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愛情的哲學名言

1、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2、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3、愛,有時只是習慣而已,而我們無法自拔,一部分是為了愛,一部分是為了愛一個人的感覺好美,甚至為愛不顧一切也很悲壯,還有一部分是不肯認輸,還有更重要的,是孤獨,不愛他,愛誰呢,不愛一個人,長路漫漫將何等寂寥……於是,我們沉湎於愛里,其實只是因為我們怕,怕一個人……所以,要相信自己,不怕孤單,才能從愛的痛里走出來。在愛與被愛之前,先來圓滿我們自己,而且,要記住,永遠不要依賴,不要失去自己。

4、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5、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6、相處是困難的,相聚是短暫的,等待是漫長的如果迷戀系一種錯,我豈不一錯再錯?

7、戀人之間的不適合,當彼此不願意再去遷就時候就一定變的不適合,當對方說我們不適合,請相信,它已經不愛你了!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因為在異性面前,男人總喜歡錶現自己很男人的一面。這樣也才像個男人,所以大男子主義有時候是必須有的。

8、愛情是兩個相似的天性在無限的感覺中和諧的交融。

9、人生最好的東西總是和最壞的連在一起,幸福的極致往往是悲哀。幸福是短暫的,當人們想抓住它時,它已經走遠了。

10、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是不是漫長的等待?

11、如果你真的深愛一個人,那麽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你也能從千百萬人中認出那個熟悉的靈魂,然後再次地愛上他。

12、不要覺得自己是唯一的受傷者,自憐自艾,除非他是天生的禽獸,否則,沒有人能夠完整的離開戰場,只是他不說,只是他不會讓你看到。感情有時候只是自己的事,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13、成千上萬個門口,總有一個人要先走。就當是我們對他們最後的一次的愛吧,就讓想走想飛的他們去吧。我們能做的,就是別再騙自己,別再回憶,別再幻想。他躲你,是因為怕你再纏上他。他不明白你的擔心、你的關注。他更不知道,女人才沒有膽小的男人那么齷齪。

14、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1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6、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語言的基礎上的。

17、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8、愛不會永恆,但是人一定要堅強

19、因為愛過,所以我們不是仇人,因為傷害過,所以不再是朋友!分手之後可以真正了解一個男人,分手之後可以看出女人是否愛過。

20、愛一個人,有很多種方式,但是,無論如何,要讓自己幸福。

21、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它來得深刻,來得無奈。

22、愛情真的很短暫,象煙花是最美最真實的比喻,只是呼嘯著衝上天空的一剎那,而後變成習慣,最後變成親情,失戀後痛的感覺因為你不能改掉一個習慣,不能拒絕最原始的親情。愛人是世界上最微妙的關係,它可以最近,也可以最遠。

23、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傷害的事。但最痛苦的莫過你愛一個人而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最好的朋友是那一種能夠讓你坐在鞦韆上,不發一言,然後靜靜地一起離開,感覺就是從未有過最好的對話。這是真實的——你永不知道你得到了什麼直至你失去了的時候;而更加真實的是你永不會知道自己失去什麼直他到達的時候。

  1. 關於愛情的英語名言
  2. 關於愛情的英文名言
  3. 關於愛情的傷感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