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傷感唯美的愛情句子

1、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2、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遺忘了

3、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決定放棄的那一刻我哭了,閉上眼睛我以為可以忘記,流下的淚卻騙了自己,我愛伱。又怎能輕易說放棄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4、我深信,會有一個男人是為受我的折磨而來到這世上的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5、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6、那些花兒,盛開了,散落了。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7、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