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幽默拜年簡訊

1、走過馬年的歡暢,迎來羊年的輝煌。訴說幸福的時光,聆聽新年的歌唱。鑄就事業的殿堂,增進骨骼的剛強。品味愛情的芬芳,沐浴財運的光芒。羊年到了,願你事業有成,大吉大利!

2、王者歸來幸福年,金龍下凡歡樂頌,祝願祖國更加強大!

3、羊年當好領頭羊,工作率先沖在前。事業路上勇打拚,乘風破浪羊新帆。願你羊年宏圖展,事業輝煌名外羊。程鵬展翅住羊墅,羊羊得意當老闆。羊年品羊宴!

4、迎來新的一年,工作忙裡有閒;好運團團圍轉,打牌多多贏錢;幸福健康快樂,精神抖擻飽滿;一條簡訊發出,祝福落在眼前。願你喜悅查收,一切盡在不言。

5、歌聲飄蕩著羊年的喜慶,紅燭搖曳著快樂的心情,團圓預示著幸福的光景,雪花守候著羊年的安寧。羊年到了,願你實現愛情事業雙贏。

6、快馬揚鞭迎羊年,羊年轉眼身邊到。事業走上羊關道,志得意滿人歡笑。夫妻恩愛人羨慕,幸福生活總圍繞。健健康康無煩惱,羊年大吉樂淘淘!

7、馬兒揚蹄奔羊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羊年理想現,羊年大吉身體健!

8、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羊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粘粘羊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羊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9、嗒嗒的馬蹄漸漸隱去,咩咩的羊兒早已到來。昨日的歡樂還在身邊,今日的幸福已上心頭。燦爛的光景已然降臨,融融的祝福正在傳遞。願你羊年大吉大利!

10、春花兒黃黃,給你春天的嚮往;雪花兒飛揚,給你豐收的希望;鞭炮兒炸響,給你新年的聯想;簡訊兒不長,給你生活的夢想。祝你幸福!

11、幸福未年自由徜羊,羊年奮起登高攀岩。吉羊如意勤勞致富,牽動羊頭富遮流油。抓把羊毛羊財不斷,捋下羊須增添壽綠。祝你羊年,福祿壽康來報到!

12、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預祝天下第一美女新年快樂!

13、新年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天天有個好心情!

14、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是一個新的開始,讓我們介零從新開始。過去的都過去吧,眼前的好好珍惜,創造美好明天!

15、願所有的祝福湧向你,是我的期許;讓佳節的喜悅為你洋溢,是我的祝願;讓幸福的生活與你擁抱,是我的期望。又是新的一年,讓我們共同進步。

16、來到羊年的身旁,淡忘昨日的輝煌。播灑勤奮的陽光,開闢心靈的廣場。抓住當下的時光,繼續騰飛的夢想。寫下新年的願望,步入幸福的殿堂。願你羊年愛情芬芳,事業輝煌。

17、新年祝福簡訊: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學業進步!日日都開開心心!

18、韜逸喜迎春,五福臨家門。春回大地暖,神州吉祥村。

19、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新年快樂!

20、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暈活該!

21、最近,我在徐家匯買了二斤的時尚,從淮海路購了三斤的浪漫,自製了八斤的快樂,從心底切下一噸的關懷

22、羊年來到,簡訊報導;新年問好,願你微笑;生活幸福,好運籠罩;工資翻番,機遇圍繞;福祿雙全,健康必要;簡訊一條,一切安好。

23、羊年未到,祝福先行。羊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羊年喜氣“羊羊”!

24、新年祝福簡訊:滿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帶給你,歡欣快樂的新年!

25、新年祝福簡訊:新年到!我要把好吃的、好聽的、好看的、好玩的全部送給你!祝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26、看霞光滿天,羊年幸福無限;聽天籟聲聲,羊年美夢都成;賞飛雪起舞,羊年快樂無數;觀臘梅吐蕊,羊年吉祥相隨。羊年到了,願你天天歡笑!

27、摸摸羊背,快樂加倍;捋捋羊胡,福壽綿綿;碰碰羊角,好運無邊;學學羊叫,心情好好;拍拍羊頭,鴻運當頭;送送羊福,情真意切。預祝你羊年吉祥,洋洋得意!

28、新年將到,願你面帶微笑;新年乾杯,願你心情陶醉;新年好運,願你長得更俊;新年快樂,願你活得灑脫;新年問候,願你幸福無憂。提前祝你羊年大吉!

29、馬年來到,預先為你定製一份羊年祝福,祝願你生活洋洋得意,幸福無限;事業大發洋財,財源滾滾;愛情洋洋灑灑,甜蜜無限;日子陽光明媚,紅紅火火!

30、快樂如花,芬芳羊年的日子;幸福如陽,溫暖羊年的季節;好運如光,照耀羊年的風景;吉祥如歌,伴隨羊年的腳步。羊年到了,願你順順利利,紅紅火火。

31、新春伊始,萬象更新。一帆風順年年好,萬事如意步步高。

32、羊年來到笑開顏,一生喜樂未羊年。要問為啥賊高興,笑答我本屬相羊。祥瑞羊年本分年,六十壽辰擺盛宴。邀請親朋齊來賀,弘揚羊年正能量。願你高壽羊福享,一生都把羊財發!

33、鞭炮響,羊年到,喜氣洋洋很重要:祖國搞定釣魚島,國足雄起不臥槽;房價不再節節高,股市人人得解套;漲工資不再是口號,沒事宅在家裡數鈔票,幸福快樂直到老!

34、羊年是一首歌,歌聲中全是歡樂;羊年是一幅畫,畫卷中儘是錦繡;羊年是一個夢,美夢中皆是幸福;羊年是一艘船,航船中都是陽光。羊年到了,願你快樂不斷。

35、我對著流星雨只許了一個願望: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願望都成真!新年快樂!

36、播下勤勞的種子,收穫幸福的羊年;唱起快樂的歌曲,歡度吉祥的羊年;揚起夢想的風帆,迎來成功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37、春節就要到了,我也不廢話,更不說套話,只說一句大實話,願你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的在一起就好!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38、聽說過年你要到我們家做客,我弟弟會代我去接你,為便於確認身份,請你左手拿兩條上等煙,右手提兩瓶茅台酒。

39、金羊年國富民強,玉羊年和諧中國。祝全國人民新春幸福!

40、快馬加鞭奔羊年,龍馬精神來發羊。美滿生活穿羊裝,買輛寶馬耍羊氣。紫氣東來羊光燦,瑞祥豐年羊財賺。子女跨羊去留學,羊校成名羊專家。願你耍盡羊風頭!

41、順手牽羊財源廣,吉羊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羊家業興,綿羊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羊,美麗世界芬芳羊。願你羊年美名羊,燦爛人生耀羊光。

42、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著羊車創羊關。住著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羊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43、新年新期盼:先祝身體健,再祝家團圓,三祝國發展,四祝人民安,五祝多拿錢,六祝隨心愿。簡訊送你看,幸福樂年年。

44、新春來臨,路遇財神;新春一到,快樂微笑;新春問好,撿個元寶;新春一過,沒有煩惱;新春送福,降臨福祿;新春收我一簡訊,好運圍繞能加薪。

45、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樓高高人茫茫,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Happy new year!

46、簡訊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遊,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47、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簡訊傳遞的是羊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48、未羊聲聲喜訊報,吉祥羊年來報導。摸摸羊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羊羊歌舞蹈,牽著羊頭幸福耀。瑞祥羊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羊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羊羊!

49、新春之慶,人人之喜。齊喜慶過肥年。祝您虎年好事連連,笑口常開。春節快樂!

50、山好水好新年好,大福小福全家福。

51、祥馬結束奔忙,吉羊粉墨登場。轉眼又是新春,祝福簡訊送上:願您精彩開場,一年幸福安康;月月收入增長,天天心情舒暢;時時喜氣洋洋,分秒如意吉祥!

52、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53、新年祝福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合家歡樂!財源廣進!

54、新年簡訊: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祝新年快樂!事事順意!

55、五彩的禮花即將燃放,期盼的美酒就要品嘗,新年的鐘聲亟待敲響,有一願望仍縈繞耳旁,就是要祝福遠方的戰友新年吉祥、幸福安康!

56、咩咩,吉祥的羊叫,為你叫開好運之門;頂頂,幸福的羊角,為你開闢美好之旅;長長,平安的羊胡,為你祈福福壽無邊。預祝你羊年大吉,洋洋得意!

57、春節把家還,春運又來到;運輸正繁忙,安全最重要;祝福來送上,問候不能少;出門行在外,行李要看好;車上有禮貌,擁擠莫急躁。春節回家,一路順風。

58、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年愉快!

59、馬蹄聲聲揚鞭跑,羊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羊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你羊年無煩惱!

60、春節祝福簡訊: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61、聽說天使愛吃栗子蛋糕,我就去買了一些放在窗台上,守了半夜我終於用床單綁架了一個天使,然後向天使許願說:“希望正在看簡訊的那個人新春幸福!

62、萬里長城永不倒,向你問聲春節好!春風已過玉門關,祝你工資翻-翻!每逢佳節倍思親,月月都拿高獎金!桂林山水甲天下,鈔票都在枕頭下。哈哈,每天都能偷著樂!

63、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祝你新年快樂,實現你所有的願望!嘿!

64、願所有的期許及祝福湧向你,讓你的佳節洋溢著喜悅,更祈望你一年比一年更加璀燦美好。

65、身穿羊裝喜樂羊,羊帆起航下南羊。中國羊裝名牌羊,銷往國外賺大羊。國際外貿中華羊,各國大使贊聲羊。東方古國美名羊,世博會展眉頭羊。願你羊年贏銀羊,為國爭光賺外羊!

66、璀璨的群星在閃耀,羊年的歡樂在舞蹈。傲霜的臘梅迎風笑,羊年的幸福暖心潮。溫暖的陽光來相照,羊年的祝福不能少。願你羊年樂淘淘,事業創新高。

67、吉風拂梅香溢盞,數枝橫放翹新顏;燃竹炊煙紫雲騰,暖爐溫酒愜意鮮;符新騰圖盈院巷,祥光宏瑞照陌阡;祝君新年福滿天!

68、讓明月代去我對你的思念,讓風把我的愛意送進你的心裡,讓迎新的鐘聲帶給你我對你的聲聲呼喚祝你幸福。

69、喜樂羊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羊年盈。喜笑顏開發羊財,羊羊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羊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羊。願你羊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氣!

70、羊年祝福你:好事成雙美名揚,幸運如雪滿空揚,幸福甜蜜笑臉揚,事業愛情雙手揚,生活快樂又吉祥。

71、十二年才能盼到一個吉祥的喜羊年,高興無比。羊年有著吉祥好運發財安康的含義,人心所向。為達到羊年廢寢忘食努力奮鬥打拚,追求美好。願你羊年,開羊葷喝洋酒享羊福!

72、羊年要有綿羊的溫順性格,和諧團結。山羊的勇往直前精神,勇攀高峰。公羊的驅敵護群勇敢善戰,英雄氣概。羊羔吮乳跪拜母親,感恩致謝。願你羊年健康喜樂顏,似羊撒歡快樂每一天!

73、身壯力健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福壽康寧;金玉滿堂出入平安;笑口常開學業進步;福星拱照鴻運當頭;年年有餘周年旺相。

74、恭喜發財新年到,祝君羊年運氣好;快樂吉祥每一秒,身體健康永不老;財運亨通生意興,大把大把數鈔票;羊年運道就是好,萬事如意樂逍遙!

75、新年祝福簡訊: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財源滾滾,多得像羊毛!

76、在新的一年裡,我輕輕的對你說一聲,一個朋友始終在祝福你。

77、在年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的時刻,讓我們共同祝福擁有新的一年幸福和快樂!

78、羊年到來喜樂羊,吉羊如意心喜歡。觸摸羊角排萬難,艱難險阻一掃光。不屈不撓精神羊,乘勝追擊前途燦。生意興隆達三江,羊財滾滾四海賺。願友羊年:榮華富貴羊氣耍,福祿壽康羊威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