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羊年賀歲簡訊

1、春節來臨,你要遵守四項基本原則:將好運進行到底,將幸福進行到底,將平安進行到底,將發財進行到底。要牢牢記住,不能違反喲!祝新年快樂!

2、領略春天的韻味,聆聽羊年的歌聲。暢享未羊的美景,看視吉年的畫卷。品嘗羊肉的鮮味,感受喜羊的美麗。傳送羊年的喜悅,願你享受“羊”福氣!

3、羊年的鞭炮聲送走了駿馬的奔騰,歡聲雀躍。未羊的送福帶來了吉祥如意喜慶,鶯歌燕舞。群羊的齊頭並進好運連年體康身健,逍遙自在。願你羊年喜洋洋,享受清福樂洋洋!

4、蘸上吉祥的墨汁,寫出如意的對聯;燃起燦爛的煙花,綻放快樂的心情;點亮幸福的花燈,守候團圓的情意;連結思念的電波,傳遞溫暖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順心順意。

5、春風初度到羊年,歡歌聲聲震雲天。千家萬戶樂翩翩,迎福納財笑開顏。我有祝福在心田,悄悄送到你身邊。願你羊年愛情甜,合家快樂福無邊。

6、陣陣春風吹開了吉祥羊年的大門,片片雪花舞出了未年萬事如意,縷縷陽光照耀著新一年更顯紅火祥和,條條簡訊唱響了羊年的喜悅心聲。羊年願友心花怒放!

7、我趁春節的鐘聲還沒敲響,我趕緊用財富雷達跟蹤你,快樂大炮對準著你、幸福機槍瞄向你、祝福子彈包圍你。你能躲得過嗎?祝你春節快樂!

8、用快樂編織羊年的花環,戴在頭上;用恬淡譜寫羊年的歌曲,飄在耳邊;用幸福吹開羊年的花朵,放在心頭;用真心傳遞羊年的祝福,送到身旁。羊年到了,願你大吉大利,一帆風順。

9、馬年沒有唱完的一首歌將羊年的晨曲唱響,大年三十的祝福鞭炮一直燃放到羊年的黎明,除夕的鑼鼓聲敲開了羊年的大門。羊年到了,祝你開門大吉,羊年吉祥,勇闖事業,大展宏圖!

10、羊頭頂開了新年的大門,羊角指出了開拓發展的目標,羊眼目視著希望的未來,羊尾巴掃除一切艱難險阻,吉祥的羊鬍鬚是享受幸福長壽健康的標誌。羊年到了,願朋友打開房門,迎羊入室發羊財!

11、觸摸春風,傾聽羊年的呼喚;放眼未來,展望羊年的精彩;品味幸福,締造羊年的美滿;編織文字,表達羊年的心愿。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燦爛一片。

12、羊年還未到,羊羊搶先送祝福,福羊祝你幸福安樂,日子紅火;喜羊祝你歡歡喜喜,無憂無慮;祥羊祝你鴻運當頭,一路發達;財羊祝你財源滾滾,事業有成!

13、春節至,夜似水,思如月,戀友情更切;簡訊至,問候寄,關懷無可替;祝福情,有誠意,願你好運永不缺,幸福永不絕祝你新年快樂!

14、羊歌舞蹈扭上場,駿馬奔騰保邊疆。吉羊高歌咩咩唱,美滿生活如海羊。一年更比一年強,爭先恐後身手顯。羊年傾注豐收情,健康快樂美無限。祝你羊年雄風展,生意做到大洋邊!

15、羊年到了,願你跨進快樂的大本營,占據幸福的制高點,守候團圓的紅錦帳,擁抱甜蜜的暖陽光,實現人生的好夢想。羊年大吉大利。

16、聽一聽歡歌,擁抱美麗的心情;沐一沐春風,感受人生的溫暖;跳一跳勁舞,綻放無限的精彩;發一發簡訊,傾訴無邊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

17、羊歌聲聲喜訊報,快樂幸福眼前繞。吉祥羊年如意笑,發財多多如羊毛。事業興旺陽關道,愛情甜美親吻抱。健康長壽鴻運照,願你一生輝煌耀!

18、生肖十二輪流度,歲歲除夕。今又除夕,華夏竟相發信息。一年一度春風暖,祝你發跡。福比天齊,好運連連今勝昔。

19、羊年未到,祝福先行。問候聲聲,身邊圍繞。身體安好,快樂就到。高樓別墅,說造就造。事業攀高,陽光大道。生活幸福,吉星高照。祝你羊年如意!

20、祝福的話兒說不完,祝願的簡訊傳不斷。千萬財產能幹啥?身體健康是關鍵。老人身強都康健,妻室兒女大團圓。喜度羊年樂洋洋,和睦家庭幸福長。願你羊年:老人長壽賢惠妻,子女考研讀博士。

21、馬到功成羊吉祥,如意生活笑開顏。一帆風順發財忙,月月都拿紅包獎。幸福生活年連年,美滿家庭春桃園。父母健康子女孝,高枕無憂“羊”福享。願你羊年喜樂洋,幸福生活吉安康!

22、包攬幸福,讓羊年的歡樂無數;品味美滿,讓羊年的溫暖不斷;擁抱春風,讓羊年的好夢都成;敞開心扉,讓羊年的情意相隨。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

23、羊年祝你:留羊鬍鬚,喝娃哈哈,扭唱羊歌。跳灘羊舞。坐羊轎車,住小羊樓,發大羊財,吃羊大餐。願你:工作喜樂羊,生活羊光燦,安康幸福羊!

24、戶納於祥迎羊年,門迎百福到羊年,笑語盈盈歌羊年,鑼鼓喧天舞羊年,美酒佳肴醉羊年,幸福團圓愛羊年,祝福聲聲繞羊年,願你羊年萬事如意。

25、蹄催馬叫,你追我趕竟賽跑。接班重整思路跳,躍出幸福燦爛道。美滿輝煌羊光耀,吉祥如意滿天飄。人壽年豐健康笑,喜樂年華哼小調。願你羊財多多發,致富別忘朋友拉!

26、羊年的幸福一天又一天,願你甜蜜美滿;羊年的成功一場又一場,願你吉祥歡暢;羊年的順利一次又一次,願你輕鬆美麗;羊年的祝福一遍又一遍,願你快樂平安。

27、燈火輝煌是羊年最燦爛的記憶,合家團圓是羊年最美麗的風景,一帆風順是羊年最動人的故事,萬事如意是羊年最閃耀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大吉大利!

28、用火熱的激情迎接羊年的生活,用美麗的心愿奏響羊年的號角,用燦爛的夢想鑄就羊年的輝煌,用真誠的文字寫下羊年的祝福。願你羊年春風得意,萬事順利。

29、愛過的羊角辮兒還是那么美,走過的羊腸道兒上還有誰,有你的那一頁日記令人醉,今天的生活陽光明媚,我摯愛的朋友為真情乾杯,羊年吉祥富貴。

30、羊兒,羊兒,你別跑,抓你因為羊年到。羊兒,羊兒,你別叫,你的話兒我知道。羊年到來好運繞,幸福生活樂淘淘。陽關大道眼前耀,事業成功開懷笑。祝羊年快樂擁抱!

31、財納四海之賓,門迎八方來客。笑悅羊年到來,揮杯換盞無眠。羊歌燕舞齊歡,幸福團聚未羊。美滿三代同樂,祝福聲聲高唱。願你羊年,體健如羊笑哈哈!

32、星光架起快樂的橋樑,幸福釀造醇厚的瓊漿,彩霞喚醒純美的記憶,簡訊傳達溫暖的情意。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灑滿永恆的甜蜜,創造燦爛的奇蹟。

33、跳著馬年的舞步,唱著羊年的金曲。緊鑼密鼓的迎賀,歡天喜地的慶祝。描繪未羊的燦爛,耕耘羊年的芬芳。塗抹吉羊的銀色,閃爍幸福的光芒,羊年笑哈哈!

34、春風縷縷,吹來羊年的幸福;星光閃閃,點亮羊年的快樂;歌舞翩翩,詮釋羊年的團圓;祝福暖暖,流淌羊年的情意。願你羊年快樂不斷。

35、只要勇敢就能把羊年的船撐的一帆風順,只要自信就能把羊年的歌唱的鼓舞人生;只要樂觀就能把羊年的日子過得紅紅火火。羊年到了,願你的人生一帆風順,紅紅火火。

36、春風扣開羊年的門扉,對聯貼滿羊年的庭院,歡暢陶醉羊年的日子,幸福溫暖羊年的時光,情意鋪滿羊年的道路。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燦爛美滿。

37、羊年將到喜洋洋,給你拜個羊年添福氣,祝你生活“羊”光,幸福無限;事業“羊”帆,一帆風順;神采飛“羊”,事事順心;大發“羊”財,天天開心。羊年吉祥喔!

38、送你一首《喜洋洋》,滿臉笑容神采飛揚;送你一幅《美羊羊》,漂亮美麗人端莊;送你一個懶羊羊,做事不慌也不忙。羊年到了,願你身體健健康康,事業興旺發洋財!

39、羊年春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要收到。

40、喜鵲枝頭報喜,風來梅花帶雨,人人喜迎春節,炮竹聲聲不息。平安吉祥開道,財富好運蓄積。親朋高聚一堂,舉杯換盞愜意。簡訊禮薄義重,願你一切如意!“羊”光燦爛五彩繽紛,“羊”洋得意快樂如意。“羊”關大道宏圖大展,“羊”首俯瞰放眼未來。“羊”氣十足揚威耀武,“羊”光明媚喜樂洋洋。願羊年美樂!

41、羊年是歲月輪迴中美麗的風景,洋溢燦爛;羊年是季節變遷中幸福的旋律,飄蕩快樂;羊年是人生歲月中溫暖的記憶,灑滿祝福。願你羊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42、願春節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讓陽光和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祝福,()新的期盼!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

43、新年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44、用舞蹈舞出一個太平盛世的羊年,用歌聲唱出一個紅火快樂的羊年,用彩筆畫出一個燦爛輝煌的羊年,用祝福捧出一個溫暖幸福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過個有滋有味的羊年。

45、讓溫暖和羊年攜手,營造幸福人生;讓成功和羊年並進,開創智慧人生;讓順利和羊年同行,締造快樂人生;讓吉祥和羊年做伴,裝點甜蜜人生。羊年到了,願你的人生幸福甜蜜,快樂智慧。

46、快樂“羊”起頭,開心無極限;美好“羊”起帆,幸福無限多;吉祥“羊”起脖,好運天天有;朋友“羊”起手,祝福添精彩。預祝你羊年得意,大發洋財!

47、炮竹聲聲驅走了往年的晦氣,羊氣東來。歌聲陣陣唱出了羊年的喜悅,心花怒放。酒杯頻頻碰響了未年的心愿,走向富裕。壽麵長長預示福祿壽康安,萬事如意。願你羊年:創大業鑄輝煌,喝羊酒聽羊腔!

48、羊年新年新風尚,工作精神熱情滿。實事求是無虛假,不掛狗頭賣羊腸。揚湯止沸是不乾,羊年來到設大宴,朋友一起羊肉涮,齊心協力羊財賺。願你羊年好思路,共同走向富裕路!

49、把握一點點,祝福一串串,羊年一番番,歡喜一片片,新年新氣象,家家新歡顏,願你新發展,羊年開新篇,事業更輝煌,工作更順利,萬事更如意,幸福藏心底。

50、工作是船,健康是帆;節日如岸,家似港灣;洗盡征塵,綻開笑臉;藉助簡訊,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遂人願,幸福永遠!春節快樂!

51、銀羊奮踢踏開了新一年的大門。楊年來到景色秀,工作如意怡情悠。幸福的生活繞你轉,健康的身體喜笑顏。美滿家庭恩愛戴,上老下小皆安泰。願你羊年:生活節節高,得意洋洋笑!

52、新年到,我將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預祝春節快樂。

53、一個夢想在羊年飛翔,激勵人們奮勇向前;一道彩虹在羊年高掛,帶給人們好運連連;一種幸福在羊年降臨,送給人們無盡歡暢;一生祝福在羊年徜徉,給予人們萬千溫暖。羊年快樂!

54、咩咩喊聲把門叫,齊頭並進羊年到。吉祥歌聲喜訊報,開門大吉祝福道。銀光閃閃瑞年兆,玉色點點賽元寶。喜心歡悅無煩惱,健康享受幸福照。願你羊年美滿笑,快快樂樂高興跳!

55、春風舞起羊年到,一帆風順開門笑。只願未年燦爛耀,一生輝煌幸福跳。願君家和萬事旺,猶如雨後春筍竄。幸福生活似蜜甜,廣進洋財大把賺。祝你羊年,身體健康幸福享,美滿家庭樂無限!

56、春節回家提醒:早去幾天,早起幾小時,早到火車站,早點買到票,早備零錢,早坐火車,早到家。最後你要記得早點給我報平安,祝你一路平安。

57、紅紅的燭光搖曳出羊年喜樂羊羊的心情,紅紅的燈籠照耀著寬廣的羊關大道,紅紅的福字倒出了人們心中祈盼的福音。願你羊年:身體如羊健,愛情綿羊羊,生活得意羊,發點小羊財!

58、春節到了,給您拜年了,祝您身體倍兒棒、日子過的順當!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新年喝一盅吧!

59、春節要到了,提前拜年了,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十五甜甜蜜蜜,年年都順順噹噹。

60、羊年到來喜洋洋,喜笑顏開神飛揚。只為吉祥身邊傍,陽光大道任你闖。萬事順利事業創,家庭美滿和睦長。更有朋友情誼講,時刻惦記在身旁。祝你羊年發洋財,幸福快樂人健康!

61、走在幸福的路上,喜氣洋“羊”;快樂的笑容掛在臉上,神采飛“羊”;開創美好的未來,鬥志昂“羊”;享受健康的生活,得意洋“羊”。願你羊年更有新氣象,三“羊”開泰發財忙!

62、蛇躍馬騰又到銀玉未羊,吉祥如意猶如珠寶銀圓。美滿富有更顯洋氣十足,長康高壽象徵幸福連年。願你羊年陽光燦,幸福生活喜樂揚!

63、多歇歇,別太累,按時吃,到時睡,看上就買別嫌貴,決不和環境來作對,得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生活就是這樣美!恭祝您春節快樂!

64、揚起快樂的風帆,挺進羊年溫暖的港灣。奏響夢想的號角,駛入羊年幸福的殿堂。聆聽春風的歌聲,描繪羊年燦爛的畫卷。觸摸心靈的顫動,傳遞羊年溫暖的祝福。願你羊年快樂幸福。

65、馬年威風羊年洋,一年更比一年強。豪車寶馬洋氣耍,揚起風帆宏圖展。開門銀洋滾進來,納洋進財好福泰。一生花銷大手筆,壽比南山福如海。願你羊年娃哈哈,身體健康王老吉!

66、為夢想加油,讓羊年激情四射;為快樂加油,讓羊年寫滿歡暢;為幸福守候,讓羊年溫馨不斷;為朋友祝福,讓羊年紅紅火火。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燦爛美好。

67、春節來到,祝福不能遲到,好友前來報到,祝福提前送到:愛情浪漫美好,友情溫暖籠罩,親情時刻圍繞,工作業績攀高,生活幸福歡笑,來年更美好。

68、揚起奮鬥的鞭,讓羊兒快快跑,駛向平安的道路;唱起和諧的歌,讓羊兒開懷叫,傳送吉祥的旋律;拍起快樂的手,讓羊兒盡情跳,邁開幸福的腳步。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一片幸福!

69、十二生肖羊年吉,萬事順心皆如意。出門能拾人民幣,平安健康無病疾。上老下小全吉利,生活美滿無限麗。家有洋墅豪華車,吃喝無憂享一世。願你羊年羊財發,洋氣十足人皆夸!

70、絢麗煙花綻放雲宵,大紅的春聯書寫喜兆,濃濃的年味驅散寒潮,滿滿的錢袋壓歲紅包。春節來到,祝福門敲:恭喜發財,過年好!

71、新年到,祝福到;簡訊問好,友人可安;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春節快樂!

72、禮花綻放在羊年的夜空,五彩繽紛映照著人們的笑臉;燈火照耀著羊年的廳堂,歡聲笑語陪伴在家人的身旁;祝福出現在羊年的時光,深情厚誼帶來了如意吉祥。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健康!

73、小年即將到,莫忘祭大灶,小孩拍手哈哈笑。過完小年五六天,大年就來到。辟邪盒,耍核桃,滴滴點點兩聲炮。小年也當大年過,除夕春節更熱鬧!

74、把快樂譜成曲,飄蕩在羊年的每一個季節;把幸福寫成詩,鐫刻進羊年的每一寸時光;把好運匯成河,流淌在羊年的每一個日子。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

75、歡快的歌聲盡情飄,溫暖的春風暖心潮。萬千的喜氣多熱鬧,吉祥的日子要來到。發條簡訊問個好,財源廣進吉星照。萬事順利開懷笑,羊年幸福樂逍遙。

76、吉祥的鑼鼓陣陣,羊歌燕舞。未年的炮竹聲聲,辭馬迎羊。吉羊的來到咩咩,快樂無限。祝福的銀羊滾滾,添彩進寶。祝你羊年娃哈哈,願你健康王老吉!

77、“羊”起快樂的風帆,開心無心;“羊”起幸福的旗幟,美好連連;“羊”起幸運的臉龐,吉星高照;“羊”起祝福的浪花,情真意切。預祝你羊年洋洋得意,萬事順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