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好聽的微博句子

1、相愛是兩個人才能做到的事情,而放手,一個人就足夠。

2、幸福是個比較級,要有東西墊底才感覺的到。

3、我們無法浪費時間,我們浪費的只是我們自己。

4、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5、美好的愛情,會教會我們如何看待一個不完美的人。

6、每顆心都不是監獄,卻都想關住悲傷,趁著我們還未老去,還是把它們都釋放了吧!

7、我覺得,你曾經是幸福的。在春天或者在夢裡。

8、只要你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的太輕;只要你還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的太大。

9、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保持微笑。

10、生活就象我的歌聲,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11、對於一個父親來說,向孩子表達愛意的最重要的方式莫過於愛他的媽媽。

12、發怒一分鐘,不僅得不到任何快感,還失去了六十秒的幸福。

13、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

14、因為是你,所以我甘於等待。因為是你,讓我的等待變得有意義。()就是你,讓我明白,等待也可以很美麗,我在等你!

15、不要把我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我有多愛你,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

16、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語,有些秘密只能講給朋友。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自己還是要靠自己拯救。

17、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悲哀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18、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19、沒有準備請不要開始,沒有能力請不要承諾。

20、這個世界上,誰都沒有錯,只是我們有不同的際遇,被迫走上不同的道路。

21、黑夜給了我黑色的滑鼠,我卻用它遊戲到天明。

22、愛情就像計程車,你要主動招惹它,才有機會乘車上路,還注意不要跟別人擠同一輛車,否則又累又傷心,而且上了車,你必須付費。

23、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