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好聽的長句子

1、愛情,絕對不只是單純的美酒,它也是釀酒過程中等待的煎熬。愛情這杯酒,既是苦的,也是甜的,瞬間的甜,堪能覆蓋所有的苦。所以,註定會有很多人飛蛾撲火般去嘗試,嘗試這苦辣酸甜的過程。

2、落日西下,漫天的紅彩掛在雲朵之上,那汩汩如弦的流水輕快的邁著步子,沒有人會因為日落而落淚,也沒有人會因為天色漸黑而傷感;因為天空依舊掛著落夕,掛著雲彩,掛著寧靜;世間的模樣又是一個多姿的曲調,而那些依舊奔息的萬物依舊循著蹤跡;黎明之後,雞啼如昔,昨日的生活又開始了新的篇章。

3、夢後樓台高鎖,春江綠水,唯見燕鶯清唱,山映斜陽天相接,軒窗獨屹,明月冷寒凝不斷,天淡銀河星際寮,望穿秋水天涯路,那一襲粉嫣飄逸,那一袂紫芬羅衫,芊指嫣然一笑百花遲,盈盈仙子相諧相偎的曲調,紅塵相伴,願比翼纏綿,隴首雲飛,痴了幾度錦瑟年華;默默凝眸深情處,那一痕傾城容顏,飛絮了人間的風情萬種,相見長相守。曠世絕戀,誰許誰天荒地老,只得喃喃自語,漣漪了古老的朝朝暮暮。

4、從轟轟烈烈的感動,然後愛到不能愛,曲終人散是個痛苦的過程。如果這個世界還有另外一個天空,另外一個桃源,可以不顧及後果,可以單純的去愛,會有很多人去尋找這個天堂,在這裡,祈求再遇上彼此,再愛一次;在這裡,可以逃脫左一條,右一條世俗的鎖鏈,彼此,不會掙扎到了心寒。

5、那些年少輕狂的青春,在歲月的長河中被泯滅不剩。也許,有些話沒來得及說就結束了。也許,有些人,只能揮手說再見。再見,再也不見!結束了,帶著回憶與感傷,開始另一種生活。你的世界,我只是路過的幸福,最終被時間沖淡。時光里,你會忘了我。我又會忘了誰?某年某月某日在相見,可能一句問候,可能會思索,可能會相見不相識。生命中,許多人來了又去,留下一段回憶,悄然離開。多年之後誰會記得我?我又還記得誰呢?

6、多少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一個人,多少人,因為背叛而傷害一個人。多少人,因為愛了不該愛的人,而抱憾孤獨一生。而有些愛,註定不能相守。紅塵歲月里,多少遺憾遺失在流年裡。歲月的變遷,讓多少美好的愛情成了遙不可及。

7、沒有什麼事情是必須的,也沒有什麼路是錯誤的,人生岔口千千萬萬,就看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歷程,也許簡單,也許繁瑣,也許痛苦,也許糾結;但是有一點必須牢記,人生的最後,都要回到最初的起點,都要為自己選擇的路負責;不要讓自己後悔,不要讓走過的曾經荊棘漫身,因為你的人生,就是你一生的烙印。

8、若有來生,讓我們做一棵木棉,不寞風雨,不寞滄桑,在一脈泥土裡,輕念素素的相愛;若有來生,讓我們做一程山水,執子之手,遠離紅塵的糾纏,心無旁騖的相愛,不訴離殃;若有來生,我願是你心埂里的一株青蓮,以佛的容讓之心,寬恕彼此的缺憾,相濡以沫,不哀霓殤;若有來世,讓我們唇齒相依,而不是兩兩相望,卻,望不見彼此的摸樣。

9、山不轉,水不息;花過季,心百轉千回;太多的事,太多的偶然,讓稚嫩的心漸漸磨合在堅強和虛偽里;看不透的權勢,舍不下的誘惑,放不下的浮華;那些虛虛無無的細網如雨,模糊了視線,也困住了紅塵的凡夫俗子;佛前的蓮花次第而開,但是散不開那層層霧靄的利慾之人;太多的瑣碎,太多的想法,連佛祖都度化不了,也許,只有自己才能簡化自己;守著平凡的簡單,淡定從容的看世間萬物,只有這樣,懸著的心,才會靜潔如初,在三度空間裡占著一席之地,聆聽菩提下的前世今生。

10、很多人喜歡談緣分,我總是報之「呵呵」,卻不知我們是因為緣分嗎?喜歡多數是一種衝動吧,愛卻是神聖的,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

11、獨擁一片向晚晴天,相望流雲飄遠。孤攬半眼黃昏景致,但見蒼山延綿。疏風掠過淺塘,涼意輕拂我面。鷗鳥忽驚飛旋,叫聲縱橫葦岸。悠揚一曲孤單,流淌自我琴弦。卻又不知為何,那些灰色想念,總是纏繞在眼前。而你逐漸模糊的容顏,又浮現在被霞光染盡的天邊。可我只能懷抱著寂然,默坐在這夜色慾來時的荒原,任淒涼的愁緒在心間,慢慢蔓延。

12、人的一生有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每一種愛成為一種傷害。因為傷害是互相的,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就好比說,很多東西你再喜歡,最後也不一定屬於你的,很多東西你再留戀,同樣也註定是要會失去的,因為這些都並不屬於你,都與你無關。抑或像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她。因為愛,所以要珍惜。

13、時光似沙漏般,從指間一點一滴的流淌乾淨。風舞動過往的思緒,飄蕩在時光上空。記憶,就像掛在窗戶上的風鈴,清脆悅耳。往事一幕幕再次略過我模糊的雙眸,划過心痕,舊殤未去,新痕卻染。獨坐一偶,靜靜漫想,靜謐憂傷。

14、一素筆,一薄箋,想將滿腹相思書撰。誰知訴情的開端,竟是那麼地難。或許今生今世,我都無法寫成完結那篇。一扇窗,一絲弦,孤處落寞無邊。那無盡的想念,隨著我的心碎,不小心滴落到了指尖,流淌在琴弦。於是,在天宇間流傳的淒婉,是我無法言說的痛楚和心酸。一芯燈,一書卷,對繁星繾綣,向天涯無言,與淒涼作伴,擁思愁成眠。我望歸的眼淚,夜夜浸濕枕畔。我好想好想在某夜,你用凝香的小手,能為我輕輕擦乾。一壺茶,一枝煙,又能熬過多少時間。真不知道還要經歷多久,才能停止思念。為什麼我的愛,總是被你擱淺。還要歷盡多少傷心磨難,才可以登上那相愛的船。秋風已寒,夜正闌珊,獨倚欄桿,守望你曾經的攜手相牽。坐看翠竹映淺潭,清風揉皺水底天。心怎堪,破殘樓外,忽聞一聲歸雁。

15、記憶中,似乎再也勾勒不出你的容顏,蟄伏的畫面,依舊徘徊在腦海深處。每個微冷的深夜,習慣在無人的街頭駐足等待,等待那份情緣開花結果。()說好了,不再感傷,學會遺忘。只是,凝結的雙眸,竟成為思念的視窗。原來,一念執著,終究無果。

16、在越來越寬的指縫中漸漸滑行。轉身,回眸,便是千帆過盡,淡笑嫣然,又是滄海桑田。歲月只是一條長河,所有生命也只是微小的一粒塵土吧,用一個又一個稱作前世今生的舟楫所承載。那一刻,飄落何方,誰會知曉?

17、愛一個人也許只是一瞬間,這種電光火石般產生的情感,是絢麗的一段,也是最熾烈的一段,如煙花在瞬間窮盡生命的美,在一瞬間,愛情說來就來。但最終黯淡下去的時候,也許在你的心裡,需要用一輩子的光陰去雕琢。

18、人這樣的生物,轉言之可以說是最富有感情的生物吧。仔細發現才會知道都是傷痕累累。是否愛還是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重尋過去的代價往往很多人付不起的,也傷不起。

19、紅塵一夢,遊絲橫路。難尋幾許純真,歲月迷離,姻緣幾許空錯。陶醉在淚水泛黃的文字裡,紅塵滾滾多少羈客半途夭落?散去了一季的芳菲;有過多少故事沒有結尾?化為唐宋詞詞裡的幽怨;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沉醉在往昔的風花雪月,盡情的在青春里輕揚飛舞,殘言斷語書寫一段段眷戀離殤,歡聲笑語在河畔堤上煙柳,不知今夕是何年?

20、若,你放棄了希望,生活滿是哀傷,若,愛只是一夢黃粱、不再回眸、不再淺笑、再無緣,若,日日更更夢靨不斷,枕愁眠。那我願死去魂回山巔,建一草房,修一庭園,養些蜜蜂,訓一二犬。晝看山尋藥,夜邀月弄琴蕭。舉杯有清泉,日餐嘗百草。負篋曳笈,行叢林之中,望翠柳堆煙,蔓草雀躍於地面。小橋東下,有茅舍人家,一裊炊煙直入晚霞;夕陽下,偷看新鶯入誰家。待晴日,橫穿黃河,破萬里巨浪。腳踩華山巔,手扶泰山頂,俯瞰迎客松。飽覽高山巍峨,領略流水浩瀚,這就是我心儀的生活了。

21、也許在某日,捻著茶色回想,也終將成為塵埃一粒,落下時,也只是在某刻砸疼了眼。如此,默然,只作一片順風飄飛的葉,品著自己的滄海桑田,讀著自己的隨遇而安,靜靜的,在紅塵中用榮辱不驚餵養著自己。

22、獨自徘徊,坐也不得,站也不是,思伊喑喑,拂了一身塵,還還。一曲箏音,且惜且痛,裊裊碎語,且化浮生意,作纏綿,灑盡淒涼意,彈盡悲歡,散盡繁華,安然靜默,於愜意歲月,讀你千百遍。一如初見,沉韻於,天青色揉寫素顏,攜夢聆聽,平仄碎履,深淺著柔情,伴隨著繁華,於歲月中,安然搖曳著那漫長幽夢,為我守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