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羊年吉祥話

1、一首歌從馬年唱到了羊年,喜樂洋洋。一個舞蹈從玉馬跳到銀羊,歡蹦喜樂。一個祝福簡訊從除夕傳到初一,連年幸福。願你未年:繼馬年精神,唱羊年晨曲!

2、福羊翹首盼,先來送祝福。邁邁羊蹄,前途無量;點點羊頭,福壽無邊;聳聳羊角,鴻運當頭;甩甩羊尾,快樂永遠;張張羊嘴,福壽安康。祝羊年如意,事事順心!

3、羊年的歌聲咩咩咩,把霉運全部消滅;羊年的道路喜洋洋,平安幸福萬年長;羊年的財運沸羊羊,萬千財富裝入箱;羊年的愛情美洋洋,溫柔甜蜜繞衷腸。羊年快樂!

4、嗒嗒的馬蹄漸漸隱去,咩咩的羊兒早已到來。昨日的歡樂還在身邊,今日的幸福已上心頭。燦爛的光景已然降臨,融融的祝福正在傳遞。願你羊年大吉大利!

5、雪花紛飛,羊年最美;朝霞滿天,羊年燦爛;星光璀璨,羊年溫暖;春意融融,羊年成功;用心呵護,羊年幸福。願你過個溫暖燦爛的羊年。

6、馬歡羊叫來接班,羊歌聲聲唱吉祥。如意生活把你伴,甜蜜家庭幸福園。身體健康如羊壯,高齡長壽似南山。兒孫滿堂事業輝,願你羊年幸福享!

7、羊年到來開心笑,吉羊如意祥瑞照。事業如羊蓬勃起,工作似羊歡快跳。家庭美滿羊光耀,父母安康妻兒嬌。三世同堂喜羊羊,家庭和睦幸福耀。願你羊年身體康,滿面羊光笑燦爛!

8、來報到生活喜樂羊羊,工作如羊吃苦,事業如羊中天,愛情似羊纏綿。做人羊眉吐氣,家庭吉羊如意,心情羊光滿面,健康羊羊得意。願朋友羊年,享羊福喝洋酒開洋葷!

9、羊年的春雨鼓盪著希望,羊年的夢想閃耀著光芒,羊年的糖果攜裹著吉祥,羊年的情意格外的綿長,羊年的祝福散發著幽香。願你的生活萬事如意!

10、揚起如意的風帆,駛向羊年的港灣;擷取溫暖的陽光,開始羊年的吉祥;找尋人生的珍寶,繼續羊年的歡笑;停泊幸福的岸邊,迎接羊年的燦爛。羊年到了,願你美夢成真。

11、摸摸羊背,快樂加倍;捋捋羊胡,福壽綿綿;碰碰羊角,好運無邊;學學羊叫,心情好好;拍拍羊頭,鴻運當頭;送送羊福,情真意切。預祝你羊年吉祥,洋洋得意!

12、領首公羊咩咩叫,群羊開門把福道。吉祥羊年已來到,群羊開泰幸福抱。祝你羊年女友找,工作如意薪水高。事業路上好運照,宏圖大展輝煌耀!

13、祥馬結束奔忙,吉羊粉墨登場。轉眼又是新春,祝福簡訊送上:願您精彩開場,()一年幸福安康;月月收入增長,天天心情舒暢;時時喜氣洋洋,分秒如意吉祥!

14、看霞光滿天,羊年幸福無限;聽天籟聲聲,羊年美夢都成;賞飛雪起舞,羊年快樂無數;觀臘梅吐蕊,羊年吉祥相隨。羊年到了,願你天天歡笑!

15、羊年還未到,祥羊把門敲,一聲咩,你吉祥;二聲咩,你快樂;三聲咩,你幸福;四聲咩,你平安;五聲咩,你健康;六聲咩,你發達!祝你羊年大吉,洋洋得意喔!

16、快馬加鞭奔羊年,龍馬精神來發羊。美滿生活穿羊裝,買輛寶馬耍羊氣。紫氣東來羊光燦,瑞祥豐年羊財賺。子女跨羊去留學,羊校成名羊專家。願你耍盡羊風頭!

17、羊年當好領頭羊,工作率先沖在前。事業路上勇打拚,乘風破浪羊新帆。願你羊年宏圖展,事業輝煌名外羊。程鵬展翅住羊墅,羊羊得意當老闆。羊年品羊宴!

18、羊年到來笑哈哈,吉祥如意好年景。身體健康無煩惱,心想事成大事業。子孫滿堂一大幫,慶賀羊年好熱鬧。願你羊年高壽享,美滿家庭萬事安!

19、銀羊叩你家門響,開門大吉迎瑞祥。納財進寶正此時,「羊」財滾滾進門檻。吉羊高歌叫聲揚,祝你健康無災難。道你長壽福如海,願你事業火紅旺!

20、積攢溫暖,羊年幸福燦爛;呵護愛情,羊年甜蜜美滿;儲蓄快樂,羊年好運不斷;擁抱夢想,羊年春光無限。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天天如意。

21、威武雄羊昂首望,挺胸闊步勇向前。帶來祝福送人間,恭喜開門納「羊」財。吉羊舔去你惆悵,快樂健康幸福享。願你羊年無煩惱,事業愛情豐收雙!

22、咩咩,吉祥的羊叫,為你叫開好運之門;頂頂,幸福的羊角,為你開闢美好之旅;長長,平安的羊胡,為你祈福福壽無邊。預祝你羊年大吉,洋洋得意!

23、,羊年的祝福分外長。願你羊年心飛揚,萬事皆順暢!

24、祝你羊年,福祿壽康!

25、幸福未年自由徜羊,羊年奮起登高攀岩。吉羊如意勤勞致富,牽動羊頭富遮流油。抓把羊毛羊財不斷,捋下羊須增添壽綠。

26、馬蹄聲聲去遠了,羊兒咩咩新年報。瑞雪也把豐年兆,送你走上陽關道。發發洋財人歡笑,振作精神遠煩惱。健健康康家美滿,生活快樂直到老。祝羊年快樂!

27、三羊開泰祝福報,羊年來到幸福繞。身體健康福祿壽,事業興旺輝煌耀。祝你羊年無煩惱,兒孫滿堂喜悅笑。願你爺孫嬉戲鬧,美滿伴著幸福跳。羊年樂無限!

28、開門大吉迎羊年,家家戶戶歡歌羊。人人羊裝身上穿,個個歡心樂羊羊。祝你羊年美羊羊,身體健康精神羊。老人長壽妻兒笑,其樂融融喜羊羊。

29、羊年好,羊年妙,羊年的歌聲滿天飄;羊年爛,羊年暖,羊年的幸福享不完;羊年旺,羊年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