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的幸福愛情句子

1、愛情使是非概念混淆不清;強烈的愛情和驕傲的野心都是沒有疆界的。

2、愛情是一個平台,上面聚集著形形色色的人。

3、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4、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5、愛情中的甜漿可以抵消大量的苦液,這就是對愛情的總的褒譽。

6、愛情是個變幻莫測的傢伙,它渴望得到一切,卻幾乎對一切都感到不滿。

7、愛情是興致勃勃的外來客,是外來的自我。

8、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9、愛情無需言作媒,全在心領神會。

10、愛情埋在心靈深處,並不是住在雙唇之間。

11、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

12、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13、愛情中的歡樂和痛苦是交替出現的。

14、我希望你是我手中的風箏,剪斷了線,你就自由了。我更希望是你手中的線,風箏飛了,我卻還在你手中、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15、戀愛不是慈善事業,所以不能慷慨施捨。

16、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17、只有愛給你解開不死之謎。

18、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19、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20、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

21、愛情就像財富,有賴於命運之輪,它始終處於劇烈的上下顛簸之中。

22、長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長相知。

23、我開始懷念,那些四處散開的花,它們因為你的離開,妖嬈的變換著華麗。漫漫的堆積成內心堅實而無法傾訴的愛慕。被漸次淹沒的暖。天際邊黑色的暗涌,在路燈下漸漸清晰。我依然在路上遊蕩,看著人來過往。他們無視我的存在,默默地從我身邊走過。偶爾會有人看著我,還帶著笑意,卻沒有人讀懂我的寂寞。卻沒有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相伴。心裡蔓延著空蕩與不甘。

24、愛情是一個不可缺少的、但它只能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加速器,而不是工作、學習的絆腳石。

25、愛情沒有特定的法則。

26、適當地用理智控制住愛情,有利無弊,發瘋似的濫施愛情,

27、對於未知的未來我們沒有把握我總在思考應該如何去應付這草蛋生活是我想得太多麼最近發生了一些荒唐事並且不知所云的陷在裡邊無法脫身、跟自己玩著紅路燈的遊戲。紅燈,轉彎。綠燈,直行。漫無目的地走下去,看看這個城市最後會把自己逼到何處。把自己鎖在小小的蒸氣房裡,像是在考驗著靈魂承受悲痛的極限。有幾度差一點快窒息,還是強迫著要繼續支撐下去。一直被自己規定不能哭泣。於是就安安心心的告訴自己,眼眶裡泛起的液體不是淚珠,是煙霧瀰漫中凝結在瞳眸里的水蒸、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28、真摯而純潔的愛情,一定滲有對心愛的人的勞動和職業的尊重。

29、愛得愈深,苛求得愈切,所以愛人之間不可能沒有意氣的爭執。

30、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這樣的願望,算不算貪心。我想愛情,就是相濡以沫的過一生。接納與磨合,讓愛經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才更珍貴。

31、不能擺脫是人生的苦惱根源之一,戀愛尤其如此。

32、愛情中的苦與樂始終都在相互爭鬥。

33、愛情對於男人不過是身外之物,對於女人卻是整個生命。

34、當兩人之間有真愛情的時候,是不會考慮到年齡的問題,經濟的條件,相貌的美醜,個子的高矮,等等外在的無關緊要的因素的。

35、愛情存在於奉獻的欲望之中,並把情人的快樂視作自己的快樂。

36、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37、女人的一生就是一部愛情的歷史。

38、愛情獻出了一切,卻依然富有。

39、春天沒有花,人生沒有愛,那還成個什麼世界。

40、愛情是女人一生的歷史,而只是男人一生中的一段插曲。

41、因為時間在一分一秒過去。所以,我們在祈求永恆。愛情、親情、友情、青春、容貌、身體、榮耀……因為在生命的底層里,我們的這一切終究會過去。所以我們才會卑微的牽起愛人的手。並且深深相信這一份平庸,正是抵抗老去,死亡及消失的力量。

42、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麼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於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43、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44、愛情不是索取,而是給予。

45、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

46、愛情原如樹葉一樣,在人忽視里綠了,在忍耐里露出蓓蕾。

47、愛情的歡樂中摻雜著淚水。

48、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

49、人必須生活著,愛才有所附麗。

50、狂熱的愛情總是絕不會持久的。

51、愛情把我拽向這邊,而理智卻要把我拉向那邊。

52、愛情,這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53、就是神,在愛情中也難保持聰明。

54、聽到這樣一個故事,在古希臘傳說中,情侶都將戒指套在對方的中指上,因為他們相信,那有一根血管,直通心臟。所以戒指的意思就是用心承諾。但是人世間有多少愛能夠生死白頭,又有多少的情可以天長地久。所以你娶的未必是你最愛的,最愛你的也未必會嫁給你。多少的情人走不進彼此的今生,只能苦苦的相約於來世,而多少的男男女女走過愛情,走進婚姻,卻不會再珍惜彼此的付出。

55、愛情是不講法律的。

56、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

57、最甜美的是愛情,最苦澀的也是愛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