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心老婆的簡訊

1、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我很想你,非常非常想。思念的長河在我的心理慢慢的流淌,我知道對你的思念樹在滋生。我寧願撐破我的心扉。

2、禮拜六我們倆去約會好嗎?請答應我誠懇的請求吧!因為我真的很想跟你去海邊漫步,去聆聽海的聲音,我回帶你爬上海邊最高的石頭然後……踢你下去!

3、老婆,我不在身邊,你要照顧好自己,你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4、打開一扇窗,讓溫暖地陽光照入你的心扉,關上一扇門,讓痛苦地記憶從次消失,點燃一根蠟燭,讓我們心中的理想從此燃燒,送你一朵玫瑰,讓我們的愛情在歷史的長河中寫下永久地回憶。

5、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氣憤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老婆我愛你。

6、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別把小腳凍壞,多吃水果蔬菜,那樣可以補鈣,衷心祝你天天愉快!

7、家裡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馨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看簡訊的好朋友,我永遠把你記心上!

8、身在異鄉的我,牽掛著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夠讀懂,永遠愛你。

9、如果,我是清風多好,能時刻將你環繞;我是陽光多好,能始終為你照耀;我是白雲多好,能任意把你遠眺;我是空氣多好,能隨處陪你說笑!

10、我沒有華麗的語言,更不會表達自己真實的情感,但我有一顆永遠傾向你心,那是為你而跳動的紅色的,你是我永遠注視的容顏,因為有愛所以無怨無悔,我的世界為你留住春天! 我愛你不是兩三天,每天仍想你很多遍!

11、結婚前,你喝可樂我喝牛奶,我吃蘿蔔你吃白菜,你喜進商場,我樂意逛街;結婚後,我喝可樂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場逛幾圈;為你而改變,你愛我就愛!

12、我今天只做了兩件事,呼吸和想你!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月明,天長地久。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3、老婆,基於你昨天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老婆”稱號!

14、愛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情永不退,想你想得無法睡,忘了你我學不會,一隻小豬對著手機在陶醉!

15、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寶貝天冷了,好好照顧自己。

16、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可愛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深愛的,而正在看簡訊的朋友總是我最珍惜的!

17、溫柔的心是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是送給寂寞的人,我願把一顆真心送給我的老婆,注意保重身體。

18、認識你的時候,也就刻下你的名字,問青山思戀幾許,歲月有多久,記憶便有多長,當你看簡訊的時候你我已經相愛了,如果你不看就好了。但我希望你不要後悔,因為世上沒有後悔藥。 你是我今生的目的,我為了你而輪迴!

19、愛你愛不夠,只想多留一刻在你左右,心跳的聲音是愛的美麗旋律,讓我們的愛奏出世界上最動聽的音符!

20、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21、一首簡單的音樂能夠令你放鬆心情;()一個簡單的擁抱能夠令你感覺很好;我希望我的一個溫馨問候能夠令你微笑。今天的你開心嗎?

22、你是山中的一枝梅,我是天上的喜鵲飛,喜鵲歇在梅花上,風吹雨打也不飛 廣告說:因為 可以和你共撐一把傘:所以才喜歡雨天 “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日子的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3、老婆,我的心就是你的外套,攏住你,包圍你,寵護你,珍藏你,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霾,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神傷。如承諾般永遠,擔負起一生的呵護與守望!

24、我一次一次念著你的名字,覺得好親切、好美!天下美女多如雲,我心獨愛你一人,愛你之心永不變,海枯石爛不變心 一天兩天三四天,五月六月七八月,九年十年十一年,愛你的心永不變!

25、贈你一片藍天,與你一同守望。胭脂紅塵裉盡,淘來你我真心。想你是我甜蜜的感傷 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眼前或瞬間,也不是一年或十年!而是無論飄流到哪裡的你和我的心!因為你知道我愛你!

26、最近是否開心,生活是否順心,飯菜是否會心,小窩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愛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

27、還記得那年在樹下軍訓嗎?教練對同學們說:“第一排報數!”你驚訝地看著教練,教練又大聲說了一便:“報數!”於是,你極不情願地轉過身去抱住了樹!

28、不要那么累不要那么疲憊,不舒服的時候歇一會,餓了要吃不要怕貴,工作累了不要和自己作對,到點吃按時睡,想你ing。

29、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輩子;幸福是石子,時間是篩子,用篩子篩掉小沙子,石子就會陪你一輩子。

30、老婆,我想你了,在外面注意身體啊,我要健健康康的老婆,你回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