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愚人節說說

1、對不起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高三,請一年後再撥。

2、總有一群隱身的朋友如死人一般躺在你的好友列表里,偶爾詐詐屍,時不時還會改改他們的墓志銘。

3、在家不能對著手機笑,家長會以為你在談戀愛。

4、世界上最慘的事莫過於一個吃貨有胃病。

5、我好想請你去體驗一下KTV!知道什麼是KTV嗎?就是K你一頓,再T你一腳,最後我再做個V的手勢!耶!

6、看著你的相片,我就特衝動的想P成黑白掛牆上。

7、我昨晚夢到全世界男人來痛經。

8、別把我對你的讚美,當作沒必要的誤會。

9、你帥呆了,酷斃了!…你頭頂鍋蓋手拎白菜,總以為自己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傻瓜二代!

10、今天看好了寶馬7系,1千平方的別墅,萬事俱吹,就看今晚中獎不了。

11、為了減肥,佛祖走遍四方去鍛鍊,自稱是為了弘揚佛法;為了減肥,佛祖割肉餵鷹,這麼狠的招都用了。當他發現猴哥整天湖吃海喝,還是比他瘦時,怒了,壓了猴哥五百年……

12、愚人節並不是給愚人過的節,而是給說謊的人,一次說真話的機會。

13、畢業後第一次聚會選在了動物園,大家共同的理由是:只有在這裡,才能感慨自己還是個人啊!

14、你的長相,影響了我滴健康成長,我看到你,心情比上墳還要糾結。

15、看到一個女孩的背影眼熟,像一個同學,跑過去拍了女孩一下,女孩回頭我發現認錯人了,急忙道歉說:「認錯人了,看你特眼熟。」女孩沖我一笑說:「流氓看誰都眼熟。」

16、什麼時候打開壓歲錢的時候可以抽到「再來一包」呢?

17、佛祖想減肥又不好意思說,為了減肥,佛祖吃素,自稱是為了不殺生。

18、摟上女朋友的腰,面色沉靜,思索良久,扭頭問她,「親愛的,是我最近手變短了嗎?」

19、頁面上的那句禁止未成年人進入,就跟煙盒上的那句吸菸有害健康一樣, 都是廢話。

20、某同學的簡歷:獲獎情況:在校期間榮獲「再來一瓶」多次。

21、別調戲我,不然我非禮你!

22、我站在你看的到的天空裡,你只需抬頭就可以了。

23、你們把函式導出來,又微回去,再積過去,又定回來,你們考慮過函式的感受嗎?

24、幸福是個比較級,要有東西墊底才感覺的到。

25、一覺醒來我以為我長高了,原來是被子蓋橫了。

26、兩個B血型的人,生出來的兒子一定是2B。

27、喝醉烈的酒,抽最辣的煙,操最愛的人。

28、今天別跟我開玩笑,我不會當真的。

29、你聽說過有一隻豬會看簡訊嗎?起初我也不信,不過我發了一條過去。哎!他真的會看耶!

30、這個月31日我就要結婚了,親們請祝福我吧。

31、無聊,翻閨蜜的手機,發現有個名片夾寫著老公,意圖捉弄之,遂發了條簡訊:老公,明晚我想要。對方回復,好啊,我先推掉明天的約會啊。然後我的手機響了,BF對我說明天沒空陪我。

32、還沒來得及去沾花惹草,就被人拔光了。

33、不敢說真話是人旳恥辱,不能說真話是時代旳恥辱。

34、爸媽幫你把壓歲錢存在銀行的,上過當的孩子舉個手。

35、我們數學老師總喜歡故作幽默的說些個沒人笑的笑話,我們全班就商量惡搞他一把,等他上課說第一句話的時候,我們就全體齊聲大笑。那天他進來,沉默了一下說他爸去世了。我立刻放聲大笑,其他人鴉雀無聲。

36、每次過馬路的時候,我都在想:會輕功該多好!每次擠公車的時候,我又在想:會輕功該多好!

37、月老,你能不能別在用劣質的線給我牽了嘛,隔三差五就斷。

38、沵以為涐會眼睜睜的看沵送死嗎?涐會閉上眼睛的。

39、媽,我渴了。媽,我餓了。媽,我那衣服呢?媽,買好吃的了嗎……而跟我爸就一句話——爸,我媽呢?

40、好多人在愚人節說真話,平時卻在說假話。

41、你長得如此多嬌,引無數瞎子競折腰。()

42、這世界什麼都可以是假的,但是我唯一不能容忍的是我手上的錢是假的。

43、是金子總要發光的,但當滿地都是金子的時候就不知道自己是哪顆了。

44、公司下班後,幾台電腦聚在一起鬥地主,飲水機也要玩。他每次都輸,但仍然堅持每天都參加。沙發很不理解,問椅子:飲水機每天都輸,為啥還打得那麼起勁?椅子說「問這種問題,你腦袋也進水了麼?」

45、誰讓我過愚人節,我讓他過清明。

46、猶嘆當年小蠻腰,看今朝,空餘恨,一身五花膘。

47、民間招牌:最牛X賣燒雞的--禽始皇。最牛X搞電焊的--焊武帝。最牛X賣冰糖葫蘆的--糖太宗。最牛X賣饅頭的--容饃饃。

48、金錢視我為糞土,我還視金錢為糞土呢!都是糞土誰怕誰啊!

49、「我愛你」 那又能怎麼樣,三個字的首字母加起來,還不是個玩字。

50、一直對你情有獨鍾,你的面孔無時無刻浮現在我眼前!可我很窮不敢奢望,現在我有錢啦!可以大聲說:老闆,那豬頭給我切一半!

51、如果,燒一年香我們可以相遇,燒三年香,我們可以相識,燒十年香,我們可以相惜。那麼我……就改信基督教!

52、若有人欺負你,告訴你大姐,我把他的四肢打成移動的,七竅打成聯通的,臉打成彩屏的,鼻子打成直板的,腦袋打成振動的,門牙打成翻蓋的。

53、如果有一天我成為流氓,請告訴別人我曾經純真過!

54、爸爸帶著一家人去幾百公里外的外婆家度假,特別叮囑了4歲的小女兒不準在路上問「還有多久才到」之類的問題…… 車開了一個小時之後,小女兒就問爸爸「等我們到了外婆家,我會不會已經5歲了?」

55、看我不順眼的人,你可以裝瞎,也可以自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