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詩詞名句

辛勤勞動的詩句

1、水一樣流走的是日子,記憶被時間流逝得日益斑駁,人們卻沒有遺忘這一幕,「五一國際勞動節」成為他們英勇壯舉的特別紀念。

2、無論天涯海角,都與你相隨;無論海枯石爛,都與你相伴。我要大聲喊出五個字讓全世界知道:勞動節快樂!-多送四個字,不用客氣!

3、勞動節來到,五一黃金周,旅遊不要累,開心不要淡,心情時刻好,送走了煩惱,驅散了憂愁,快樂無限長,祝你快樂隨,幸福健康伴,永遠樂開懷!

4、三月十二植樹節,勤快勞動過此節。快樂植入心胸底,開心植入心田中;幸福植入生活里,好運植入生命中;健康植入身體內,平安植入人生路;植樹節,願君時時開心,事事順心!

5、五一假期接近尾聲,心情不要太過沉重,畢竟勞動創造財富,願你多勞多得漲工資,我在這裡殷切地期盼:等你開了工資好請我吃大餐!

6、賺錢不易,多賺一塊心中就喜,花錢容易,多花一毛心疼不已,賺錢是勞動所得,花錢是生活所需,賺來的是鈔票,花去的是心血!希望你鈔票滿包,生活步步高!

7、心有浪漫,天天情人節;心存感激,天天感恩節;起早貪黑,天天勞動節;能夠耍你,天天狂歡節外加愚人節。愚人,節日快樂喲!

8、凡是較有成就的科學工作者,毫無例外地都是利用時間的能手,也都是決心在大量時間中投入大量勞動的人。

9、陽光明媚的早晨,輕鬆愉快的心情,悠閒自得的時光,給你發來簡單的問候,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五一勞動節玩得開心!樂得舒坦!

10、生活有動有靜,處處順暢得意。工作有勞有逸,事事隨心所欲。心情有好有壞,日子過得不賴。進退有張有弛,生活更加精彩!祝朋友勞動節快樂!

11、攜著一縷縷陽光心情妙,伴著一春濃濃芬芳笑容爽,發一段長長祝福萬事吉,添一段甜甜回憶情意濃,道一聲幸福悠長體安康,願你五一勞動節生活美滿,幸福常。

12、奮鬥改變命運,俗話說:人懶,富不久,人勤,窮不久。意思是:青年時,偷懶不勞動(幹活)到老年時,就一點東西也沒有,過時後悔也難;青年時,努力不懈(工作勤奮)不偷懶,到老年時,就會很高興,因為現在什麼東西也不缺,過的很富裕。

13、祝你在五一勞動節:儲蓄快樂,存入夢想,打包幸福,郵寄希望,快遞友情,支取健康,傳送真情,接收歡暢!我們共同收穫快樂溫馨,享受溫暖的幸福時光!

14、你是個懂禮貌、聰明的男孩,你人小心大,主意特別多,勞動積極。但學習上不夠自覺,作業總是不能完成。最大的缺點就是一個「懶」字,「書山有路勤為徑」,()要想有所作為,還得多下苦功,那就收斂一下你那顆愛玩的心,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去吧!

15、總是想到你忙碌的身影,總是看到你辛苦的背影,總是不小心打擾你平靜。勞動節,請放鬆,休息是為了今後更加精彩的人生。

16、勞動,是推動歷史前進的動力;勞動,是拉動社會發展的縴繩;勞動,是幫助時代進步的階梯。

17、鳥兒叫,花兒笑,勞動節已來到;微風吹,艷陽照,工作煩惱全拋掉;柳絮飄,枝葉茂,平淡生活換新貌;簡訊到,祝福繞,願你五一假期樂陶陶。

18、今日芒種,該上山幹活啦!將希望的種子播到土壤里,將勞動的熱情揮灑在汗水裡,將生活的充實塞進忙碌里,將朋友的情誼寫進祝福里!芒種快樂!

19、每一種勞動都是一種力量,都是魚和水的關係,無論是精神文明的邁進還是物質文明的飛躍,無論運用的是決勝千里之外的高科技還是城市美容師的揮汗如雨,不同的勞動和相同的汗水構成和諧的社會。

20、茫茫人海獨自行走。有緣才能相聚首,人生知己最難求,千金一擲換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憂愁,不管多少春與秋,今生你我是朋友。願你勞動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