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總有一個人,讓你無端端微笑

經典語句:總有一個人,讓你無端端微笑

1、最好的時光在路上,最美的自己在遠方。

2、最好的朋友往往是:逆境時能拉你一把,順境時能損你一下。

3、運氣決定在生命里你和誰相遇;內心決定在生命里你要誰停駐;然而時間,決定在生命里你同誰相伴一路。

4、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後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5、世上沒有那么多十拿九穩的事,想好了就去做。所謂十拿九穩的事情,往往是獲得回報最少的事情。那些沒把握的事兒,別人同樣覺得沒把握。但是你做了,就有成功的可能;不做,就永遠只能看著別人成功。

6、人要想有所成就,或有一技之長,就必須吃點苦。對於一個年輕人來說,吃苦是一件最不應該拒絕的事情。過於順利的成長,像一顆裹著朱古力的慢性毒藥,消解了人的意志,迷惑了人的心智。吃苦才是一劑良藥,苦的滋味固然不好受,但吃苦的經歷卻能讓人沉澱出智慧和力量,讓心靈變得強大而寬闊。

7、人生最痛苦的不是要什麼得不到,而是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8、孤獨感時常體現在一種矛盾上,就是你經常是處在一種掙扎的狀態:既希望別人關注、關心自己,又不知道該怎么去接觸和回應別人,於是乾脆直接抗拒。可是骨子裡又是那么的渴望被了解和關注,而且矛盾到嘴裡說出來的和心裡想的完全相反。

9、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10、我發脾氣的時候,叫你不要來找我,永遠都是假的,你一定要回來找我;我發脾氣跟你說的話,千萬不要當真;我說不好就是好;我說不要就是要;我說不想就是想,你明白嗎?

11、愛情有時很像醉酒的感覺,頭腦明明是清醒的,但行為就是不受控制。

12、戀人之所以會吵架,往往不是感情淺,而是用情深。兩個人都深愛時,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其實,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寬解和容忍吧。(  )愛情,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13、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張愛玲

14、有時候,你愛上的那個人,是會完全打破你一直以來的標準。從世俗的眼光看來,他也許不是那么標準;然而,乍然相逢的一刻,他翩翩的身影卻在你眼裡開出了翻翻騰騰的花。突然之間,世間的標準都可以拋棄。他凌駕了一切的標準。

15、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16、心存感激地生活吧,我們來自偶然,生命是最寶貴的禮物。愛你所愛的人,溫柔地對待一切,不要因不幸而怨恨和悲戚。無論前途怎樣兇險,都要微笑著站定,因為有愛,我們不該恐懼。

17、愛一個人,老覺得他笨,非得處處照顧他不可,而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肯定他是聰明伶俐,占盡便宜,不勞任何人操心。——亦舒

18、最大的痛苦不是沒有勝利後的鮮花,而是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最大的恐懼不是死亡,而是形影相弔的孤獨。

19、如果你喜歡我,就告訴我,因為我不可能永遠等你。

20、總有一個人,讓你無端端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