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短語

1、春天的花開了,是你的笑容;夏天的太陽火了,是你的熱情;秋天的果實熟了,是你的收成;冬天的白色飄雪,是你我純潔而真摯的友情!

2、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你歡樂的時光!

3、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加永遠幸福,祝你365天天天如願!

4、祝你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執著的熱情,雄壯的豪情,甜美的愛情,真摯的友情,濃厚的親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快樂的心情!

5、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陣寒風吹過,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但願我的溫馨問候能讓你寒冬更溫暖!

6、希臘傳說:在聖誕前三個星期內收到的祝福會在次年三個月內實現,祝福你錢途無量,愛情事業雙豐收!請把此信息傳給三個好友,你就會夢想成真喔!

7、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8、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東升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天下美好的事都屬於你!

9、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曾經的歡聲笑語。

10、摘一千顆星星,照亮你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逗你時刻歡樂;找一千種理由,希望你你無憂無愁!

11、知心朋友心連心,離山離海不離心,真正友誼靠真心,心心相惜是知心,千金難買友誼心,友誼一世不悔心,祝你天天都開心!

12、送你座世外桃源,有空去看看,裡面種的是薰衣草,長的是智慧樹,開的是滿天星,結的是開心果,流的是忘情水,祝你快樂每一天!

13、漫天的雪花在飛舞,我的心隨它蕩漾,向遠方的你,傳達我的思念!我在這邊默默地為你祝福:願你的生活中:春滿園,夏宜人,秋收穫,冬溫暖!

14、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一種感情;可以忘卻一張面孔,但忘卻不了一種思念。一聲友誼的問候,一份平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事業愛情皆順心!

15、新年就要來到了,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掉。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16、溫柔的心是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是送給寂寞的人,我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正在看信息的你。

17、詩歌的美麗在於喚醒內心浪漫,散文的精彩在於呼應心靈的回聲,小說的神韻在於期盼生活憧憬,簡訊的魅力在於提醒你被人惦記是一種幸福!

18、為答謝朋友多年來對我的關心支持,在聖誕節前舉行酬賓活動!凡是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免費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聖誕簡訊一條!

19、願你忘卻工作的勞累,用魚翅燕窩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的陽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再用小貓的感覺睡上一睡,願你心情爽脆!

20、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雪飄的時候,我在念你!希望我的祝福就像雪花一樣,落到你的嘴裡,浸到你的心裡,點綴著你甜蜜的夢!

21、天遠嵩山下,冷月伴清笛,佳節日漸近,依稀離鄉情,小酌寄憂思,心愁無所倚,感懷淚沾襟,冒然歸故里。

22、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我的關懷;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歡喜悲哀!如果開心,就把我的簡訊收起來。

23、秋天的落葉已飄遠,冬日的暖陽已降臨,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涼在期待,心情舒暢否?工作順心否?身體健康否?願我的問候能給你帶去溫暖!

24、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心做蛋糕,情為蠟燭;燃燒歲月,友誼永駐;全心祝福,一生牽掛!

25、祝願你擁有:一棟洋房,兩部華車,三口之家,四時來客,五嶽游遍,六親歡樂,七情不亂,八方友多,九九人生,十思無過。

26、送你一座花園,在疲倦與迷惘時推開大門,去看清風明月,行雲流水,園子裡栽的是智慧樹,流的是忘憂泉,開的是自在花,搭的是逍遙橋,祝好心情!

27、運氣追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繞著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知道嗎?我在祝福你!

28、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友情長想想,簡訊情長言未盡,唯願好友多安康!

29、一份不渝的友誼,帶著千萬個真摯祝福,藉手機簡訊傳遞給我想念的朋友,()溫馨地問候,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會變!

30、願陽光替我默默的祝福,願月光為我默默的祈禱,當繁星閃爍的時候,每一顆都乘載我這個心愿:願正在看簡訊的人遠離疾病,快樂平安!

31、雪花飄飄,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期盼,帶給你歡樂!願雪花為我送去對你的祝福,讓這溫馨的問候時時縈繞在你的身邊!

32、我知道你今天很辛苦,改日我給你燉排骨,讓你來次大補特補,把所有的煩惱都清除,不過還是要多吃點素,沒事多跳舞,你將會是模特兒一族!

33、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但我知道有一份屬於我的友誼像恆星般永恆,值得一生守候!

34、這個平淡的日子裡,我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華,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財星保你財源滾滾,愛星保你愛情長久,壽星保你種日月齊光。

35、當你看到這訊息時,我的心正在為你祈禱,祈禱你今日比昨天快樂,祈禱你心中充滿幸福,祈禱天使此刻就在你身邊,祈禱你的未來永遠無憂無慮!

36、距離不代表分離,沒聯絡不代表忘記,沒通電話有代表冷落,沒見面更不是不關心你,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情誼。

37、天神把雪花釋放,是讓你把煩惱遺忘,寒風把窗戶關上,是讓你把溫馨蕩漾;我把祝福問候送上,是讓你的來年更順暢,提前祝你節日快樂!

38、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懂得什麼是珍惜;笑了,便會忘記哭泣;悶了,看看我的簡訊息。

39、放下武器,我是皇家警察,你已經被天天快樂和萬事順心包圍了,只有接受祝福才是你唯一的出路,否則將會有更多的吉祥如意和心想事成要逮捕你。

40、天使說只要站在雪中畫99朵鬱金香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院子,終於聽見上帝說:許個願吧。我趕緊說:要看簡訊的人聖誕節快樂!

41、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最美的是真情,外表留給人的是印象,內心留給人的是感情,珍惜了今天你就擁有了明天,願你開懷地笑,溫柔地睡!

42、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43、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簡單是幸福!想一個人是幸福!愛一個人也是幸福!付出也是種幸福!被幸福包圍就是幸福!幸福很單純,所以你也要幸福喔!

44、水不孤獨山孤獨,所以水把山圍住;樹不孤獨鳥孤獨,所以鳥在樹上住;人不孤獨心孤獨,所以心被夢牽住;我很擔心你孤獨,發條簡訊給你讀!

45、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快樂,用一小時與喜歡的人度過,然後在你愜意的時候,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用手機簡訊傳遞給你的溫馨祝福。

46、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這深情的季節里,遙寄一份真摯的祝福給你,只為心中深深的思念……

47、祝你在外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一切順利福氣多,祝福你好事多又多。

48、風說你是一片雲,飄在我的夢裡;雲說你是一滴雨,落在我的心裡;雨說你是一條河,蔓延我所有記憶;我說你只是一縷春的氣息,卻覆蓋了我的四季!

49、朋友不單是談笑風聲,還會分擔煩惱。不能與你常見面,但對這友情始終不變。沒有經常聯絡你,不代表忘記你,而是將你藏在心裡!

50、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蝶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碗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愛情會長久,加一碗飯,戀人永相伴。

51、細數歲月,你我已相識許久!最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最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都開心!

52、如果有錢是痛,願你一痛再痛;如果成功是蠢,願你一蠢再蠢;如果花前月下也是苦,願你有吃不盡的苦;如果身體健康也是錯,願你一生都犯錯。

53、每一片段預告瓣,都帶有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拜託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絢麗的人生,願你永遠快樂!

54、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別把小腳凍壞,多吃水果蔬菜,那樣可以補鈣,衷心祝你天天愉快!

55、兩天後的那一天,如果有一個很胖的老人從窗戶鑽到你房間把你裝到口袋裡,請不要驚慌,因為我告訴聖誕老人了,我要的禮物就是像你這樣的好朋友。

56、閒暇之餘想想身體,擺擺肩臂彎彎腰膝,打打倒立轉轉頸脊,起起仰臥減減肚皮,多多步旅松松心氣。祝願你萬事大吉!順順利利!一切都好好的!

57、秋風起,寒流急;勸朋友,愛身體;蓋好被,穿好衣;酒要少,煙要稀;勤鍛鍊,遠病疫;祝朋友,展鵬翼;全家福,總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