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1、人的眼睛有5.76億像素,但卻終究看不懂人心。

2、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擁抱。你走,我坦然放手。

3、要是你覺得累了,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再累一些。累得徹底,才能從中脫身。

4、每個人都睜著眼睛,但不等於每個人都在看世界。許多人幾乎不用自己的眼睛看,他們只聽別人說,他們看到的世界永遠是別人說的樣子。

5、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

6、經常說,愛是不需要理由的,可是為什麼,不愛了卻有那么多的理由。

7、兩個性格接近的人,在生活里一定會有問題,他們相愛,想要生活下去,必然有個人需要做出巨大的犧牲,這種犧牲包括性格的改變,容忍,妥協和自我折磨。很多人在面對這抉擇時,往往會問,為什麼犧牲的人是我?為什麼不是對方?答案只有一個,因為愛,有些事就那么簡單。不愛就頑固,愛就妥協。

8、若再見你,不過是會心一笑,道一句:好久不見。

9、這么多年,我一直在學習一件事情,就是不回頭。只為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後悔,不為自己做過的事情後悔。人生每一步行來,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可這世上的芸芸眾生,誰又不是這樣呢。事無所祈,心有堅毅,儘量的快樂。

10、艱苦歲月,總難長久,堅毅的人總會出頭。

11、每次回家我都會想,明明全世界最愛你的人就在你身邊了,為什麼還要義無反顧地離開家呢?所有漂泊的人都不過是為了有一天能不再漂泊,能保護起親人。在此之前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去努力,在爸媽老去之前能夠支撐起他們,就像他們之前一直做的那樣。只可惜,我們的故鄉放不下我們的夢想

12、我只是一個普通人,心會痛,會流淚,會快樂,會感動,會固執,會放棄;我是人,不是神,不是所有的一切我都能承受。

13、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體重一定要浪費在美味的食物上,愛情一定要浪費在你愛的人身上。

14、當爸爸媽媽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的時候,請不要催促他們,因為我們在慢慢的長大,而他們卻在慢慢變老。請你緊緊握住他們的手,陪他們慢慢地走—就像,當年他們牽著我們一樣。

15、別妄想著倒帶,這是生活,不是電影。

16、性是肉體生活,遵循快樂原則。愛情是精神生活,遵循理想原則。婚姻是社會生活,遵循現實原則。這是三個完全不同的東西,婚姻的困難在於,如何在同一個異性身上把三者統一起來。

17、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在假裝幸福,然後躲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18、心之何如,有似萬丈迷津,遙亘千里,其中並無舟子可以渡人,除了自渡,他人愛莫能助。

19、要知道新歡,就是你討厭了自己的舊愛,去愛別人的舊愛。

20、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1. 誇人的句子
  2. 關於心情的句子
  3. 唯美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