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最新祝福簡訊

1、夜深人靜,風清氣爽,美好的世界纏綿著夢想,道生晚安,掛念不斷,願溫柔的臂彎守候在你的身邊,簡訊聲聲,祝福連連,願你今夜開心入眠,晚安!

2、總有驟起的涼風,總有雨後的晴空,總有收穫的快樂,總有花開得感動。過夏天,大太陽很耀眼,心情更應燦爛永遠。要快樂每一天。

3、讓小小的簡訊化作一面如意芭蕉扇,為你扇去心中的憂煩,趕走滿身的疲憊,消散莫明的惆悵,只讓快樂幸福與你相伴。朋友,願你好運!

4、你打噴嚏了嗎?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發熱了嗎?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簡訊了嗎?老朋友,願你有個春天般的好心情!

5、當你仰望著碧空,和白雲一起走進記憶時,--啊,親愛的:在歲月碾過的車轍里,你又拾起了多少甜蜜。

6、月季花開香滿園,朋友送花喜訊傳。同學聞訊齊來賀,設宴共議填志願,十年寒窗夢實現。名校深造研究生,燦爛大道勇往前,輝煌前程耀光芒。祝錦繡前程。

7、熱情的祝福,燃燒在我的心裡;希望的微笑,帶著我無限的情意。

8、晚上一起吃飯。附近新開了一家酒店,很有特色的,如你有時間,下班後我在再通知你時間地點。

9、高考三字經:進考場,入佳境,先簡單,後艱深。考題易,莫大意,我覺易,人覺易。考題難,莫心煩,我覺難,人覺難。出考場,不議題,待明日,再搏擊。

10、打開相冊,就是為了看你的照片;打開QQ,就是為了和你聊天;傳送簡訊,是為了讓問候暖你心田;傳送祝福,是為了讓你快樂每一天,願一切都能心隨你願

11、春天來了,美好的季節,讓我們一起去踏青,尋找春天的腳步!探聽花開的訊息。等你回復。

12、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當一條簡訊發出去的時候,我並不想得到什麼,只想告訴你我還記著你;友情無限。[

13、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14、吉祥如意,恭賀新禧,步步高升,迎春納福。

15、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麼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信息就開心笑一笑!

16、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伴隨清風吹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祝早安!

17、用夕陽的餘暉為你溫床,用傍晚的安祥靜你心房,用蟬的鳴叫陪你對著星空遙望,用一聲問候催你早入夢鄉,送一條最深情的簡訊到你身旁:晚安!

18、不管晴天/陰天/雨天,開心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的就是美好的一天。

19、星期天一起去打網球,怎麼樣?完了一起去蹦迪,怎麼樣?等你訊息。

20、某些事,得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某些回憶,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某個人,雖已遠去,但一直未曾忘記。天氣炎熱,保重身體!

21、甜甜苦苦的生活,都在尋找幸福;遠遠近近的牽掛,都是可愛的朋友;長長短短的祝福,每條都很真誠;開開心心的心情,願你時時擁有。

22、遙望水天相接的遠方,想起異國誘人的風光,托海鷗捎去問候,並祝你身體健康!

23、借一片夏雨,滋潤你燦爛的笑臉;捕一縷涼風,拂去你忙碌的疲倦;開一眼清泉,為你送上快樂的甘甜;送你一個清涼,願你有涼爽的夏天。

24、一句掛念,帶來唯美的笑顏;一聲問候,帶來真誠的諾言,一份純真,帶來收穫的喜悅;一條簡訊,帶來沁人的香甜。夏夜,願我的簡訊帶給你深深的祝願,晚安!

25、收到簡訊的請跟我來,教你一套健身操:動動手踢踢腳,轉轉脖子晃晃腦,扭扭屁股彎彎腰,玩玩手機查簡訊,收收祝福好心情,祝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26、人生最大的考驗,請朋友不要緊張,發揮出正常水平,相信自己一定行。不經風雨怎見彩虹!10年辛苦高考必勝,祝願高考旗開得勝,一鳴驚人金榜題名!

27、送你一朵玫瑰,那是我心中惟一一朵。只有戴在你的胸前,它才不會枯萎。

28、用快樂的線,穿上平安的珠子,做成幸福的帘子,我將它送予你,希望你一生平平安安、快快樂樂,身體健健康康,生活美美滿滿!

29、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30、以開心快樂為主要方針,以傳播祝福為己任,以溫馨為代表,以幸福為目的,用友誼連線,用智慧傳遞,接收是你的權利,微笑是你的魅麗,願你每天笑嘻嘻。

31、多少汗水曾灑下,多少期待曾播種,終是在高考交卷的一剎塵埃落地,多少記憶夢中惦記,多少青春付與流水,人生,總有一次這樣的成敗,才算長大。

32、朋友,是你勞累時的一杯解乏咖啡;朋友,是你受挫時的一句鼓勵話語;朋友,是你煩悶時的一條問候簡訊。春末轉暖,好友送上真摯問候,祝你:心情爽朗!

33、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34、仰頭間,看細水長流數人間雲煙。俯首時,憶慷慨激昂記純真笑臉。回頭看,念斗轉星移盼一切如初。理清萬千思緒,拔開撩人牽掛,祝你萬事安好。

35、工作再忙,開心就好;生活再累,幸福就好;壓力再大,努力就好;朋友再少,知心就好;時間再短,聯繫就好;問候一聲,哪怕幾秒:日子紛繁,幸福就好。

36、我珍惜人生,因為它有一種脆弱。它對我們每個人都只有一次,失去不可能再復得。在競爭激烈的經濟大潮中,人生無法得到歇息,人生必須時刻逾越物慾橫流的溝壑。我們「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卑鄙庸俗而羞愧」但生命運轉的超負荷,使多少人生經歷著痛苦的飛離與棲落。

37、愛情是一盞燈,友情是燈下的影。當燈滅了的時候,才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所謂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感謝生命中有你,有你就有堅持的力量。

38、不要小看小小螢火蟲的力量,點點亮光能帶給你我希望的光芒;不要小看小小的簡訊的力量,條條簡訊能捎給你我萬分的心意,希望你天天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

39、手機響了,簡訊來了,祝福到了,打開它的就吉祥,閱讀它的就好運,收藏它的就心情舒暢,所有問候和祝福都湧向你,幸福和快樂都帶給你!

40、六月鮮花盡芬芳,捷報頻傳喜氣漾。金榜題名心愿遂,笑語聲中眉飛揚。親朋好友來祝賀,舉杯共飲祝福長。願你學府再努力,博學多識做棟樑!

41、人間最珍貴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難得的是真情,最煩人的是心情。祝你天天好心情!

42、有份禮物送到你身邊,有一份惦記忽近又忽遠,有一份情感在心中慢慢積攢,有一份祝福是我最大的心愿。祝你早安午安晚安一生平安!

43、學習時笑一笑,攻克難關成績好;工作時笑一笑,氣氛輕鬆效率高;煩惱時笑一笑,心情變好煩惱拋;開心時笑一笑,感染大家本事高,笑看人生,生活會更好

44、我感覺自己考得還不錯。令我翹首企盼的成績也揭曉了,可卷子一發來,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 33 」 這兩個鮮紅的、顯眼的數字映入我的眼帘,在那一瞬間,我目瞪口呆。我原以為是發錯卷子了,但仔細一看是我的名字。我的心砰砰亂跳,兩手不禁顫抖起來。拿起卷子上下一看,那一個個紅錯叉像一把把堅韌無比的刺刀,扎在我的心上。更可恨的是選擇題沒寫在指定的格子裡,導致四十五分的題一分也沒給。

45、千葩百卉竟綻放,萬千捷報雪花片。莘莘學子盡開顏,金榜題名狀元郎。十年寒窗苦辛酸,夢想成真竟實現。同學共議報志願,再遊學海長才幹。祝你深造再考驗。

46、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47、真心感謝你,困難時陪我身旁,沮喪時給我希望,奮鬥時添我力量,為我把風雨遮擋。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願將我所收穫的快樂和幸福,與你分享。晚安。

48、祝你: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生活如夢!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永遠都醒目!

49、一天結束要總結,快樂要發揚,煩惱要遺忘。好運繼續握,幸福日子多。萬事貴在堅持,成功周而復始。朋友常聯繫,祝福莫忘記。晚安,朋友。

50、這樣的深夜,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我在思念你。你看那天上的星星,顆顆代表我的祝福。睡吧,睡吧,明天再告訴我你到底收到了多少祝福。晚安。

51、推開門窗讓清風進來,帶給你輕鬆和愉快;敞開心扉讓真情進來,帶給你幸福和真愛;打開簡訊讓祝福進來,帶給你問候和關懷,祝你生活幸福、工作愉快!

52、花開燦爛正盛放,香氣襲人芬芳揚。捷報傳來心敞亮,笑語紛紛幸福長。全家商議填志願,再入學府長才幹。關注興趣和愛好,繼續征戰在明朝。願你前程似錦。

53、捷報頻傳進家門,理科狀元數你能。各大院校都臨門,報考志願費人心。心中理想要堅定,不選名氣選興趣。願你今後宏圖展,志向遠大夢想成!

54、伏到,福到,幸福報導。收到我的祝福簡訊,希望你保存幸福的記憶,轉發幸福的甜蜜,回復給我你幸福的味道。

55、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把你幸福安寧的生活照耀。

56、願甜蜜伴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57、清風荷塘點點香,捷報盛開快樂揚。全家滿面皆春風,十年辛苦夢想成。親友相聞皆來賀,同窗恩師共歡樂。今朝題名上金榜,明朝征途更輝煌。

58、蔚藍的天空,壯闊的海洋,帶來往日的溫馨回憶;乘風破浪,讓我們掌握自己生活之舵,開拓遠大的前程!

59、三十高溫塵茫茫,不思涼,自難忘。萬里無雲,無處覓清爽。料得回回夢醒處,明月夜,汗成缸。縱使無眠也記得,祝願你,睡得香,好事成雙。

60、覺得別人對不起自己的人,都是放在別人身上的希望太重了。別帶目的性去和別人相處,你會發現自己收穫的都是驚喜。

61、星落下要3小時,地球自轉一次要1天,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的話只需一秒:好好照顧自己!

62、人有悲歡離合,正如月有陰晴圓缺,上帝給誰都不太多。

63、送你一個超級大花籃,用友情編籃,用祝福作泥,上面插滿了健康平安花,富貴吉祥花,幸福快樂花,忘憂草還有代表幸運的四葉草,祝你365天天天開心!

64、好久不見,在忙什麼呢,生活得快樂嗎?祝你在繁忙的生活中,天天開心,快樂!

65、無論陰晴圓缺,總會把問候的話語送達,傳遞溫暖;無論陰晴冷暖,總會把關懷的心聲表達,祈福美好。朋友,願你安好,事事如意!

66、牽手的人始終是一生的牽掛。誰都無法單獨面對一生,誰都要牽起一雙愛神的手。你願意一生都牽著我的手嗎?

67、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

68、君子如水,小人似油。你看那一鍋沸油之中,倘或滴入這麼幾滴清水,油便嗶嗶剝剝吵嚷不休,猶似眾小人冷言冷語,欺那君子恢弘方正。換做一鍋沸水,任你傾入多少油脂,那水也只默默容納的便是。---張大春

69、彈彈身上煩惱,展展開心微笑,抖抖過去失意,想想未來美好,傳傳快樂辭藻,品品朋友關照。祝快樂今朝,幸福到老!

70、好運挑燈看劍,快樂吹角連營,九萬里大鵬展翅,簡訊送你好心情,幸福秋點兵。八一問候飛快,祝福直抵你心,了卻朋友煩惱事,留得友情長久名。

71、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72、康德說:「在這個世界上,有兩樣東西值得我們仰望終生:一是我們頭頂上璀璨的星空,二是人們心中高尚的道德律。」星空因其寥廓而深邃,讓我們仰望和敬畏;道德因其莊嚴而聖潔,值得我們一生堅守。

73、是你嗎?今天的你一定很漂亮,開心嗎?其實今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情,只要你快樂開心。

74、芬芳滿園花枝俏,捷報傳來心歡笑。如風似雨清涼到,合家開懷樂淘陶。設宴舉杯同慶賀,笑語盈盈共歡樂。志向高遠入學府,大步邁向成功路。願你前途無限光明。

75、花生瓜子大腰果,祝你每件事情都有好結果;軟糖硬糖水果糖,祝你每天的生活甜的就像掉進糖罐里;橙汁雪碧大可樂,祝你每天過得樂呵呵!

76、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祝福語簡訊

77、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第二件是歡笑,第三件是大笑,祝你歡笑每一天,現在不準傻笑。

78、天若有情天亦老,你我真情永不老,朋友叮嚀要記牢,在外身體要顧好,健康快樂不能少,有事打個電話就好,沒事發發簡訊問個好,祝你在外打拚一切都好!

79、時光帶不走情人的歡笑,往事沖不淡情人的回憶。人生漫漫,海角天涯,時時處處都有我的輕聲問候。

80、一瓶牛奶的營養呼喚早晨的溫暖,一個饅頭的營養給你午後的精神加分,一碗濃濃的鮮湯給你晚安的美夢香甜,朋友,天氣熱也要注意一日三餐的飲食規律喔。

81、也許你有另一個情人節,不願打擾你,卻情不自禁想起你,問候你。

82、朋友是夢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遠燦爛;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83、就算上蒼只給我一天的時間,我也會用這一天的分分秒秒好好來愛你;就算我的手機話費只剩下一毛錢,我也會用這一毛錢發簡訊給你,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84、夜深泛著幽藍的光,這樣的季節叫人有所嚮往,生活足夠叫人迷茫,可是我們還要等待明天希望,道一句晚安,早早休息,明天還要努力堅強,道一句晚安,好好休息,安好一整夜!

85、戶外空氣清新陽光普照,窗外小鳥嘰嘰喳喳地叫,人生的煩惱暫時先拋掉,輕鬆快樂自然會來到,祝福簡訊跟著來報到,祝你享受生活心情大好!

86、有一份祝福的機會,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於是後悔莫及。若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對你說:晚安喔!若要給這個祝福加上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87、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的就是一片大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的就是整條銀河!

88、來點帥帥的,來點叛逆的,我的青春我做主,來點酷酷的,來點醒目的,我的地盤我做主,來點壞壞的,來點特別的,我的簡訊我做主,收到簡訊就請我吃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