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那些讓人心疼的句子

1、不屬於你世界的花,開著,終於也會凋謝,或因耗盡精力,或因水土不合,離開不屬於它的世界,有心有力卻又無效。

2、哀莫過於心不死。

3、未語先垂淚,滴盡相思血。

4、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我不想在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在為過去而努力,我不想在為思念而牽掛,可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

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6、別輕易的說愛,別固執的將TA心門打開,然後玩笑的離開。

7、每個人都有著太多的秘密,每個秘密都不想被人了解,它盛開在幽暗的角落裡,獨自芬芳,想守住秘密的人永遠都會比想知道秘密的人痛。

8、愛,在失去知覺以後,比死亡更冰冷。記憶,在歲月摩梭之後,比冰冷更寂寞。

9、笑到肚子痛,比哭到心痛好。

10、終於明白,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

11、我的語言過於蒼白,心卻是因為你的每一句話而疼。太多不能,不如願,想離開,離開這個讓我疼痛的你。轉而,移情別戀,卻太難,只顧心疼,我忘記了離開,一次一次,已經習慣,習慣有你,習慣心疼你的一切。

12、如果我想把心交出來,誰能讓它不受傷。

13、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1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5、儂今葬花人笑痴,他年葬儂知是誰?

16、總是在冗長的夢境裡完成生命現實里不願上演的別離和割捨。這樣的夢境,是否太過冰涼與殘忍。

17、曾經在千年樹下等候,只求你回眸一笑,曾經在菩提下焚香,只為等一世輪迴的相遇。阡陌紅塵,終究一場繁花落寞,回憶在歲月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在時間中飄落誰的憂傷。如煙往事,( 徐志摩 經典語錄)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相思,如夢的回憶,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等待。與你作別,不問曾經傷痛幾何。

18、如果一開始,你就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那麼,我也許就不會知道幸福的滋味……你何其殘忍,把所有的愛滿滿地那麼卒不及防地都給了我,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永遠不會離開我。讓我錯以為,我可以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讓我錯以為,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19、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20、我喜歡站在愛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21、也許,這只是一個夢,一個破碎了的夢。花凋花謝,最後還是一片淒楚,相識相愛,最後還是不和而散。

22、一個是閬苑仙葩,一個是美玉無瑕。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著他;若說有奇緣,如何心事終虛話?

23、其實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24、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走了就不要再回頭,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

25、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裡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6、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分開後,明明只是獨自一人,卻為何依然解脫不了兩個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於:愛和解脫——都無法徹底

27、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28、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痳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