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於愛情的名言

1、想要的生活非常簡單,追尋它的道路卻始終迂迴反覆。

2、因為心低無端養活了許多美好的念頭,在平平淡淡的日子裡,體會一種永久的快樂與知足,才會少一份憂傷、少一份痛苦。

3、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晏殊)

4、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5、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6、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李商隱

7、原來,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完美得值得我們用生命堅持

8、人生是一場傾盆大雨,命運則是一把漏洞百出的傘,愛情是補丁。

9、一個女人,孤單的在這個冷雨夜行走了這麼久,她要的很簡單,只是一個安全的臂彎,可以讓她靠一輩子,就夠了。

10、如果感覺要哭,那就倒立。這樣,原本要流出的眼淚,便會流不出來,你學會了嗎?

11、有時候無法保留的,才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東西。

12、愛你,我願意為你放棄一切,……甚至包括你。

13、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李商隱)

14、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蘇軾

15、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沒有全心全意的愛你。

16、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17、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8、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9、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20、愛是一個夢,相信許多人年輕時都擁有過,但對愛情的追求各有不同,許多人都是生活在夢想與現實無法調和的矛盾之中,跨越不了對愛的迷茫和追求愛情之間的距離。有位哲人噌今說過「偉大的愛情只有用偉大的胸懷去感悟,才能到達伊甸園」。

21、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22、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柳永)

23、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24、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25、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詩經》)

25、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所謂愛情,都是因為寂寞。在那個瞬間,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有些事情或者有些人,僅僅是我們的記念。

26、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27、寂寞對望的靈魂,你是我,而我是你,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28、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29、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歐陽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