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朋友開心的話

1、水在流,魚在游,愛你是否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親親你一下,你有心,我有心,和你相識到如今!天有情,地有情,約你逛街行不行!

2、天氣預告:今夜到明天白天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延長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由此降低5度,預計此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3、天涯海角送祝福;風一縷;雨一線;縷縷線線是思念;說千句;道萬聲;句句聲聲是關心。祝你每一天都過得開心。

4、有你的同行;我倍感安全;有你的鼓勵;我充滿力量;有你的思念;我深感幸福;願我最好的朋友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

5、願你的生活: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永遠都醒目,歲歲美年達!

6、想寫首詩給你,卻一直沒有動筆。含蓄了,怕你不領我的情;直白了,又怕你說我水平低。乾脆只寫個名字,我--你,中間這段空白願今生聯繫著你我!

7、戀愛就如待放的花蕾,含一分喜悅,現二分惆悵,露三分嬌羞,溫四分誘惑,藏五分激情,帶六分遐想,存七分希望,流八分眼淚,沒九分把握,仍十分浪漫!

8、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想醒來;人,要心愛的,直到下一輩子還要愛著的那種;朋友要知心的,咦!拿手機這個就不錯了!

9、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信息帶給你開心!

10、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我的朋友一生平安快樂,永遠幸福!

11、男怕入錯行;女怕選錯郎。選對一份事業;你會成功一生;選對一個伴侶;你會幸福一生;選對一個朋友;你會快樂一生。我祝福你的一生既是成功的也是幸福快樂的!

12、綠茶紅茶菊花茶,想你想到朦查查;荔枝蘋果白雪梨,永遠和你不分離;西瓜香瓜哈蜜瓜,愛你愛到頂哌哌;想你想你好想你,發條簡訊親下你。

13、刪除昨天的煩惱,選擇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漂亮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祝工作順心生活更稱心!

14、你悄悄為我做的一切,天地知曉,我知曉!為這悄悄柔柔的溫情,在滾滾紅塵,我不怕紅顏老褪,總在期待中度過慢慢長夜,可不後悔。祝你永遠健康快樂!

15、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費心,飯菜是否合心,被窩是否暖心,朋友是否貼心,戀人是否知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16、風是溫柔的,雨是傷心的,雲是快樂的,月是多情的,歌是傾訴的,愛是迷失的,戀是醉人的,情是難捨的,天是長久的,地是永恆的,而朋友你是最好的!

17、世界太擁擠;心裡太空虛。城市的喧鬧;始終不屬於自己。想到你;心裡就會充實。願我最好的朋友幸福平安;快樂每一天!

18、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令你開開心心。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印;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不一定經常聯繫,但一定放在心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