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點的微博語句

1、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享受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2、愛不可怕,可怕的是愛得不夠,最可怕的是愛得不夠還要勉強。

3、一個人的世界: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街上,一個人逛;路上,一個人想;晚上,一個人的床……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變得冷落、沒了想理、不想說、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4、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強,可以保護我的脆弱。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告訴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還有我。

5、她不愛你了,你哭著轉身,揮淚奔跑,邊跑邊回頭看,看看她是否還在哪兒。你多麼希望她在看,你所有的奔跑都是為了她。然而,跑著跑著就跑遠了,不掉眼淚,也不再愛她了。你是為自己奔跑。每一次心碎、每一次揮淚奔跑,都使你強大。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當你變好,你才配得起更好的。

6、有許多事情,不是因為難以做到才讓人們失去信心,而是人們失去了信心,事情才變得難以做到。

7、卡森·麥卡勒斯《傷心咖啡館之歌》:一個頂頂平庸的人可以成為一場沼澤毒罌粟般熱烈,狂放而美麗的愛情的對象;一個君子也能成為一次放蕩而不羈的情愛的觸媒,一個絮絮叨叨的瘋子沒準能使某人頭腦中出現一曲溫柔浮美的牧歌。因此,任何一場戀愛的價值與質量純粹取決於戀愛者本身。

8、吃醋是因為我喜歡你,生氣是因為我在乎你,發獃是因為我想你,傷心只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你。是不是等我離開了,你才會感動?如果真的到了那樣的一天,我還是希望你有一點點的難過,一點點的失落,一點點的想我,只要有一點點關於我的記憶就好,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

9、女孩子並不在乎你有沒有錢,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發奮努力改變現狀;女孩子並不在乎與你一起生活會遇到困難,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迎難而上;女孩子並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從生活的點滴中感受到你的愛;女孩子並不在乎你現在的境況如何,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讓她看到你們的未來…

10、女人,不能太漂亮,太漂亮會被人稱之為花瓶;女人,不能太聰慧,太聰慧會被人稱之為隱形殺手;女人,不能太性感,太性感會被稱之為招搖過市;女人,不能太溫柔,太溫柔會被稱之為沒有主見;女人,不能太強悍,太強悍會被稱之為男人婆;女人不能太可愛,太可愛會被稱之為幼稚無知……呵呵,女人也難!

11、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愛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努力,兩個人的奮鬥,兩個人的共同創造

12、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13、愛情的最高境界,不是一方為另一方無休止的付出以換取回報,而是你豐富了我的生命,我也豐富了你的生命。我們相遇之前是兩個人。相遇之後,不是變成一個,而是一個半。我把一半留給自己,那樣我才可以更清醒的去愛你。

14、沒人理解仙人掌的悲哀:防備了別人,孤單了自己。更沒人理解,受多深的傷害,才會長出這滿身的尖刺。永遠不要在一個女孩毫無防備的時候傷害她,不要讓她變成一棵孤單的仙人掌。這樣做很殘忍。

15、有一年,柯林頓夫婦去一加油站,加油站小工是希拉蕊的初戀。柯林頓跟老婆吹噓說:你要是不嫁給我,你老公可能還是一加油站小工。希拉蕊回答說,我要是嫁給他,當總統的可能是他,哪裡會輪得到你

16、來生為什麼要變成一棵樹呢?站著多累阿!還要忍受太陽的暴曬和風吹雨打。若有來生,我要變成一隻孤傲的漂亮的飛鳥,我會來看望你,收起翅膀,翩翩飛落你的肩頭,在你耳邊說:你這人就是笨,幹嗎要變成一棵樹呢?這輩子都不能陪我飛了。然後聽你說,變成一棵樹,是為了風吹雨打時讓我有個肩膀可以棲息。

17、每個人這輩子,心中都有過這麼一個特別的朋友,很矛盾的行為。一開始你不甘心只做朋友的,時間久了,突然發現這樣最好。你寧願這樣關心她,總好過你們在一起而有天會分手。你寧願做她的朋友,彼此不會吃醋,才可以真的無所不談。這種友誼不低於愛情,這樣的關係俗稱知己。

18、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誇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19、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20、每一段感情,都要經歷期盼與失望:陌生與熟悉:自由與束縛;猶豫與堅定;甜蜜與心碎……哭泣和傷痛並不重要,只要我們曾經微笑,事後有過思念。那麼你還是對這個人有感情的,然後我們可以再去回憶或者繼續尋找……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就可以成功的,所以我們不必失望……「

21、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並不是一回事情,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22、你的痛苦,不是因為我;那麼,我的悲傷,便不是因為你。

23、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24、每個人也許都有過一個無所不談的好朋友,當時年少,所有的秘密和心事都愛跟她說,後來,兩個人漸行漸遠,沒有再見,或許餘生也不會再見。這多麼像一段黯然消逝的愛情?多少年了,你偶爾還是會想起她,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你無數次想過打一通電話給她,但你知道,你其實永遠不會打這一通電話。

25、你為愛受苦,就算苦到如行屍走肉,也難以因你一斤的苦,而增對方一絲的甜。對方沒有因你受苦而快樂,就沒理由覺得虧欠你,當然也就難有理由想報償你。很遺憾,你的受苦,難以被感激,只能被忽視,避諱,或嫌棄,因為無人因你而獲益。

26、每個人這輩子,心中都有過這麼一個特別的朋友,很矛盾的行為。一開始你不甘心只做朋友的,時間久了,突然發現這樣最好。你寧願這樣關心她,總好過你們在一起而有天會分手。你寧願做她的朋友,彼此不會吃醋,才可以真的無所不談。這種友誼不低於愛情,這樣的關係俗稱。知已。

27、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28、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人的性格可以差異到如此之大;慢慢才知道,兩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麼都不是;慢慢才知道,手機是別人有事找你時用的,並不是為交流感情的;慢慢才知道,快樂常常來自回憶,而痛苦常常來自於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29、愛情一直也有它的周期,就像人生,無可避免要經歷生老病死。有沒有不死的人?你微笑搖頭,說不出的傷感。有沒有不死的愛情?你含笑憧憬,要是哪麼幸運遇上一個對的人,能夠把愛情的周期延長、再延長,只看到它的春天,只看到飛鳥入林,看不到枯葉飄搖、鳥兒遠飛的哪天,哪就是贏了,哪就是永遠。

30、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但你知不知道,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再去珍惜的。

31、「我要尋找的是一個不會跟我吵架,是一個可以接受我一切的壞毛病並且願意和我一起改正;會喜歡女孩,會像寵自己的女兒一樣寵我的男人,然後我們一不小心就地老天荒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