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五一簡訊祝福語

1、一朵雲能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五一節快樂!

2、生命的色彩,用汗水塗抹;執著的追求,耐得住寂寞;花開花落間,將種子撒播;風雨洗滌後,去收穫碩果;記憶中有你,感動不曾消磨。五一臨近祝你快樂!

3、一顆細膩的心可以帶來幸福,一顆真誠的心可以坦蕩無愧,一顆勇敢的心可以征服未來,一顆開朗的心可以消除煩憂,一顆寬宏的心可以包容一切。五一節到了,希望你的心能同時包含這五個一。

4、五一是個加油站,為你身體加滿油!五一是次旅遊節,心情保養每一天!五一是次大掃除,掃除煩惱不保留!五一是個祝福日,祝你平安福滿園!五一勞動節,祝你勞動快樂,休息更快樂!

5、聽說今年五一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著在看簡訊!

6、思考時你喜歡摸腦袋,逛街時你喜歡摸錢袋,戀愛時你喜歡摸腰帶,手機響時你喜歡摸口袋。五一到來之際,特授予你「老摸」榮譽稱號,並祝節日快樂。

7、勞動節就要到了,提前祝我們這些上班上得抽筋,加班加得抽風,幹活幹得抽搐,領錢領得抽泣,祝福祝得抽象,耍假也得抽空的勞動人民節日快樂!

8、勞動健身、勞動致富、勞動快樂、勞動幸福、勞動光榮、勞動萬歲。願你我用辛勤的勞動創造事業輝煌,給自己和最親愛的人以幸福。五一勞動節快樂!

9、五一節到了,發個簡訊給你,其實也沒事!沒事!沒事!真沒事!別按了沒事!真的沒事啊!你還按啥?都說沒事了!看你按得那樣辛苦就鮮豬你節日快樂了!

10、我有著魔法師般的法力,從你接到此簡訊起,你的手將不會離開你的手機。請閉上眼睛從五數到一,當你再睜開眼睛的時候會發現世界如此美麗。五一節日快樂!

11、勞動節快到了,鑒於你的良好表現:早晨不起床,天天不洗腳,鞋襪隨處放,是活不會幹,就會瞎嚷嚷。特頒發個「最不會勞動獎」給你,祝你五一快樂。

12、恭喜你,勤勞的朋友,你已經獲得來自聯合國快遞出的「國際勞模」表彰,當你收到這條簡訊的時候,醒醒吧,別做夢了!

13、今天勞動節,鳥兒在叫,心兒在跳,發你的簡訊,把你手機鬧;願你走上發財道,跨躍好運橋,穿過平安巷,到達幸福終點站

14、五一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15、我的關懷停在你的身旁,讓溫暖籠罩你;我的真情縈繞在你的心間,讓幸福陪伴你;我的祝福送到你的眼前,讓快樂擁抱你;勞動節到了,開心如意!

16、今天勞動節,花兒含苞,蝶兒在鬧,我的簡訊把祝福送到:祝你勞動過後身體棒,假期過後精神旺,天天握著財神手,健康快樂向前走,祝五一勞動節快樂!

17、五一了,放假了,忙活了許久終於可以喘口氣了!享受美好假期的同時,別忘發條搞笑點的簡訊,逗逗遠方的朋友或愛人喔!緩和一下生活,增進一步感情嘛!勞動節搞笑祝福簡訊,不容你不發喲!

18、勞動節到了,鑒於你的良好表現:早晨不起床,天天不洗腳,鞋襪隨處放,是活不會幹,就會瞎嚷嚷。特頒發個「最不會勞動獎」給你,祝你五一快樂。

19、五月陽光金燦燦,祝福你好運連連;五月花開香飄飄,祝福你和和美美;五月喜鵲叫喳喳,祝福你平平安安;五月有幸福多多,祝福你快快樂樂!

20、五一到,春色好,青山處處聞啼鳥;彩雲飄,陽光照,花兒朵朵枝頭俏;步履輕,眉眼笑,生活悠悠奔美好;楊柳擺,思緒飛,幸福天天無煩惱!

21、五一節,要來到,我的祝福,你收到:祝你「無一」點憂愁,多一點微笑;「無一」點煩惱,多一點逍遙;「無一」點霉運,好運將你繞,生活更美好!

22、各位奮鬥在革命一線的同志們,考慮到今後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冰雪聰明的我提前祝大家五一愉快!

23、五一黃金周,超值豪華游,穿草鞋步行,先到利比亞野營,聽槍聲炮聲;再發泳褲一條,游到日本福島,聞核輻射污水味道。全程免費,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24、假期年年有,但你想要一個獨特的、能留給你美好回憶的假期嗎?來,心動不如行動。現在就行動起來吧。

25、五一到,野外郊遊少不了;五一到,名城古蹟瞧一瞧;五一到,山山水水樂逍遙;五一到,快樂心情最重要。祝你乘著快樂翅膀,遨遊祖國壯麗河山。

26、五一送你五個一。未來的日子裡,愛人對你百依百順,家人對你一心一意,朋友與你一生相隨,領導對你一如既往,同事與你言笑奕奕。

27、紅濕處有花瓣,熱雲中有雨點,回眸間有惦念,熱鬧中有孤單,快樂中有同伴,沉靜中有火焰,真情中有患難。五一節,問候中有祝願,祝你每天快樂多一點!

28、五月一,花滿地,福財運,全到齊;五月一,心歡喜,笑容聚,甜如蜜;五月一,享如意,事事順,幸福積;五月一,祝福你,好朋友,真情誼!

29、五一悠悠假期長,美酒杯杯香飄飄,出門轉轉散散心,四處走走看看景,簡訊句句問聲好,情意常常身邊繞,幸福多多沒煩惱!祝你節日快樂!

30、在五一節即將來臨之際,祝你工作順心如意,事業蒸蒸日上,前途陽光照耀,身體健康無恙,財運滾滾而來,愛情甜蜜美好,生活幸福快樂!

31、花瓣飄落是想跟風而舞,黃葉飄零是想春風來度,咖啡變濃是因牽掛的苦,流行隕落是因我的許願化作祝福。勞動節了,對你說聲:勞必有獲,你一定會幸福!

32、以遲到著稱的小張今天很早上班,好奇問:小張怎麼今天這麼早;小張答:五一要到了,今天發福利品我能不早嗎;預祝勞動節快樂!

33、可憐的手機用戶,非常遺憾,由於您確認了此條簡訊,傳染了五一節勞動細菌。現在細菌正邁著矯健的步伐通過你的身體……

34、五月的天更藍,五月的海更寬,五月的花更繁,五月的風更軟,五月的心更燦,五月的情更甜,五月的祝福更溫暖:願你五一快樂,幸福連綿。

35、如果晚上有顆星星掉下來砸到了你的頭上,請不要擔心!這是我托神仙哥哥送給你的『五一』禮物,從此你就會過著幸福的生活,因為你傻掉了。

36、把大海中的每一滴水,都換成你的好運;把天空中的每一朵雲,都轉成你的成功;把手機裡的每一句話,都變成對你的祝福,提前祝你勞動節快樂幸福。

37、五一到,送你一支森巴「五」,與快樂相伴;送你一間豪華「五」,與好運共眠;送你一件大禮「五」,與祝福會面:願你幸福「五」邊「五」際。

38、愛情盯住你,幸福擁抱你,快樂纏緊你,如意抓牢你,平安籠罩你,財運光顧你,健康跟著你,煩惱遠離你,痛苦不找你,五一祝福你,節日要開心!

39、五月是放飛心情的好時節,你願意和我一起雙雙飛嗎?()

40、五一節那天,我會買許多的菜品,揮動快樂的炒勺,唱著幸福的歌謠,帶著美好的歡笑,做出一桌美味佳肴。親愛的,請來和我一起慶祝節日吧!

41、勞動節快到了,想為你加油吧,油價漲了,太貴;想為你給力吧,力氣小了,太費;還是提前祝你開心吧,開心開薪,快樂成功都加倍,幸福生活更陶醉。

42、五一長假將至,旅遊不要疲憊,吃喝玩樂太累,餐餐美味飄香,肥膩最傷腸胃,水果蔬菜多吃,飲酒適量別醉,注意身體健康,節日快樂無憂!

43、舒展的眉頭,快樂的心頭,悠閒的大頭,忙碌的小頭,健康的裡頭,瀟灑的外頭,闊卓的手頭,擋不住的來頭!嘻——咋樣,樂得直不起腰來了吧,祝大家五一節快樂!記住,一定要快樂!!

44、我和你,心連心,我們的友誼值千金,五一佳節思念友,一封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懂得的朋友心。祝友五一多快樂,平平安安是最真。

45、五一五一,花香撲鼻,節日氣氛,鋪天蓋地。祝你開心,幸福如意,福祿壽喜,全部到齊。酒杯碰擊,歡度五一,生活美麗,事業無敵。

46、五一節到了,老鼠的夢想:把貓都拖進洞裡咬死。烏鴉的抗議:天下黑的就是我們嗎?狼的計畫:五一弄張羊皮披上。你呢?

47、五一喜鵲鬧,福音問你好。假期真美妙,酣睡不知曉。心隨音樂跳,酒醉又飯飽。動動身體好,牌局錢滿包。你我關係好,買單錢你掏。呵呵,祝你節日快樂!

48、你理想,幻想,夢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稱心;財路,運路,人生路,路路暢通;晴天,陰天,風雨天,天天好心情!祝你勞動節快樂!

49、勞動節到了,祝你這個工作的打樁機,家庭的取款機,兼職的洗衣機,勤奮的掃地機,人見人愛的不勞動不舒服斯基節日快樂!再忙再累也要注意身體喔。

50、五一節將要到了,我送你一輛車。請把幸福裝滿,把快樂塞上,哼著歡快的小調,搖著輕鬆的蒲扇,開上平安的大道,把煩惱撞破,把痛苦碾碎。

51、五一節到了,願你擁有「五個一」的快樂。祝你事業上一日千里,愛情上始終如一,金錢上財富過億,智慧上萬法歸一,把理想和現實合二而一!

52、今天和昨天不一樣,因為一天過去了;永遠和瞬間不一樣,但情誼永恆了;微笑和眼淚不一樣,經歷過就坦然了。又是五一節了,情更深意更濃,祝一切如意!

53、踏上平安的旅途,收穫快樂的心情;欣賞如畫風景,收穫多彩生活;按下相機快門,定格永遠的幸福;發出問候簡訊,送上真心祝福;祝五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