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說說心情短語人生感悟

1、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後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

2、忙時井然,閒時自然;順多偶然,逆多必然;得之坦然,失之怡然;捧則淡然,貶則泰然。悟通“八然”,此生悠然。

3、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4、如果說失敗是人生的一種經歷,那么這種經歷會使我們的人生走向成熟;如果說一個人的成熟,必須歷經滄桑的話,滄桑就能夠成為一種奇特的美麗。

5、人活在世上,無非是面對兩大世界,身外的大千世界和自己的內心世界。

6、或許我們走那么遠,不是為了看風景,而是為了去天地的盡頭會一會自己。因為只有在那樣遙遠的地方,你才能把喧囂的人世拋在身後。

7、你真的得碰上那個你能降得住又能降得住你的人,才算是適合。

8、為愛堅持的人,記得堅持可以,但是不要為愛受傷。

9、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是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微笑而愛上你。

10、關於明天的事情,後天我們就都知道了。

11、堅強的人,並不是能應對一切,而是能忽視所有的傷害。

12、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

13、戀人之所以會吵架,往往不是感情淺,而是用情深。兩個人都深愛時,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其實,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寬解和容忍吧。愛情,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14、總有些事放不下,讓人忘了時間。總有些事必須放下,因為還有明天。

15、認真走好生活的每一步,就能在逆境中欣賞到獨具特色的風景,悟到許多在順境中無法參透的人生哲理

16、樸素是一種大美,是最恆久,最不易凋零的美,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17、人世間只有真誠的情誼,哪怕在時間的洗刷下依然不會改變最初純真的容顏。

18、對自己好點,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下輩子你們不一定能夠遇見。

19、我希望陪我從齊肩短髮到腰間長發的人是你,我希望陪我從青澀到沉靜的人是你,我希望六十年後一醒來發現枕邊人是你,是你,別的都不重要了。

20、人生似樹,只有刪除了遺憾與悔恨的繁枝蔓節,才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21、講真話的最大好處就是:不必記得自己講過什麼。

22、把彎路走直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是豁達的,因為可以多看了幾道風景。

23、心如止水,笑對人生,坦然會讓我們的生活快樂而美麗;微笑,會讓我們敢於迎接人生的挑戰。

24、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只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達到成功的,成功的背後一定有許多人在有意或無意識地幫助你,你要永遠感激他們。

25、生活就是一種積累,你若儲存的溫暖越多,你的生活就會越陽光明媚,你若儲存太多寒涼,你的生活就會陰雲密布。

26、就算你瘦了,變好看了,你什麼都好了,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即使你再胖,再難看,再怎么不好,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

27、如果你獨自一人笑了,那是真心的笑。

28、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別人得到的,切莫妒忌。

29、世界上有兩種東西是怎樣都無法挽回的,一種是過去的時間;另一種就是說過的話。

30、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

31、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態:用情感看世界是一場悲劇,有理智看才是一場喜劇!

32、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33、寂寞其實應是一朵開放的心靈深初最美麗的花,紮根於孤獨的土壤,自我生髮,自我研麗。

34、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

35、時光,因愛而溫潤;歲月,因情而豐盈,畢竟我們經歷著,便懂得著,感念著,便幸福著。

36、有時候,你問的問題,如果對方一直在閃躲,其實那是在委婉的告訴你,真實的回答很殘忍。

37、長大和老去,也就意味著那些你曾經以為不能接受和無法承受的東西,而今居然都可以微笑著接受,也都可以承受了。

38、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

39、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40、那種渺小又微不足道的感受,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故作堅強。

41、人生的路上,有一條路每一個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輕時候的彎路。不摔跟頭,不碰壁,不碰個頭破血流,怎能煉出鋼筋鐵骨,怎能長大呢?

42、夢想總是考驗寂寞,當一片一片夢落下,卻來不及救起,那就只能自己默默忍受。

43、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啊,只能一個人走。

44、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45、幸福,她不是在路上,就是在路的盡頭。

46、惟願:現世安穩,歲月靜好。

47、寧願一個人呆著,也不要跟不合拍的人呆一塊。

48、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49、總有一段路,需要一個人走,那就一個人,勇敢的走完。

50、一個軟弱的人不可能找到堅強的理由,只能找到軟弱的理由;而一個堅強的人不需要堅強的理由。

51、善良是幸福的種子,痛苦是作惡的果實,如此簡單的生活法則卻被我們運用的複雜無比。

52、不要沉溺於過去,不要幻想未來,集中精力,過好眼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53、生活也許欺騙了你,但你絕對不能欺騙生活。

54、最大的悲劇,恰是善與善的衝突。

55、孤獨把時間研磨成了一點一點,所以才過的那么慢,人生之路,只需要你快快樂樂地去完成。

56、人生,需要有一些時刻,慢下來,靜下來,聽花開的聲音,觀葉綻的曼妙。告訴自己,活著,真好。

57、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

58、你跌跌撞撞,落得這一身傷,就當是為青春,畫下的殘妝。

59、生活是一場漫長的旅行,不要浪費時間,去等待那些不願與你攜手同行的人。

60、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還總認為自己還做得不夠好……在自己眼裡,這是愛;在對方眼裡,這是煩;在別人眼裡,這是賤。

61、試著把光芒留給別人,不用太在意那些有的沒的,你會更快樂。

62、交許許多多的朋友不是什麼奇蹟。真正的奇蹟是當所有人都棄你而去的時候,還有一個朋友堅定的站在你一邊。

63、世界上每個人都在完成兩大積累——知識與經驗的積累;資本與信譽的積累。當你自認已完成這兩大積累時,那你想要做什麼都會成功。

64、時間會告訴我,那段難挨的日子我是如何走過來。時間也會告訴你,你是如何失去一個願意用生命愛你的人。

65、沿著前方行走,收穫就在路上,經歷了,就懂了,即使前方路盡了,莫固執涉險,也許轉個彎,就能迎來美好明天。

66、或文或武,我是說你要有一樣能行得地方,樣樣通樣樣松是為人之禁忌。樣樣通幾樣更通方是境界。

67、時間是單行道,過去了,回不來。

68、難過就是,雖然很難但總會過去。()

69、社會上要想分出層次,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競爭,你必須努力,否則結局就是被壓在社會的底層。

70、我們在度過這一生時,一路上都在不斷丟棄各式各樣的行李,但直到最後都一定不能丟掉犯傻的能力,它能防止靈魂枯竭。

71、坦然,其實就是平淡中的一份自信,也是平靜中的一份快樂,更是一種瀟灑。

72、關於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三個字總結:會過去。

73、用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74、一旦開始討厭某人,無論其做什麼都會讓你厭煩。

75、人生無完美,曲折也風景,只有隨遇而安,才能隨心所欲。

76、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與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77、身在順境,我們固然可喜,面對逆境,也不必太過憂傷,因為人生的順境和逆境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和存在的價值。

78、關注我們的未來,因為那裡將是我們度過餘生的地方。

79、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但要記得反省

80、青春太好,好到你無論怎么過都覺浪擲,回頭一看,都要生悔。

81、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82、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

83、不要為別人委屈自己,改變自己。你是唯一的你,珍貴的你,驕傲的你,美麗的你。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84、我們一直尋找的,卻是自己原本早已擁有的;我們總是東張西望,唯獨漏了自己想要的,這就是我們至今難以如願以償的原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