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女朋友的晚安簡訊

1、我願意與世界握手言和,溫柔的向世界妥協。或許是目睹了生死才讓能恍然大悟,自己有多麼想要遇見一個人,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原則沒那麼重要,底線也沒那麼死板,妥協也不代表軟弱。讓自己鬆弛下來,才能從沉重的過往中解脫自己。

2、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3、不要把幸福的標準定得太高,生命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細心品味過,可以說都與幸福有關。因為無論怎樣,幸福都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4、今晚眨一下眼,代表我在惦記你;眨兩下眼,代表我在想念你;眨三下眼,代表我十分想念你;不停眨眼,嘿,代表你用眼過度,早點休息吧!晚安!

5、我知道愛只有一個字,但我更清楚愛是一種責任,一種默契,一種付出,一種幸運……因為擁有,所以快樂!!

6、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你在夢中也會笑出聲來,那一定是我帶給你的!

7、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8、愛你愛到海枯石爛!你的容顏朝夕相盼!一生只想有你相伴!生生世世決不遺憾!每句話的第一個字連起來讀!

9、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

10、親愛的,在哪兒走失的,就一定在那兒一直等到我回來。別告訴別人你今天難受過,什麼也別對別人說,因為說了也沒有用。

11、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12、回歸生活的細節,不管際遇和心情如何,我們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打點自己,收拾自己。活好每一天,每一刻,在生活的細節里。每天對著鏡子,對自己微笑三次,睡前感謝自己今天的一切。無論發生什麼,先善待自己。

13、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是不是漫長的等待?

14、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錯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錯再錯。

15、只因與你巧相逢,從此有了情人夢,愛比烈酒更濃郁,整日沉醉相思中。你嬌美的一笑,令我整夜睡不著覺!

16、尋人:某女氣質高雅,溫柔秀麗,聰慧善良,常駐我心中。有知其下落者速與本人聯繫,願以玫瑰花一枝酬謝!

17、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刀祝您晚安!

18、謙卑的心是宛如野草小花的心,不取笑外面的世界,也不在意世界的嘲諷。

19、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麼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20、一分鐘可以遇見一個人,一個小時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可以愛上一個,而一個人要忘記一個人,可能需要一生的時間!

21、讓晚風吹散你的疲憊,讓月光分散你的勞累,讓黑夜分擔你的壓力,讓睡意送去夢境的美麗,簡訊發出祝福給你,願你心情舒暢,安然入眠。

22、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23、任何事物,只要讓你心情沉重、讓你對自己有不好的感覺、阻礙你前行的,把它丟掉。任何事物,如果只是占有空間,對你的人生毫無正面貢獻,把它丟掉。任何事物,要丟還是要留,你得花很長的時間權衡利弊,或是煩惱不知所錯的,那把它丟掉。

24、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慶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25、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個叫「晚」一個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26、讓身體和床零距離,讓思想暫時存放在記憶里。做個平躺的姿勢,閉上您的眼睛,做一次深呼吸。輕輕地說一聲:甜蜜入夢,晚安!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後,一陣失落。

27、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

28、生活中難免會有些不愉快的事,但我們要懂得去面對去解決,去正視自己。人生幾何不必太強求,順其自然比較好。

29、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對你有多真,沒有你我就昏。

30、抱著你是一種快樂,吻著你是一種陶醉,愛著你是一種刻骨銘心,所以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換取這份感覺!

31、總有那麼一個人,心裡總想著,但卻刻意不會再去聯繫,不去打聽,不去打擾。

32、愛讓我們相識,愛讓我們相知,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讓我們如此的掛戀我只想說我是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33、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34、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35、會有很多故事,在沒有準備的時候接踵而至;會有許多人,在離開的時候令我們悵然若失;故事讓時光停止,青春已老,誰還會跟我拍遍欄桿,抒解英雄意氣。

36、春夢無痕春,雨無聲,而春夜寂寞的時候,就不要去想溫柔;要謝的花謝了,要開的花開著,而要來的人呢?還在路上走著蒐集嗎?

37、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

38、夜晚的寧靜是美好的,有你的陪伴是幸福的,有你的照顧是貼心的,生活對我來說,永遠都是有意義的!

39、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40、我發誓要娶你做老婆!這輩子別想逃出我的魔掌!最好用烏龜作我們的花車,也好長相廝守!這個期限就是一萬年!年!年!

41、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42、如果秋天過去,我在雪中愛你!如果世界消失,我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在淚水中愛你!如果我走了,我在遠方愛你!

43、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在下眉頭,卻上心頭。

44、讓快樂做你的冬粉,讓煩惱進黑名單,讓美夢給你私信,讓一覺睡到大天亮@你,最後讓你的好覺加V。

45、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相隔千里,也不是生死相離,而是我就在網上,你卻不知道我在等你,等你。

46、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氣,淋場雨,放棄所有複雜,等彩虹,等待所有美麗,贊生命,如此偉大的信仰,睡一覺,和天亮,說句晚安。

47、知道我現在最想幹什麼嗎?我現在最想克隆一個一模一樣的你,在你離去的時候,擁著你,抱著你。

48、我的愛情沒有那麼複雜,兩顆心,一個家,愛我,對我好,其他的都不多求。

49、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而在每一個轉角,每一個繩結之中其實都有一個秘密的記號,當時的我們茫然不知,卻在回首之時,驀然間發現一切脈絡歷歷在目,方才微笑地領悟了痛苦和憂傷的來處。

50、你讓我哭了,你讓我笑了,你讓我衝動後一切才明白,不能離開你,不能沒有你,不能夠分分鐘鍾找不到你!

51、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52、愛你是我的決定,我會用心,用情,去愛你。我不會對你說天長地久,可我會做到今生對你不變。

53、不用輕視自己,人人頭上一片天。許多時候,只是我們被自己的執著痴迷所蒙蔽,看不清原來還有更多選擇而已。

54、我問佛:如果遇到了可以愛的人,卻又怕不能把握該怎麼辦?佛曰: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55、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們當風把星星吹丟了;沒有花香的夜晚,我們當雨把花打落了;沒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麼樣的假設呢?在我想你時候,你會這樣想我蒐集嗎?

56、你要明白,你愛的不是那段時光,不是那個念念不忘的人,不是那段經歷,你愛的只是當年那個羽翼未豐但依然執迷不悔的自己。

57、身體裡有一種流動的平安,叫做血液,生命中有一種流動的平安,叫做時間,問候里有一種星光的燦爛,叫做晚安,親愛的,祝你好人好夢,晚安!

58、永遠不要忽視關心你的人,總有一天,你會意識到在你忙著收集鵝卵石時,卻丟失了一顆鑽石。

59、生活,其實並沒有拖欠我們任何東西,所以我們沒有必要總是板著臉給它看。我們應該感謝它,至少,它給了我們生存的空間。一路走來,經歷過風和雨的洗禮,收穫了很多,歷經磨難,發現自己成長了,這就是生活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60、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61、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62、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做人,人品為先,才華有加;做事,明理為先,勤奮作伴。快樂,不是財富多而是欲望少。願你人生幸福快樂。晚安!早上的太陽紅通通,我倆的感情在雨中。中午的太陽紅似火,受傷受累是你還是我。下午的太陽西邊落,全是感情惹的禍!

63、時間散步在思念,目光流轉在天邊,心每一次跳動著為再見加油,血每一次流動著給再見鼓勵,生命的意義就是我要追到你,再接再厲,親愛的,晚安。

64、上國風光初曉日,拋開一天煩心事;床前一輪明月光,早日實現心中望;睡起莞然成獨笑,人生快樂又逍遙;覺窗風雨碎人腸,這條簡訊記心上:上床睡覺晚安。

65、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66、締造成功的背後,一定要有一顆堅忍的心。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他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67、如果有一天你老了,老的連牙齒也沒了,我仍然會吻你沒有牙的牙床。()

68、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69、每當黑夜降臨,便是我想你的開始,星星不眨眼,你就為它閃耀,今天是北半球黑夜最長的一天,也是我一年中想你最多的一晚!

70、上班工作很忙碌,不免有點想睡覺;上班工作很疲憊,難免有點心煩惱,送你一朵花,讓你身體輕鬆心清淨;送你一條祝福簡訊,願你常常開心笑呵呵。

71、現代人常常會這樣,遇不上心動的,覺得遺憾,一旦遇上,又覺得不安。在決定投入與付出之前,首先要安頓好自己的心,將它停留在一個安全的位置。

72、讓美夢撫平你的傷痕,讓夢境終結你的憂傷。你的快樂會在睡夢中延續,你的期待會在睡夢中實現。讓簡訊送你最後一程,夜已拉下大幕,晚安!做個好夢。

73、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74、我在字裡行間都可以感受到你的喜怒哀樂。鍵盤是冰冷的,但通過它,我們的交流卻是那麼的溫暖。願你天天快樂!

75、思念就像朱古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76、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77、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78、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因為你是我的NO.1!

79、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80、讓我向你道一聲晚安,送走這匆匆的一天,值得懷念的請你珍藏,應該忘記的莫再留戀。願你走進甜甜的夢鄉,祝你有個寧靜的夜晚。

81、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82、那麼渴望見到你,每一個夢中都有你,夢到在一個雨後的清晨,我摘了天邊那束極艷的彩虹,編織兩個字寄給你:想你!

83、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的你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84、我們這麼渺小,世界大的容得下所有巧合與奇蹟,沒有誰能阻擋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的相遇與分別,心心念念著,就像那滾入沙發底下的紐扣,在你以為快要淡忘的時候,又忽然落入你的眼睛,你把它叫做幸福,或者巧合,或者不可思議。

85、自古多情空餘恨,此處難覓有情天。情到盡時轉無情,無情更比多情累。有些人,有些事,一時錯過,就是一世。

86、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解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

87、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麼多,是一種成熟。

88、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怎樣的心情。

89、敲敲開心的門,讓他把煩躁收編,讓你坦然入睡;拍拍舒適的窗,讓他把疲憊擒獲,讓你安然入睡;鑿鑿輕鬆的牆,讓他把壓力打敗,讓你欣然入睡;震震思念的巷,讓他把孤獨投監,讓你想我入眠。嘿嘿,不要太想我了,早點睡吧!

90、想你成歌,飛揚;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雲;飄蕩;想你成吻,舒暢。想你不是一個定格,想你永恆。

91、在春節和情人節,我只想說:祝你心情永遠因我而愉快,希望你能時常想我。

92、得意時,光陰總是倏然而過,還沒有好好享受,美好就消逝得了無影蹤。失意時,則覺得流年緩慢,秋風與春花的距離是那麼遙遠。想來人只有在閒淡時,才有機會掰著指頭細數日子。但人生應懂得濃淡有致,珍惜流光的時候,莫忘了時光有時候是用來奢侈的。有時候靜坐一日比忙碌一天,會收穫更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