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最新萬聖節祝福語

1、昨天一個叫鍾馗的哥們讓我給你捎個信兒,說今天是萬聖節,他的鬼小弟會來給你送禮的,有空還要請你喝兩杯。

2、萬聖節的夜晚建議你不要出門,因為你帥氣的身材會讓所有的鬼著迷,難道你不害怕麼,其實你正在閱讀你的鬼fans發給你的信息。

3、萬聖節一日游:過奈何橋,喝孟婆湯,暢遊十八層地獄。免費參加上刀山下油鍋遊戲。資深導遊:牛頭馬面。萬聖節快樂!

4、萬聖節的夜晚你忍心讓我一個人呆著麼?難道你不怕長相帥氣的鬼來勾引我麼?說了這麼多你還不給我回信息,真是見鬼了。

5、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將送你999999,我有一百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簡訊,祝你萬聖節快樂!平安!

6、告訴你一個發財秘訣,你可千萬別告訴別人喔!把你的錢對摺一下!是不是翻倍了?沒有?不是吧,那你的快樂一定翻倍了吧?哈哈,萬聖節快樂!

7、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你一個人,在萬聖節之夜,咚……咚……咚……有人敲門…不用害怕,是我啦!祝你萬聖節快樂!

8、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嗎?我不是成心嚇你的!但那一次是我第一次擁你在懷中!至今想起還感覺到很幸福!祝你萬聖節快樂!

9、鬼節的夜晚,祝大家過得驚聲尖叫,叫得毛骨悚然,兩股戰慄,渾身起雞皮,叫得BT、ET一起嚇一跳!

10、你長得很抽象!你長得很朦朧!你長得很模糊!你長得很……詭異啊!饒了我吧,我實在描繪不出你的樣子,我真沒見過鬼。

11、萬聖節到了,祝你上班遇到餓鬼,下班撞上醉鬼,身邊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萬聖節快樂!還祝你長得更象大魔鬼!

12、今天是萬聖節,為了讓你平安,請向下翻……繼續翻……再翻……一直翻……你真乖!還真聽話!萬聖節快樂!

13、傳說鬼節的晚上,陰魂不散,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床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半夜了,該起床了!

14、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呼喚,半夜來到你床邊,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問候你:萬聖節晚安!

15、本社團正在招募萬聖節捉鬼志願者,有願意參加者從即日起即可報名,報名者請編寫信息萬聖節快樂傳送給自己的好友。

16、1南瓜南瓜亮起來,魔帚魔帚飛起來!拉緊我的手,我要帶你飛過幽靈大道、殭屍森林、精靈峽谷,遠離撒旦,今天我要做你的守護天使!

17、送你鈔票,你就鬼迷心竅;送你紗帽,你就鬼頭鬼腦;送你微笑,你就鬼泣神號。還是送你祝福吧,免得你裝神弄鬼。萬聖節快樂!

18、外面的夜好黑,我一個人好害怕,他們說今天是萬聖節,所有孤單的鬼都會出來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你想讓我也變成鬼麼?來陪我吧。

19、萬聖節忠督,遠離撒旦的方法:只要你心存正念,就算撒旦在你身邊,他也不能拿你怎樣的……萬聖節快樂!

20、注意,鬼節來了,——不給糖吃我就搗蛋!如果這幾天你被microsoft黑屏了,那是我把你的QQ號告訴了鍾馗,他說先給你個小小警告,再不給我買糖吃他今晚就來找你了!

21、一個人在家呢吧,外面很黑吧,今天是萬聖節知道麼,萬聖節就是鬼節,會有很多鬼,你怕不怕阿,我想去陪你,幫你把鬼趕走,行麼?

22、見也不容易,別也不容易,聚也不容易,散也不容易,淚灑相思地,魂牽夢也系。在這個大鬼小鬼全會出動的日子,祝你萬聖節快樂!

23、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裹上床單裝過鬼!呵呵,祝我最勇敢的戰士在萬聖節快快樂樂!

24、謝謝你給我的關懷,把我寵壞,寵得我不知不覺飛起來,才知道冥冥之中有安排。這個萬聖節,讓我帶你一起飛上天好嗎?別怕,有我在你不會掉下來的!

25、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嗬嗬,嗬嗬嗬,嗬嗬嗬嗬---這就是傳說中的騷擾型恐怖簡訊。祝萬聖節快樂!

26、下班就回家的是窮鬼,9點回家的是酒鬼,11點回家的是色鬼,2-3點回家的是賭鬼,不回家的是野鬼!鬼節還不回家的那一定是你這個鬼了——

27、鬼節的夜晚你忍心讓我一個人呆著嗎?難道你不怕我被鬼話連篇勾引走嗎?說了這麼多,你還不給我飛過來陪我,真是見鬼了!

28、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災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鬼嚇癱瘓!獻給萬聖節的主角!

29、請注意,前方發現一不明物體,據專家預測極有可能是幽靈在遊動,請你屏住呼吸然後慢慢念動咒語:萬聖節快樂!

30、開口鬼話連篇,做事鬼使神差,吃起飯來象餓鬼,喝起酒來象醉鬼,見到美女變色鬼,美女罵你是死鬼。小鬼,萬聖節好!

31、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因為他叫我不要跟你講,現在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我有講如果他問你我有沒講,你跟他講我沒講,只對你說了萬聖節快樂!

32、恭喜你!鬼節收到我的訊息您將同時獲得三件禮物,第一件:吉祥護身符!第二件:降妖除魔鏡!第三件:除鬼斬怪劍!如果今天走夜路以上三寶不奏效的時候,你大可驚聲尖叫,大家一起哈囉喂!

33、天蒼蒼,地茫茫,大鬼小鬼捉迷藏,叮叮噹,叮叮噹,手機簡訊讓人慌,三個五個結成幫,酒吧飯館晃一晃。

34、如果你今晚作夢,正好夢到了我,那麼你就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吧?…嘿嘿…我會在夢中對你說:萬聖節快樂!哈哈!

35、萬聖之夜為了歡迎鬼賓光臨,我們特地準備了精彩的鬼賓節目,第一個節目你將會看到一個小鬼為你表演怎樣用手機看簡訊息。

36、今天早點睡覺吧!否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喔!尤其不要半夜接電話!如果有人在後面拍你的肩,千萬別回頭!只說:我等你好久了,好黑、好寂寞!

37、注意,你身後有人在跟蹤你,不信你就回頭看,哈哈中計了吧,今天是萬聖節我剛從鬼朋友那學來的鬼話你也敢相信!

38、如果你有心愿藏在心裡那就說出來吧,如果你有夢想藏在心裡也說出來吧,他們都會實現的,至於是什麼時候,鬼才知道。哈哈,萬聖節快樂。

39、今晚有黑衣骷髏出現在你面前,別怕,我告訴你一個魔咒,定會讓他現出原形,那就是對著他大喊一聲:萬聖節快樂!

40、送你一份禮物:第一件:吉祥護身符!第二件:照妖降魔鏡!第三件:除鬼斬怪劍!祝你萬聖節平安又快樂!

41、昨夜滿天星光燦爛,你在哪裡浪漫?萬聖之夜鬼火點點,你在哪裡丟人現眼?大鬼小鬼通通聽我召喚,收到簡訊快快回電!萬聖節快樂!

42、萬聖節啦!祝你每天像過兒童節一樣青春,情人節一樣幸福,勞動節一樣勤勞,萬聖節一樣驚喜,最主要的是要像過愚人節一樣開心。

43、南瓜燈亮起來,大鬼小鬼都出來,萬聖節多愉快,約你出來你不來。來了保你樂開懷,不來就把你嚇呆。

44、請注意,前方發現一不明物體,據專家預測極有可能是幽靈在遊動,請你屏住呼吸然後慢慢念動咒語:萬聖節快樂。

45、最近流行一種代號為「萬聖節快樂」的手機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類字元的簡訊,請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萬聖節快樂!

46、西方鬼節到了,祝你身材-魔鬼般迷人生活-魔法般精彩本領-魔頭般厲害事業-魔王般成功財運-魔星般高照萬聖節快樂!^_^

47、聽說今天有很多嚇人的惡作劇,所以今天除了我,任何人叫門都不要開啊,我會於晚上12點過去陪你,親口祝你萬聖節快樂!一定要等我喔!

48、萬聖節,一年中最「鬧鬼」的這天夜裡,各種妖魔鬼怪紛紛出動了,你要小心啊!因為你是,呵呵,不要我說啦,自己明白的!萬聖節快樂小鬼!

49、快看看,是不是有一個孤魂野鬼在你身邊。他的特徵是看著手機傻笑,不時還抬起頭來東張西望。呵呵,祝你萬聖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