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流傳網路的唯美愛情句子

1、我要尋找的是一個不會跟我吵架,是一個可以接受我一切的壞毛病並且願意和我一起改正;會喜歡女孩,會像寵自己的女兒一樣寵我的男人,然後我們一不小心就地老天荒了。

2、多少情人沉浸在歡樂里,而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無窮哀怨藏於心坎底,不想再聽什麼大道理!我只知道,我愛你,想你。

3、你多情的天空布滿迷霧,我困在迷霧裡失去了方向,每天用眼淚整理著回憶中的傷。現在終於明白,過期的愛,不會再絢彩。徹骨的恨,留給自己的只是傷害。

4、此生能夠遇上你,是上蒼對我最大的賜福。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緣。

5、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6、愛,如同一隻紙風箏。可近可遠,可高可低。風箏有時候會斷線,風箏也可以將藍天裝飾得很美,但關鍵是要看握長線的人,是否用心?

7、斷了線的風箏沒方向地飛,憂傷在寂寞的荒原漫山遍野。

8、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9、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持他的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的背後,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明明有聞的瞎搗亂的女人呢?

10、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

11、如歌歲月總是讓人難以清晰,路過你的世界讀懂你的多情,熟悉的感覺卻忽然感到陌生,那段情就這樣從此僵硬冷冰。

12、其實,真正的愛情無關考驗,也無關折磨,可是,現實中的我們往往太缺乏安全感,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會不停的問自己,他是真心喜歡我嗎?他會變心嗎?然後,我們會去試探、去考驗、去折磨,最後,弄巧成拙。

13、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愛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努力,兩個人的奮鬥,兩個人的共同創造、愛,如同一道美麗的風景。清香四溢、芬芳艷麗!而要將美麗進行到底,還需要用心栽培呵護,才不會退色污染!

14、當太陽不再上升,地球不再轉動。當時間停住日夜不分,世間萬物化為虛有。我的心依然會陪伴你,直到永遠!

15、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16、如果可以,我願意帶著我一生的情、一世的愛,來陪你度過天上、人間、地下所有的時間。

17、熱戀的時候,不必那麼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各有天涯路,多麼不捨,也要放手。

18、不愛你實在太過份,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19、好想看著你枕著我的枕頭入眠!依然那麼想你,愛你。

20、不可改變容顏,但可改變微笑;不可改變別人,但可把握自己;不可改變生命的長度,但可改變生命的寬度。

21、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

22、千里的路若是只能陪你風雨一程,握你的手前塵後路我都不問,荒涼人世聚散離分情有多真,茫茫人海只求擁有真心一份。

23、一個人的世界: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街上,一個人逛;路上,一個人想;晚上,一個人的床……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變得冷落、沒了想理、不想說、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那顆純潔的心。

24、我曾經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關於愛情的句子、學會用理解的,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25、不願對你訴說我的不幸,也不敢向你要求愛情,只願迎著溫柔的目光,和你默默地相對不語。

26、越來越感覺自己真的好孤單,人生如此的迷茫!愛情這個東西真的讓人捉摸不定/我還可以相信愛情嗎?我還可以去愛嗎?我想我已經沒有資格啦!總是一個人等待著黑夜的來臨,然後自己慢慢地品嘗著憂鬱的孤獨。

27、是你綠化了我枯竭的生命,是你為我孤寂的靈魂點亮了一盞燈,是你妥協了我曾經為自己判下的死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