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前仆後繼造句

1、中國一批又一批的愛國志士和人民大眾,不甘心國家的淪亡,前仆後繼地奮起抗爭,但都以失敗告終。

2、抗日戰爭是中國歷史上規模最大的反侵略戰爭,中國人民空前團結起來浴血奮戰、前仆後繼,付出了巨大的犧牲。

3、齊國的另一個史官南史氏,聽說太史兄弟皆被殺害,抱著竹簡急匆匆趕來,要前仆後繼接替太史兄弟,將崔杼的罪狀記載史冊,見太史三弟已經據實記載才返回去。

4、他們冒著敵人的炮火勇敢前進,前仆後繼、浴血奮戰,是他們用血肉之軀築起了我們中華民族不倒的鋼鐵長城!

5、抗日戰爭是中國歷史上規模最大的反侵略戰爭,中國人民空前團結起來,浴血奮戰,前仆後繼,付出了巨大的犧牲。我們應當銘記那段歷史。

6、正是他們齊聚在共產主義紅旗下英勇奮鬥、前仆後繼,描繪出一幅氣勢磅礴色彩斑斕的歷史畫卷,讓中華民族昂首挺立於世界的東方!

7、正義是一種精神,是一種信仰。使人們對美好生活的渴望和嚮往。為了這種渴望,這種嚮往,人們願意獻出自己的生命,前仆後繼的向著這種理想前進。

8、為了祖國,為了民族在,那封建主義的絞殺下,在那帝國主義的炮火中,無數仁人志士前仆後繼,燃盡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

9、海浪前仆後繼的一浪跟著一浪,猶如千軍萬馬浩浩蕩蕩的湧向海岸。

10、為了祖國領土完整,為了民族的尊嚴,戰士們前仆後繼拋頭顱灑熱血。()11、正是這樣的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前仆後繼才換來了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

12、一匹匹戰馬,一隊隊騎士,在轟隆隆的雷聲中拔出利劍,前仆後繼的滾滾而來。

13、即使我再警惕,也抵擋不住那前仆後繼的人群。

14、面對中華民族的危難,多少仁人志士慷慨就義前仆後繼。

15、戰前的民族團結,萬眾一心,前仆後繼,徹底打敗了侵略者。

16、為了民族解放,中國人民前仆後繼、勇往直前、艱苦奮鬥。終於推翻了三座大山,中國人民不再受壓迫了,中國人民解放了。

17、從清末的被蹂躪到現在的發展蒸蒸日上,是無數的中華兒女拋頭顱、灑熱血、前仆後繼、不懈努力換來的,來之不易!

18、歷朝歷代許多仁人志士都具有強烈的憂國憂民思想,以國事為己任,前仆後繼、臨難不屈,保衛祖國,關懷民生,這種可貴的精神使中華民族歷經劫難而不衰。

19、正是因為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前仆後繼,才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20、這些抗日英雄,為了祖國的自由,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他們拋頭顱灑熱血。前仆後繼英勇奮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