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幽默搞笑簡訊笑話

1、老婆得重病被送進了醫院,醫生檢查完後對我說:「你得做好最壞的打算。」我嚇了一跳:「不是吧?這都能治好?」

2、今天坐公交,有一小偷拿鑷子偷我錢包,被我瞬間抓到,小偷哭著問我,大哥你咋這麼警覺啊,我說我警覺你妹,我兜本來就漏,我還沒穿衛生褲,你涼到我不說,主要你他媽的夾到我腿毛了。

3、車上,某PPMM以為到站了,起身,準備下車,剛站起來作為就被一WS男占了,當MM發現回來時看到WS男很是WS的看著她,心頭火起,大喝一聲:妞,給爺讓座。

4、幸福已經將你通緝,海陸空三方出動:平安在海上圍堵,健康從內陸推進,快樂在空中轟炸,而簡訊已經將你定位。建議你放棄反抗,束手就擒。

5、假如情侶是南北雙方的,口音之間就會有一種莫名的音差萌……一個台灣小哥向東北姑娘表白,小哥軟綿綿的說:「我宣你汗久,你造嗎?」東北妹子後退兩步,脆生生回答:「哎呀媽,我布道啊!」

6、你都20多了,有些事情也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地;地,是用來長花長草地;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麼偉大地;而你呢,就是用來燉粉條地。

7、小時候愛看槍戰片,記得周一升旗儀式上,一女生中暑暈倒了,只間我趴在地上大喊有狙擊手,全都趴下。那一刻我成為了全校的風雲人物,直到現在校長還記得我!

8、我好口渴啊,想到你家喝口水行嗎。"我家沒那麼多口水給你喝,得吐多久呀」。

9、和女朋友互做「你懂我嗎」的遊戲,出六個題讓對方選擇。我先做,錯了一題,她搖搖頭失望地說:「你並不是百分百了解我。」輪到她做,錯了三題,然後她再一次搖頭,用更傷心的語氣說:「你藏得太深了。」

10、正在打遊戲,老婆讓我給她扎馬尾,我上去對著後腦勺「pia」就是一巴掌,老婆:「你他媽幹啥!」 我彎腰陪著笑臉說:「先拍個馬屁。」

11、上帝告訴我,如果我周末不祝福你,國寶就不吃飯,公雞就要下蛋,太陽就會變暗,地球立馬停轉。為了防止世界混亂,只好祝你:掙錢翻番,幸福平安!

12、前女友結婚了,死活要我去祝福她,誰知那男的知道我是她前男友,很不屑的說:就你這樣的,沒車沒房,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會看上你。我頭上揚45度,望著天空,憂鬱的說了一句:可能是活好吧。

13、據說當一個異性在你面前毫無顧忌地談論屎尿屁這種話題,就說明她愛上你了。剛才就有一個妹子愛上我了,她看著我眼睛,一本正經的說:「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14、甲:我有一個理想,開著賓士,抽著中華,過土豪的生活!像我爸一樣 乙:你爸是土豪 甲:我爸也有一個開賓士,抽中華,的土豪夢想

15、老爸是國小老師,從三年級開始教我們班,一直到畢業,你們理解那種痛苦麼?上國中了覺得日子會好過點,結果我爸送我去學校時悲哀的發現國中的老師他都認識,最讓我受不了的是班主任竟然還是他同學!我終於以優秀的成績上了高中,班主任還是個年輕老師,這下終於解放了,高興之餘也鬆了一口氣!直到班主任見到我爸打招呼喊了聲:老師!我沒有忍住的哭了…

16、埋頭苦幹賺票子,日夜奔波爭位子;買房買車娶妻子,供了雙親供孩子;累死累活過日子,別忘保重好身子。男性健康日,祝你健康快樂!

17、希望你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瞧著鏡子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永遠都快樂!!

18、有一屌絲同事打深發展客服電話登出信用卡。客服MM問為什麼要銷掉。屌絲說:「我和李冰冰分手了,我不想每月看到前女友的相片……」

19、枯藤老樹昏鴉,掙錢還不夠花,依舊寡人孤家,我醜沒人肯瞎!@Kayism

20、徵婚:孤單的我熱切尋找獨居且原版的雌性動物,我的身價是內蒙草原一處,偶爾有窺視地盤者,我都能堅定獨自搞定,近期突然天氣反常,思想長毛,迫切需要你的關懷。來自狼王加內特。

21、等我練出腹肌,以後再有人問路,我就掀開上衣,指著肚子說:大姐你看,你現在在這個路口,上北下南。您往南走,走過三個路口。你會看見一片草地上面有個大電線桿子…

22、男人在年輕的時候都希望擁有一個花枝招展,外表光鮮亮麗的女人。但是隨著歲月的沉澱,尤其是有了自己的一番事業和豐富的人生閱歷,就會發現自己當初的想法是多麼幼稚,因為一個哪夠!

23、相貌佳,年芳二八,欲征王子,入贅我家。要求如下:年紀三十以上,貌美如花,志同道合,就最好啦……

24、誰發明了嬰兒這種外星生物,完全無法溝通,裸機一部,沒配任何文檔。待機極短,2小時一充,且耗電量驚人,且無法退貨更換走三包,隨機需要大量周邊配件,且鈴聲很煩,且需要自己慢慢摸索著安裝語音系統、作業系統,且還限購喔。神回覆:可是你們很喜歡其開發過程…

25、自從那天早上起床沒穿衣服去陽台拿內衣褲,被對面站在陽台上看風景的帥哥看到後,帥哥從此每天早上都早早的就在他家陽台上鍛鍊身體。

26、願你今生的煩惱都慘遭毒手,憂愁變得一無所有。悲傷也另謀他就,痛苦也金盆洗手。慘澹一去不回頭,傷心從此不再有。世界洗手日,快樂伴你左右!

27、和老婆冷戰已經十天了,還是睡沙發,今晚老婆突然過來了,我心裡一樂,肯定是服軟給我道歉了,可老婆直接甩二百塊錢過來:吵架歸吵架,對人不對事,給你二百塊給老娘嫖一下!說完就爬上了……一番雲雨過後,老婆:小爺,要不再給你一千給老娘整個包夜…

28、學習不行,戀愛不行,dota不行,長相不行,身材不行,經濟實力不行,你知道是什麼支撐我活了這麼多年啊?……就是為了能遇到好吃的--

29、晚上回家叫門,老爸出來問「誰呀」,我很大聲很簡潔乾脆的說「我--!」,老爸回屋半天沒有動靜,我怒了,打電話問之為啥不給開門,我老爸說,問了是誰,只聽門外「汪」了一聲,以為是狗--!

30、笑一笑,十年少:一個醉漢不慎從二樓陽台摔下來,引起很多人圍觀,警察趕到後把醉漢搖醒,問他是什麼情況,醉漢回答:我也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31、氣溫忽高忽低,就像意外襲擊;房價只高不低,很難有個屋脊;工資一路走低,讓人飽受打擊。最實在的是啥?友誼!朋友,照顧好自己!

32、水果四季鮮,祝福永不變。祝你處處「橙」功,天天「苹」安,「杏」想「柿」成,「桃」然自得,「李」想成真,生活好像哈蜜瓜,永遠樂哈哈!

33、再也不跟女盆友下軍棋了……她的工兵能拆地雷,還能拆炸彈,說是爆破組的……工兵死了排長排雷,排長不死,說是排長有掃雷器……軍長不怕司令,說是軍長手裡捏著司令的把柄……

34、只為悄悄看女神一眼,一大早他躲在樓下用陌生號碼撥通了她的手機:你的快遞到了!聽到她匆忙下樓的腳步聲,他激動萬分。終於看到了女神……的素顏,他默默關掉手機,輕嘆一聲,消失在晨霧中。

35、賺錢的最佳境界:不勞而獲;花錢的最佳境界:有錢花,隨便花。賺錢的最佳態度:視糞土如金錢;花錢的最佳態度:視金錢如糞土。賺錢的最佳捷徑:做白日夢;花錢的最佳捷徑:全送給我。

36、周末到,快樂先生邀請你參加周末派對,讓開心小姐與你共舞一曲,健康大哥為你敬上美酒一杯,平安大姐和你聊聊家常,幸福小朋友繞著你嘻哈,祝周末快樂

37、阿紫跟我抱怨:「我男朋友每次到關鍵時刻就不行,好像是幾年前和別人的時候,突然受到驚嚇留下的陰影導致的……」「難道之前他漂娼被警察突然查房嚇到了?」「不是,是他快gc的時候,前女友突然爆炸了……」

38、一天早上老闆打電話問阿鉅,怎麼還沒到公司。阿鉅把窗戶打開故意讓嘈雜的聲音傳進電話,說:「馬上到了!開車講電話會出事故的。」老闆怒道:「我打的是你家座機!」

39、賺錢不易,花錢容易,月光族啊,深有體會:辛辛苦苦,奔奔波波,剛發工資,嘻嘻呵呵。錢沒暖熱,開始跳槽,一會功夫,消費完蛋。祝月光族:開源節流,精打細算,學會理財,幸福自來!

40、秋風起,天氣燥;多喝開水少喝酒,多吃蔬果少吃肉,中國平安祝您平安快樂每一天!

41、今天論壇上看到檢測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腐女的辦法,很簡單問她攻的反義詞是什麼,若果是防那么正常,如果是受,腐女一枚,於是就去問我媳婦,得到的答案是「母」。我說「不是,是攻擊的攻」二貨媳婦說「是啊,母雞的母」!

42、與同事閒聊,她說她屬豬,但是在年尾生的,所以是「豬尾巴」。我頭腦一熱,脫口而出:「那我就是豬頭啊!」

43、在地攤買了個錢包,()出價30砍價之後20塊,拿回家,一打開,裡面居然有張100塊,臥艹,買了個二手貨,現在的生意人怎麼這麼壞呢?

44、天冷降溫深秋到,及時添衣莫感冒,早睡早起精神好,多吃水果防秋燥,風輕雲淡天氣好,攜親伴友登山眺,一條簡訊傳牽掛,祝你健康樣樣好!

45、又是周末,依然祝福:願你把煩惱統統卸掉,把無聊統統關掉,把鬧鐘統統靜音,把開心統統擁抱,把祝福統統攬抱,周末痛快睡個懶覺!

46、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一周的末尾,開心就好!

47、在街邊報亭買煙,「其他地方都賣21塊,為什麼你這裡要賣23?」我質問老闆。「小伙子,我看你長得帥,收多你兩塊錢很過分嗎?」這個怎麼應付,我得想想!!!

48、去面試,老闆問我:「你學經濟的,那你看過《國富論》麼?」「我三十歲的時候就看過了。」老闆:「坑你媽的鬼吧,你簡歷寫的二十五啊。」「嗯,我正打算五年後再看。!」

49、寒潮來襲,速給朋友發信息:嘿!最近氣溫大跳水,記得窩裡多墊草呦!關注連連發,分享幽默短彩,魅力提升,人緣屬您最好!願情誼深厚,好友溜不走。

50、某天男友問女友:如果我出軌了,你會怎麼辦啊? 女友答: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男友剛想感嘆女友的寬容大度,女友就說話了:然後瞄準,一槍打死你的……

51、近也好遠也好,只要有人牽掛有人想到就是好;有錢也好沒錢也好,只要健康快樂就是好;新朋友也好老朋友也好,能夠發個簡訊問候一聲就夠好。祝你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