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經典語段:只消一眼,便沉淪我心

經典語段:只消一眼,便沉淪我心

1、最浪費的日子,是沒有笑聲的日子。

2、當你前後左右都沒有路時,一定是命運鼓勵你向上飛了。

3、你現在覺得沒用的事,將來肯定會有用,所以不要對現在所做的事敷衍了事。

4、不管正經歷著怎樣的掙扎與挑戰,或許我們都只有一個選擇:雖然痛苦,卻依然要快樂,並相信未來。

5、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6、每次開始的時候,都迫不及待地愛別人。可是真正在一起以後,就忘記了小心翼翼的疼愛。原來,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可是,要在心裡最深刻的地方,去珍惜,就很難!

7、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8、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

9、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10、很多時候,我們活的太累,原因只是三個字:放不下。放不下遠離的人,放不下曾經的事,放不下失去的物;放不下一截時光,放不下一段回憶;放不下成敗,放不下榮辱,放不下不屬於自己的一切。歷經歲月的渲染,人海的沉浮,我們才知道,放下才會輕鬆,放下才能自由,最先釋懷的人最幸福。

11、距離,不過是一段空間。心有多近,距離就有多近。

12、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愛,從來不是迎合。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其實,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即便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13、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她安好。

14、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想念吧,也許有一天,你再也不會如此想念他了。到了那一天,你會想念曾經那麼想念一個人的滋味。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愛吧,也讓他知道你是如此愛他。(  )也許有一天,當你長大了,受過太多的傷,失望太多,思慮也多了,你再也不會那麼熾烈地愛一個人。

15、對自己好一點,不需一直期待著以「努力」和「犧牲」交換愛,你可以先愛自己。愛自己也愛別人,愛才不會枯乾。

16、我要的只是,一聲叮囑、一聲關愛,一句問候。吃飯了麼?餓了麼?累了麼?其實,對我都是珍貴的、暖暖的。一句我們在一起,什麼困難我都能扛下去。我不要溫柔的甜言蜜語,不要海枯石爛的誓言,我只要你。

17、崇拜居於愛情之上,喜歡居於愛情之下,欣賞居於愛情之畔,它們都不是愛情。但是愛情一旦發生,能夠將它們囊括其中。

18、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19、人在的時候,以為總會有機會,其實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北島

20、我初見你,人群中獨自美麗,於是只消一眼,便沉淪我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