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唯美傷感的短句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3、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4、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5、可以逃避很多,命運除外。可以改變很多,緣分除外。可以放棄很多,記憶除外。可以忘記很多,你除外。

6、為追求到我喜歡的人,我願意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可當我放棄這一切後,她還會接受我的愛嗎?

7、決定放棄的那一刻我哭了,閉上眼睛我以為可以忘記,流下的淚卻騙了自己,我愛伱。又怎能輕易說放棄?

8、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9、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0、戀愛還沒有離開,日子是高枕而臥的;最痛楚的,也不外是測驗和測驗。其時以為很大壓力,厥後回望,不外是何等的巨大。

11、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2、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13、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4、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5、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6、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7、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8、愛,很簡單,有時就是一杯水,只要有愛存在,誰會計較外在的東西,那些把愛情搞得異常隆重的人,一定是還沒有真正的相愛。

19、愛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裡面。

20、他就要離開我,此刻我擁有的,將是我永遠失去的。

21、有的時候,該認真就應認真,該糊塗就應糊塗,因為世間萬物,就是這樣真真假假地相互襯托、相互依附、相互利用、相互平衡的。

22、你會流淚,並不代表真的慈悲;我會微笑,並不代表一切都好。

23、愛情到底是吞噬還是回吐呢?有時候我想把你吞下去,永不分離,有時候我卻想把你吐出來,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原來人的心裡可以放下兩份愛情兩份思念,兩份痛苦和快樂!

24、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25、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