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最激勵人的名言

1、不滿是向上的車輪,能夠載著不自滿的人前進。

2、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3、君志所向,一往無前,愈挫愈勇,再接再厲。

4、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

5、世界很大,成功的定義有很多種,在找到你的戰場之前,別輕易說自己是失敗者。

6、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7、生活中老是有人在找你痲煩嗎?想一下金庸「笑傲江湖」里,令狐沖、田伯光、風清揚三人的情節吧:田伯光每砍令狐一刀,令狐接不住招,就進山洞去求教風清揚,終於一步步練成了絕世高招。如果沒有討厭鬼像魔鬼教練一刀刀砍我們,我們可能就沒有動力這麽積極的練功吧。

8、人在長大的過程中,很容易忘記最初的想法,變得隨波逐流,我們必須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初衷!

9、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10、沒有悲劇就沒有悲壯,沒有悲壯就沒有崇高。雪峰是偉大的,因為滿坡掩埋著登山者的遺體;大海是偉大的,因為處處漂浮著船楫的殘骸;登月是偉大的,因為有「挑戰者號」的殞落;人生是偉大的,因為有白髮,有訣別,有無可奈何的失落。

11、上人生的旅途罷。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12、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於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13、批評你不可怕,對你失望才可怕。

14、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5、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16、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17、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

18、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19、絕招就是把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到爐火純青,就是絕活。提醒自己,記住自己的提醒,上進的你,快樂的你,健康的你,善良的你,一定會有一個燦爛的人生。

20、每做一件事,最好只追求一個最在乎的目標,其餘的都可以讓步,這樣達成目標的機會才高。

21、不要被自己莫名其妙的恐懼感給打敗,別人不見得比你厲害,要信心滿滿地告訴自己,你蠻天才,蠻聰明的。不必害怕!

22、每一份收穫都是需要付出的,如果每天只為飽口腹之慾,滿足自己懶惰之欲,外形自然不會美麗。如果停止學習,不與孩子一起思考和成長,那也很快會被時代淘汰。這些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有多少付出,有多少回報。

23、患難困苦,是磨練人格之最高學校。

24、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今天不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來證明自己…

25、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26、人必誠,然後業可大可久。

27、必然自強,才有自尊。必然自尊,才有互尊。而有勇氣承認缺點和錯誤,必然自強,一個健全的大國民風範,要靠自己爭氣,不靠暴跳如雷。

28、用笑臉來迎接悲慘的厄運,用百倍的勇氣來應付一切的不幸。

29、力爭上遊,雖然辛苦,但也充滿了機會。我們做任何事,都應該有一番雄心壯志,立下遠大和目標,用熱忱激發自己幹事業的動力。

30、不能低頭的人,是因為一再回顧過去的成就。

31、無論怎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32、學問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33、有不滿,克服它;暫時做不到?避開它,另起爐灶,不發牢騷,不謾罵,不眼紅人家。

34、不是因為有些事情難以做到,我們才失去了鬥志,而是因為我們失去了鬥志,那些事情才難以做到。

35、我們的希望是今天比昨天好,明天對於我們來說太遙遠了,無所謂。人活著一生不能做螢火蟲,永遠要當一個鑽井工人,永遠在頭上,為了前面的光芒努力,不是看後面怎麼樣。()希望我們的過去再美好也是由於我們過去的努力,今天再努力就是為了明天的煌。

36、真正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澹的人生。

37、任鐵任金,定有可穿之硯;日磨日削,從無不銳之針。

38、有開始,就會有曲終人散的一天,但我從不悲觀,下個開始,會在不遠處的。

39、我們對待任何問題,都必須堅持「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的老實態度。

40、欲安其家,必先安於國。

41、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就離成功不遠了……

42、不是你今天感覺不好,就可以隨隨便便輸掉的。

43、要做為成功的人,要有三個要素。第一,要有志向,做人要正派,這是一個人要成為大樹前埋下的根,根正才苗紅;第二就是韌性,這是樹的枝幹;最後是要有學習精神,這是樹的葉子,不斷吸收養分,才能變得旺盛。

44、「不可能」只存在於蠢人的字典里。

45、當榮耀變成壓力時,更要堅強。

46、年輕是本錢,但不努力就不值錢。

47、災難催促成長。成長,該包括心靈上的抗災能力。

48、創業,如果不去徹底追求,徹底研究的話,就無法嘗到成功的果實。

49、創業的過程就是實現夢想的過程,所以我是追著我自己的夢而走。

50、沒有辛苦,就不會有收穫。我是把別人睡覺和喝水的時間都壓縮在工作和學習上,一直跑在時間前面的。

51、人的成長和價值觀都會轉變,過去做過的事情今天不一定還會再做,而如果重新再做一次的話,也許整個感覺和品質會完全不一樣。所以過去的就是歷史,我們都應該放眼向前看。

52、克勤克儉是我國人民的優良傳統。

53、當你失敗了,就把它作為人生財富;成功了,就是財富人生。

54、狀態是乾出來的,而不是等出來的。

55、人生總會有高有低,高的時候儘量抓住機會,低的時候做好自己,堅持,等!

56、別再為錯過了什麼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57、缺乏鮮花與掌聲的演藝事業寂寞嗎?是的。但如果一直相信並堅持的話,就會默默地積蓄力量--就像爬山,跋涉前行。扛著一路冷清,尋找自我價值的回歸。每個人都有一座或幾座山峰,需要不斷征服和超越。

58、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地獄就是天堂。

59、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就喜歡身邊的臉很醜但很瘦的女人穿著你穿不進的美衣?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

60、我不是天才,正如我所講的一樣關鍵所在是要有激情,當你有一個強大的激情,而且工作重點非常明確的時候,你就可以變成專家了。你不斷地工作,因為你有激情、因為你找到了朋友,你一旦有了工作重點,你就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事情就變得很容易了。

61、年輕的朋友們,當你們發現自己的專業自己走一條路不通的時候,不要拒絕其他的方向,因為很多時候,正是你陌生的那條路帶給你光明。

62、理論徹底,策略準確。然後以排除萬難堅定不移的勇氣和精神向前乾去,必有成功的一日。

63、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64、沒有幾個人真正理解什麼是勇氣。不害怕不是勇氣,它是某種腦損傷。勇氣是儘管你感覺害怕,但仍能迎難而上;儘管你感覺痛苦,但仍能直接面對。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會發現戰勝恐懼不僅使你變得強大,而且還讓你向成熟邁進了一大步。

65、這一生,坎坷太多了,困難也太多了,但人的潛能是無限的,永遠不要在困難的時候想這就是自己最困難的時候,只要你咬緊牙根堅持,你的夢想就會成真。

66、多少事,從來急,天地轉,光陰迫,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67、韶華不再,吾輩須當惜陰;日月其除,志士正宜待旦。

68、凡作事,將成功之時,其困難最甚。行百里者半九十,有志當世之務者,不可不戒,不可不勉。

69、難捱難過的時候,沒有什麼人可以幫你的,你是要靠自己的意志的,不管是什麼,最消沉的時候也好,都要靠自己的。朋友最多只能給你一些建議和鼓勵

70、男兒志兮天下事,但有進兮不有止,言志已酬便無志。

71、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學則殆。

72、抱最大的希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73、永遠不要後退,退到最後是無路可退。

74、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75、我永遠相信只要永不放棄,我們就有機會,我們要堅信一點。這世界上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斷努力,只要不斷學習,終有一天會成功。

76、生活中有好的日子和不好的日子,不好的日子就咬著牙撐過去,好的日子就會來的,相信明天會更好!

77、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78、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79、你就把現在的辛苦,看成一種投資,是對未來的投資,你以後才會有舒舒服服的自由。

80、如果只是為了成功和金錢創業,能接受失敗嗎?不能。怎樣才能接受失敗?是因為能堅持,對所做事情的熱愛,一種固執的「笨」。在創業中,過程始終比終點更為重要。
 

  1. 最激勵人的話(五)
  2. 激勵人心的句子
  3. 激勵人的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