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快樂的祝福

1、幸福在哪裡,幸福在我們匆匆的腳步里,幸福在哪裡,幸福在我們望眼欲穿的期待里,幸福在哪裡,幸福在夜深人靜睡夢的香甜里。

2、建一個資料夾,裡面存滿快樂,開心,健康,好運;再壓成壓縮檔,通過簡訊共享給你。如果能給你帶來溫暖與幸福,那一定要把它共享最好的朋友喔!

3、春暖花開一張口,寒冷繞道走;萬里碧空一眨眼,冰雪偷偷溜;春冬交接一擺手,多變昂起頭;簡訊祝福一送到,健康享不夠,朋友天天快樂!

4、在這個無聊的世界上,有個無聊的我,利用我無聊的時間、給無聊的你發一條非常無聊微博,非常無聊的問你一個更加無聊的問題:你無聊嗎?

5、若一朵花代表一份浪漫,我送整個農莊;若一粒米代表一份快樂,我送你整個糧倉;若一滴水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片汪洋。祝你周末愉快!

6、心情“雲開霧散”,事業“雨後春筍”,生活“風調雨順”,人生“艷陽高照”,道路“晴空萬里”,萬事“風和日麗”,永遠“春暖花開”!朋友祝你開心快樂!

7、與晴空牽線,生活處處艷陽天;與溫暖聯誼,愛情時時甜蜜蜜;與和煦簽約,事業分分向上躍;與明朗合作,朋友祝福心火熱,朋友,祝你身體健康,四季平安!

8、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祝天下第一美女天天快樂!

9、周末的快樂簡訊消除一周的工作煩惱www.yxi.cc

10、幸福足球開始啦,我傳你接:祝你生活衣食無憂;煩事不值一提;運氣好上加好;工作開心順利;不踢鬱悶球;不被罰點球;專踢快樂幸福球!

11、懸賞令:捉拿微笑,捉住一個獎你一生快樂,捉住十個獎你一世幸福,捉住一百個獎你永遠順利平安,捉住後回復“微笑在我這”即可。快快行動,先笑先得!

12、深秋來臨霜降天,時令養生要牢記!霜降後人體氣血開始收斂,食用栗子尤為適宜,栗子性味甘溫,具有養胃健脾,活血強身,提神醒腦之功。

13、心語靜靜,如泉甘甜;問候綿綿,溫馨溫暖;朋友信任,親切感動;友情淡雅,彌足珍貴;朋友,幸福,快樂,蔓延,你如安好,我便晴天!

14、颳得是“順風”,下得是“富雨”,看的是“祥雲”,聽的是“吉兆”,感受的是“快樂溫馨”,傳遞的是“真情友誼”,朋友祝願你是“幸福美滿”,享受的是“天長地久”!

15、有音樂的地方,浪漫常伴;有笑聲的地方,快樂常伴;有太陽的地方,溫暖常伴;有祝福的地方,朋友常伴;有簡訊的地方,交情常伴!

16、把煩惱忘記,讓快樂延續;把疲憊消去,讓精神凝聚;把浮躁丟棄,讓心靈安逸;把壓力降低,讓悠閒代替。願你微笑面對一切,健康又如意。

17、新年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衷心的問候,在新春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18、周末到了,為你私人定製了一個大禮包,秒殺疲勞,禁止憂傷,掃描煩惱,連結快樂,點擊幸福,保存甜蜜,定格溫暖,永久性複製平安,願你天天好心情。

19、送你一絲清風,帶走心煩;送你一場喜雨,送來平安;送你一片雪花,給你溫馨浪漫;送你一封信息,帶你心情燦爛。送你心情好天氣,快樂天天有笑意!

20、春已到,花枝俏,百鳥爭鳴枝頭叫;天正藍,雲翩翩,輕風無聲細綿綿;春光美,蝶翻飛,怎比祝福來作陪;願君好,愛情笑,事業騰飛步步高。

21、幸福,就是睜開眼親吻陽光;享受,就是公園走走看看落葉;舒暢,就是約朋友聊聊八卦;自在,就是入夜就睡天亮就醒;溫暖,就是我的問候:周末愉快!

22、你也許是“壓力山大”,或者是“勞心勞力苦哇”,可能還叫“成天流汗”,不要緊,我要為你改個名,就叫“幸福快樂健康斯基”,別嫌長喔。

23、周末了,一周工作已到“末”尾,一周疲憊壓成碎“末”,一周緊張碾成粉“末”,一周煩惱化作泡“末”,輕鬆快樂將直達你神經“末”梢!

24、做為好友,我特意派了四大名鋪做你的手下,幫你追查煩惱的源頭,為你調查惆悵的緣由,替你逮捕危險的分子,給你創造一個幸福快樂的生活氛圍。願你時刻都有好心情。

25、聯繫周末,想到寒冷;聯繫寒冷,想到朋友;聯繫朋友,想到健康;聯繫健康,想到問候;聯繫問候,想到發條簡訊問候健康。為了健康,常來聯繫。

26、生活可以“將就”,也可以“講究”;生活也可以用來“研究”,也可以用來“菸酒”;生活不要每天“遷就”,也不要每天“歉疚”,生活不必因鬱悶而“嘗酒”,生活可以讓快樂更“長久”!祝:生活美滿幸福!

27、野外轉一轉,快把心情換;網上聊一聊,壓力全趕跑;商場逛一逛,快樂伴身旁;朋友聚一聚,感情來相敘;簡訊發一發,問候已到達:周末愉快!

28、霜輕輕地降落,風輕輕地吹佛,天漸漸涼,夜慢慢長,溫暖問候送到你身旁。願平安健康如意吉祥。霜降來臨,天冷要注意保暖!

29、我願是一陣風,用身體拂去你一周的勞累;我願是一棵樹,用綠色洗去你眼裡的疲憊;我願是一條簡訊,用祝福帶給你一周好心情!周末啦,要好好休息!

30、打電話時順便問個好,出差時順便拜訪下網友,交談時順便偷了顆芳心,工作時順便幹了點私活,酒桌上順便聽到個商機,順便真是個好東西!

31、生活就是一場簡單的旅行,好心情是最棒的伴侶,無論什麼時候它都會告訴你微笑面對生活,它會提醒你,天上的雲有多白,路邊的花開的正燦。祝你開心!

32、命,因你而變得溫馨;回憶,因你而變得精彩;失落,因你而變得溫暖;旅途,因你而變得浪漫;感謝一路,你都默默陪我走來。

33、暖陽照,春意鬧,有事沒事多歡笑;笑一笑,十年少,永遠年輕心不老;跳一跳,跑一跑,勤於鍛鍊身體好;青山高,溪水繞,平安天天來報到。願你的生活無限美妙!

34、把煩惱塞進漂流瓶里,讓它流走;把惆悵扔進太陽光里,讓它消散;把快樂埋進相思樹里,讓它成長;把祝福輸進無線電波里,讓它蔓延。願你開心分分秒秒,幸福歲歲年年!

35、祝福的心,讓你知道;你我之間,情誼不老;綿綿問候,給你送到;祝你心情,舒暢逍遙;事事順心,處處美妙;無論何時,總能逍遙,沒有煩惱!

36、時間流逝帶走的只是歲月,友誼卻永遠留在心中;歲月變遷沖淡的只是憂傷,思念之心卻越來越濃;在這悠閒的周末發一條簡訊,只想祝你生活愉快!

37、一零年盡頭,一一年開頭;雖然相隔兩頭,牽掛永在心頭;祝福緊握手頭,溫暖你的心頭;願你未來一年中:事業更有勁頭,生活更有奔頭!

38、想當年黃忠六十拜蜀將,姜子牙八十輔文王,佘賽花百歲上戰場,白素貞千年等許郎。現如今你我年歲並不長,至今未立何用慌?祝來日方長前途無量!

39、每一個春天,都是送給花朵;每一個機會,都是送給你我;每一個明天,都靠今天把握;每一個成功,都蘊含著執著。春天到了,願你的人生生機勃勃!

40、生活充滿艱辛,願你笑對艱辛尋找美麗。生活充滿忙碌,願你笑對忙碌尋找快樂。生活充滿煩惱,願你笑對煩惱尋找一生幸福。生活平淡卻不平凡,我是你一生的朋友!給你的祝福簡約卻不簡單,簡訊雖短卻是真言!祝你好事連連、好夢甜甜!一生快樂幸福!

41、求人不如求己,種惡不如行善,煩惱不如快樂,修身不如修心,隨欲不如隨遇,追名逐利不如淡泊隨意,好好愛自己,快樂緊相隨,幸福無限期。

42、對待朋友像春天般溫暖,對待愛情像夏天般火熱,對待工作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利落,對待考驗像冰天雪地一樣冷靜。夏天到了,願你活力四射,快樂盡情釋放!

43、采一束溫暖斜陽,加一縷晚菊芬芳,添一絲秋風送爽,歌一曲山谷迴蕩,發一信溫暖心房,道一句祝福悠長,願你幸福生活永無憂傷。

44、祝你的心情像陽春三月,暖洋洋;祝你的生意像酷暑六月,火辣辣;祝你的腰包像金秋十月,沉甸甸;祝你的銀子像寒冬臘月,白茫茫;朋友,願你一年四季金多銀多鈔票多。

45、快樂如風,天天吹來吹去;幸福如雨,每次痛快淋漓;好運如月,高懸天際透亮美麗;健康如陽,紅紅火火,充滿力量!祝你天天開心,天天快樂!

46、時間過得飛快,生活龜兔比賽;忙裡又在忙外,周末如約而來;腳步慢慢的邁,讓心平靜下來;笑容或多或少,只要開心常在。周末愉快——

47、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duanxin.yxi.cc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無暇;我:給你祝福;祝天天快樂!

48、不要老問“你去哪了”,不如說“我在等你”;不要老說“你要這樣做”,不如說“謝謝你為我這樣做”。相處有道,生活才好,祝你和另一半開心到老!

49、周一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快樂;周二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好運;周三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順利;周四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輕鬆;周五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問候;周末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祝福,祝你周末愉快!有空記得常聯絡!

50、幸福不是曹操,沒法說到就到。那生活更不是孫悟空,不能說變就變。索性做做二師兄,嘻嘻哈哈又一天,開心最重要。祝朋友開開心心每一天。

51、你10足花心,你與9作樂,你8務正業,你脾7不好,你成天6達,你5所事事,你4性不改,你3心2意,儘管如此,可你1舊是我的好朋友!

52、從現在起,我要做一個健康的人,像農民一樣勞作,像詩人一樣生活,像學者一樣寫作,像柏拉圖一樣思考,像西雅圖一樣富饒,像嬰兒一樣睡覺!

53、你的紅紅火火,鬱鬱蔥蔥,嬌嬌滴滴,亭亭玉立。我長的花花綠綠,洋洋灑灑,裊裊婷婷,生生不息。想想咱倆也算絕世無雙的成雙成對。成雙節快樂喔!

54、祝福是滋味甘醇的美酒,讓人回味無窮;是色彩繽紛的花園,讓人流連忘返;是意境深遠的油畫,讓人驚嘆不已;是旋律優美的音樂,讓人聽之動容!祝福你!

55、用友誼,為你披一件健康的衣裳防寒;用真誠,為你送一份吉祥的關懷送暖;用提醒,為你定一條如意的簡訊保全。朋友祝你健康纏綿,順利無邊,吉祥常伴!

56、理想是望遠鏡,現實是顯微鏡,過去是後視鏡,()未來是反射鏡,人生是平面鏡,人心是多稜鏡,世態是放大鏡,生活是哈哈鏡,願你快樂隨心、心如明鏡!

57、時光總是太慢,追不上你的腳步;路途總是太遠,來不及與你並肩同行;假期總是太短,還不曾與你相聚。但思念卻一天天瘋長,成為春日裡一顆挺拔的大樹。真心祝願你春風滿面,事業有成!

58、我祝你的臉上總是“艷陽高照”,願你心裡不要“陰雨綿綿”,請你用“春雷陣陣”開創美好生活,幸福之星宛如“狂風暴雨”將你“襲擊”,朋友天天快樂!

59、收集空氣中的快樂,採集氣候里的祥和,抓住氣溫中的熱情,拿出祝福里問候,朋友,願你快樂相伴,健康相隨,天氣多變,注意保暖。

60、最近的你,工作是否順心,生活是否用心,飯菜是否合心,衣著是否暖心,娛樂是否稱心,這些都不是我關心的,我只關心此刻的你,是否開心。

61、你被通緝了,你犯下了不可彌補的罪行……你對我太好,十分夠義氣,聰明善良又可愛……於是,本法官宣判,你將被終身監禁,做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62、葉兒落,草兒黃,風變冷,雨變涼。冷冬至,寒霜降,可愛的人兒要多穿衣裳。親愛的朋友,季節變換,注意防寒。天氣冷暖,你我相知。

63、送你一杯晚茶,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溫柔的叮嚀做花,用沸騰的熱情為水,再寬厚的包容當杯!留給你一夜的好夢,帶給你一生的幸福!余香滿頰!願你快樂健康!

64、勞累一整天,不過為三餐。輕鬆或艱難,苦辣酸與甜。素食心愈安,寧靜可志遠。自由需金錢,暖心親密談。規劃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65、一聲問候:你很忙嗎?一句關懷:別累壞了!一個祝福:平安快樂!朋友言語不多,只盼你能微笑多多,收穫多多,幸福多多!

66、夏季預警:夏天快到了,積累一年的能量蠢蠢欲動,魅力四射火花四濺,快樂火山集中噴發,無窮的煩惱將被燒成灰燼,堅硬的岩石縫中將噴出幸福的溫泉!

67、有一種心情,叫“風和日麗”;有一種快樂,叫“如沐春風”;有一種幸福,叫“情深深雨濛濛”;有一種祝福,叫“溫馨馨甜蜜蜜”。願陽光永遠與你同在,春天和你永不分開!

68、想一想,青春該不該等一等?問一問,夢想可不可緩一緩?算一算,愛情能不能分一份?理一理,生活要不要傻一傻?親愛的朋友,無需太執著,知足是福!

69、周末到了,願你有品品清茶,讀讀詩書的小情調;有登登高山,劃劃小船的小樂趣;有聽聽音樂,唱唱歡歌的小愛好;有抱抱幸福,摟摟平安的小日子;有發發簡訊,送送祝福的小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