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軍人的句子

1、還有更多這樣的事例數不勝數,然而還有太多太多的事跡我們未曾知曉,因為軍人從不張揚!多麼深沉的愛,多麼無私的奉獻!他們用自己高尚的靈魂,唱響了一曲軍人之歌!

2、堅持。即能在較長時間內,為實現目的堅持不懈,百折不撓地去努力,去奮鬥。在戰時,軍人的堅持性尤為可貴,兩軍相持,勝利往往「產生於『再堅持一下』的努力之中」。

3、意志堅毅並不意味著主觀武斷,那種頑固執拗,一意孤行,剛愎自用,明知錯誤也不願改正的行為,絕不是意志堅強的表現,在訓練中必須認真加以克服、有人讚美教師,稱讚教師是辛勤的園丁;有人歌頌醫生,認為醫生是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而我要讚美軍人,因為他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我沒有華麗的詞語來形容軍人,沒有動聽的歌來讚美軍人,也沒有珍貴的禮物來送給軍人,我有的,只是一種樸實的橄欖情懷,一個普通人對軍人的真誠尊敬!

4、如果說,戰亂紛飛的崢嶸歲月里,捨生忘死、奮勇殺敵是軍人價值的最好體現,那麼和平年代裡,默默奉獻是軍人最好的寫照。

5、軍人啊!祖國需要你,時代呼喚你,你是中華民族的好兒女,是億萬人民的守護神。

6、軍人是大山,他是堅強的;軍人是大海,他有寬廣的胸懷;軍人是飛翔的鷹,從天到地都充滿他戰鬥的勇氣;軍人是奔騰的豹,每一步都洋溢他生命的氣息;軍人還是一首詩,為我們詮釋男兒深情,軍人更是一首歌,把真愛播撒每一寸土地。從小到大,我依然這樣看。只要聽說他是個兵或者曾經在部隊呆過,我就會肅然起敬,我相信,在部隊摸爬滾打過的人,一定是剛強血漢,都值得我尊敬。

7、堅定。即在任何情況下都不為艱難所阻,使信念堅定不移,行動始終如一,無所畏懼地實現既定目標。

8、社會的浮華沒能腐蝕你,經濟的浪潮沒能淹沒你,你們一味的在孤寂中燃燒著似火的激情,一味的在雪域高原上守侯著那片安寧。更一味的在一次次烈火中抒寫著對祖國、人民的無限忠誠。

9、軍人,一個響亮而崇高的稱號!在你們血汗的見證下,祖國才這般強大、富有、安康,我們的生活才這樣的寧靜、幸福、溫馨。因此,我要唱,大聲地為你歌唱,將心中最甜美的歌獻給軍人;我要說,大聲地說:我要讚美你,軍人!向軍人敬禮!

10、讚美軍人,這不是自我的讚美,更不是對軍人的吹噓。軍人有一種永不褪色的精神,更有一種銳意勃發的勢氣;()軍人啊!橄欖綠是你們的象徵,象徵著活力四射的蓬勃朝氣,也象徵著日益進取的動力,你們來自四海,卻都匯集於軍營,都毫不吝嗇的奉獻著青春。

11、我要大聲讚美中國的軍人!他們是一個平凡而敢作敢為的群體,在祖國社會主義建設事業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中華民族勤勞勇敢、吃苦耐勞、樂於奉獻、聰明機智、不怕困難的性格,在中國軍人身上體現得尤為顯著。無論在電視上,還是在現實中,只要看到中國軍人的身影,我的心中就會升起由衷的敬佩之情。中國軍人啊,你是中華民族的驕傲!

12、都說軍人是最可愛的人,那是因為他們能將祖國的囑託、人民的安危牢記在心,能夠用錚錚鐵骨鑄就固若金湯守衛之城,軍人,世界認同你,祖國更需要你們,在戰火紛飛的年代裡,需要軍人扛槍打仗,為解放全國而流血犧牲;在白鴿飛翔的年代裡,需要軍人保衛祖國、鎮守和平;在經濟發展的浪潮中,更需要軍人為「四化」建設,為美好的憧憬而不懈努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