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北京愛情故事電影版經典台詞

電影版《北京愛情故事》是陳思誠編劇的電影處女作,不再延續電視劇版的情節,而是一個新的故事,初戀的故事。2013年5月開機,由陳思誠,佟麗婭,王學兵,耿樂領銜主演,梁家輝,劉嘉玲友情客串。電影於2014年2月14日情人節公映。影片講述了處在不同人生階段的情侶們,面臨著的各自的愛情困擾。在北京這座最熟悉又最讓人陌生的城市裡,當夢想照進現實,愛情,也正在遭遇最殘酷的現實……下面讓我們一起看看北京愛情故事電影經典台詞:

1、我只是想看一看,在現實面前所謂的愛情是多麼的不堪一擊。

2、男人在外面對女人有多壞,回家就對老婆有多好。

3、都說歲月是把殺豬刀,我就覺得是把豬飼料。

4、時間教會了我們很多東西,有些我們曾經認為根本沒有的,後來發現它確確實實存在,有一些我們深信不疑的,後來卻明白根本沒有。

5、記得有人說過,人生是童話,是故事,甚至是歷險,是噩夢……而我現在覺得,我們的生命,不過是則寓言,一則關於愛的寓言。

6、土鱉才為了小三騙老婆呢,現在的高手都是用老婆擋小四小五。

7、我們生命中,總會出現這樣的一個瞬間,某時某地你會遇見某個人,Ta帶著無與倫比的耀眼光彩,神一樣的降臨在你面前。

8、你要不嫌棄我沒車沒房沒戶口,咱倆結婚。

9、TA來了,你廢了!——陳思誠

10、記住,結婚對象的選擇直接影響你們後半輩子的生活質量。

11、結婚十年後,我終於發現其實人生上半場是激情,下半場是親情,中間插播的都是婚外情,愛情到底是什麼?那東西就和鬼一樣,誰都聽過,沒誰見過。

12、我們的生命中總會出現這樣一個瞬間,某時某地你會遇見某個人……

  1. 戀戀筆記本經典台詞
  2. 阿飛正傳經典台詞
  3. 海上鋼琴師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