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哲理感情傷感名言

1、是你太壞!不是我不乖!

2、女孩子偶讀追求安穩但又不能太安穩安穩里要帶那么一點不安分但這點不安分又不能破壞安穩。

3、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4、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5、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沒有的。

6、我們女孩子喜歡的是正經裡帶一點不正經但這點不正經還不耽誤正經的那種。

7、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8、活了二十多年,沒能為祖國、為人民做點什麼,每思及此,傷心欲絕。

9、誰說天下烏鴉一般黑?其實一個更比一個黑!

10、我可能是太平凡了,沒有個性!

11、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12、相戀也好,單戀失戀也罷,雖然說結果迥異,但都體會了愛的滋味。甜蜜,憂傷,痛苦,哪一種是我們享受愛情的方式。

13、據說世界上惟一能維持永恆愛情的動物是刺蝟因為刺蝟永遠不可能太接近。

14、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15、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我故意學習,故意工作,故意生活,故意活得像個人!

16、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7、愛情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情,與其說是兩個人的相處形式,不如說是我們心裏面的一種感覺。

18、長大了要娶唐僧做老公,想寵幸就寵幸,不想玩了就把他吃掉。

19、大學的愛情純真在於能夠共同吃速食麵,能夠謙讓著喝湯。

20、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21、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22、要不是為掙錢,臉要來做什麼。

  1. 傷感語句
  2. 傷感表白詞
  3. 傷感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