜一切代價——去得到她想要的。

17、白色是最好的底色,只需要留住足夠的底色,其他顏色便可以百無禁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