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唯美的句子

1、你讓我離開,我卻堅信我的愛,可以感動你,可是我卻不知道時間會變,你離開的越來越遠,我看不見你的人了,心的距離好遠好遠。可是你知道,我還是和原來一樣嗎?我還是在原地等著你。

2、有些東西,並不是像自己想的那麼脆弱。問一句,失去他,你真的會活不下去嗎,也許那一秒鐘會是,但是十天或者一個月,或更長的時間呢,忽然某一天你都會說,為什麼,曾經自己是那麼的放不下。

3、感情的厚度到最後衡量的因素就是在一起的時間。這對很多人來說,得等到了很老才明白,現在他們只是看看愛情小說,就覺得自己能體會到所謂「和某人在一起的一生,不如和另外一個人在一起的一天」。

4、沒有人能陪你一輩子,人生不長,要懂得放下,要好好珍惜。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5、什麼是自己?人的一生,永遠都不能停止追問自己這個問題。而人的聰明程度就取決於在幾歲你獲得了這個問題的真實答案。有些人說,我曾經以為很了解我自己,但是過了幾年,我覺得我不是這樣。人生是變化的,隨著你的經歷而走。

6、總以為我們愛上一個人,我們就必須是一輩子不變心,也總是以為我們還能等到冥冥中的緣分再度重逢。千里姻緣一線牽,當雲霧散盡,當兩條相交線錯開,我們才知道那不過是當局者迷。

7、人家有的是背景,我有的只是寂寞。當面對女友因為別人離開自己的時候,家庭背景比自己好,感傷地說了這句。不是小心眼,不是無理取鬧,而是對於感情的不捨得,是對於已逝去的愛情,有著痛心。

8、面對分手,有的只是無奈,看著昔日的女友,彼此沒有任何的矛盾,沒有任何的不和。只是彼此要得太多太多,理想的世界,根本達不到,只能選擇分手。男人心中的痛苦,你可是曾知道?

9、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寬大的胸襟才行。

10、你會懷念曾經愛過的人什麼,一定不會是山盟海誓,有時候是更多的很細小的細節,你何不選擇就此放下,因為,我們希望我們自己幸福。趁著可以愛的時候還是好好的愛吧,別讓你的愛情等待太久。

11、很多人的一生都不會遇到這樣的人,你可以為了愛他放棄一切的人。大部分人的愛是會計算利益得失,這並沒有什麼錯。在你愛另外一個人之前,你得有愛自己的能力,和讓自己好好生活的能力。

12、我們會說等一個人,其實,我們等的已經不是這個人,是一種心情,不甘心忽然在的人說離開就離開了。問下自己,如果他重新回來,你,還是會一如既往是愛他,包容他的一切嗎?

13、剛開始見面的時候以為一見鍾情就這麼發生了,再或者就總以為你們是特別的,跟別人都不一樣。一見鍾情,這種類似於奇蹟的東西,你喜歡上她她正好喜歡上你,可是很久以後你們卻又分道揚鑣。

14、如果你一輩子只懂得愛一個人,那麼你並不懂得愛情。愛情是一種感情,也是一種能力,不局限在某一個人身上。就像你去健身房,你永遠只做一個器械,把那個器械做得再好,再標準,這也不能說你懂得鍛鍊。

15、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也沒有人把我放在心裡。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我過的快不快樂。

16、愛情,從遇見開始。想念,在相逢時結束。一路踏時光走來。經歷過相知的歡樂;訴說過依戀的纏綿,嘗試過相思的苦痛。站在季節的末端,曾幾何時,秋去春來,經歷了多少滄海桑田。

17、回想起來,我們似乎一直沒有吵過架,就連分手都看起來風平浪靜。現在只驚覺,兩個人從不吵架也不一定是一件好事,說不定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兩個的距離才被拉得越來越遠。

18、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讓你等你的真正愛的人的到來,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9、愛情是認真經營一段感情,如果走不下去,好好結束,重新開始。愛情是兩個獨立的,成熟的個體在一段時間走在一起,這段時間也許很長,是一輩子,也許很短是幾個月,這都是愛情。

20、如果說我遇到你,變得更好了的話,那麼我在想,把這樣的自己保留下來,努力地迎接接下來的每一天。()說不定我來這座城市,是為了遇見你,而我遇見你的意義,只是與你告別。

21、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說好了不分手就不分手,一直談到地老天荒,那該多好啊!可是,有些愛情,終究敗給了時間,無所依歸。

22、我們並不是放不下,我們放不下的只是一種心情,是那種不甘心。為什麼,當初你那麼愛我,現在卻變得這麼冷漠。我們不再是單純的愛這個人了,我們只是愛上了自己的不甘心。誰都在心裡希望自己一切都是美的。

23、總以為我們很愛某個人,會一生一世愛下去,直到滄海變色,海枯石爛。當所有人都告訴我們,不要執迷,他其實並沒有你想像的好,但是我們,寧可相信自己給自己編織的童話,也不願相信身邊的人所說的話。

24、真正的愛必須含有兩個內容,一是付出,二是索取。兩者缺一都不叫愛。光付出的是單相思,光索取的是詐欺犯。只有當你在一段感情中,索取到了你想要的,付出了對方想要的,才能完整愛情這件事。

25、你喜歡旅行,我也是。你最想去歐洲,我想去日本,討論了很久達成一致,等畢業了就一次把兩個地方都去了,只是我們始終沒能牽手去這兩個地方。你笑著說牽手旅行這種事情是我們兩俗人一輩子沒有緣分的。

26、你說我配不上你,我高攀了你。可是我卻愛錯了人,以為你會和我一樣地堅守著我們的感情,不離不棄,可是你卻嫌棄我,我,只是你的一個過渡期。可是你可否明白,我對你的愛?

27、感情都會經歷甜蜜,平淡,這是個必經的路程。可是你要的只是一直的甜蜜,過日子,怎麼經得起,一天到晚地玩浪漫呢?真正愛的人,是不會把甜言蜜語整天掛著嘴邊,而是放在心裡……

28、年紀越長,你越發淡定,時常用「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來安慰自己,雖然你看起來是灑脫、理智,但缺乏主動爭取的魄力,觸手可及的幸福容易在眼前溜走。你需要去把握自己的愛情,需要去主動的追求。

29、女人要讓自己的人生成為喜劇,不能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一個女人最不幸的事,是不能和自己最愛的男人在一起。一個女人最悲哀的事,是自己最愛的男人,心卻是不在自己身上。

30、愛上一個人,我們其實是愛上一種感覺,只有他才能給的感覺。不愛一個人,就是因為感覺沒了。所有的都是那麼的自然,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沒有用,就像愛的時候一樣。

31、等到很久以後,我一個人去坐了你常說的摩天輪。我才發現,原來摩天輪上看到的景色也就那樣而已,我們之所以會把摩天輪說的那麼浪漫,無非是因為,希望跟最愛的人一起坐摩天輪罷了。

32、你喜歡的人不一定會留在你身邊,只有愛你的人才會一生一世陪伴你。愛情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沒有人是要故意變心的,一個人,當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33、那些只愛丈夫,沒了丈夫就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婦女自以為很堅貞,很偉大,但是其實這是一種感情綁架,不是愛,感情綁架的背後最終牽連著的是利益,而這些都是和愛無關。

34、愛情就是在一起的時候真心真意,分開了以後雲淡風輕。再見可以是朋友,但大家誰也不當誰的女神,誰也不做誰的真命天子。因為這個世界上並沒有女神和真命天子的存在。

35、總以為我們很愛某個人,愛到會為他做任何事。誰先不愛,誰先離開。總覺得,第一個轉身的人是最好的,看著最愛的人遠去,你總以為就是一輩子,這一輩子,就他了,除他,我們誰都不會再愛。

36、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而我,只願在最美的時間,能夠遇見最美的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