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mc表白詞

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原以為彼此相愛平淡,誰知轉眼風雲突變,方知昨日難求。

淡淡的浪漫,如絲般輕拂,在清冷的夜裡舞動孤單的衣袂,而我,踏著曾經的足跡,行走在生命中的旅途,心想尋求一份餘溫攬入懷中,只為在花開花落的思念中。XX,求求你,別讓我心碎,因為我知道破鏡難復原。我有什麼得罪了你,遷怒了你,我來道歉,好讓明天你我仍同在一把雨傘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你流淚了,因為我心傷了,也慢慢學會了放棄。期待又一次落空,你是我旅途中的站台,列車與鐵軌相伴,而我卻留不住你的纏綿。天真的候鳥有一顆倔強的心,禁不住召喚;你以你的溫柔侍候孤獨的愛人,對於某人,早已走出我們心裡,可一想起依然會隱隱地心疼;對於一段感情,覺得早已荒蕪,可我們依舊會在回憶中黯然傷神;

心與心的相愛需要經歷那麼多磨難,但是你我依然在這個紛亂的世界裡相愛了,原諒我,我會為了你改正一切,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別讓我孤單的一個人!?如果還能再見面,還能像以前一樣夢能圓?XX,如果你的心已遠去,我還能留下什麼?曾經以為你是風箏,我手中握著那根線,無論你飛向何方,我最終都是你的歸屬。現在終於明白,其實愛你,就不應該束縛你。

我不懂得追尋幸福,我只懂得守護你,如果我給予不了你幸福,那我就只能靜靜看著你走。夜深時我為你點一盞燈,入夢後我把你的手放平,傷心時我為你擦乾眼淚,失落後我把你擁入懷中。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傷心了自然會放下,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於一念之差;許多感謝羞於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之憾。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我知道不是每個人,在我後悔以後都還能站在原地等我,你,對於整個世界,似一顆塵埃;但對於我,卻是整個世界!而如今,我失去了整個世界!很想和你去吹吹風,吹掉我給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給你的開心。如果不能原諒我,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一顆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著你的原諒!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在被傷害過後可以選擇忘記,既往不咎,想你了,怎麼辦?愛,破碎了,就再也拼湊不歸來了,念念不忘的是,當初和你在一起的舊時光。

明明很愛你,卻欺騙自己討厭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我此時此刻不知道該做什麼,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世上,有兩種東西最美麗,一種是失去的,另一種是還未曾得到的。XX,一個是你的愛情,一個是你的原諒。最心痛的距離,不是我拒絕了你,而是明明喜歡在你的懷裡,卻讓你覺得我不願意和你在一起!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

偶愛的寶貝,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愛情,是裝滿酸甜苦辣鹹的五味瓶,甜到心裡,苦到心底。酸的是溫柔,甜的是幸福,辣的是堅強,苦的是傷痛!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有些東西失去了,比擁有更讓人刻骨銘心。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重新接受我!對於愛,你可以灑脫走開,而我卻只能懷念當初的時光,離開並不代表放棄,沉默並不代表我不懂得說愛你。在你還沒遇到你的靈魂伴侶之前讓我守著你,好嗎?

XX,理解我,好嗎?原諒我,好嗎?最心痛的距離,不是讓你覺得我不願意和你在一起,而是離開你以後我痛苦萬分,追悔不已!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XX,拿什麼疼愛你呢?若是因為我愛你而使你憂心或傷心,那麼什麼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對不起,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

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對於某人,早已走出我們心裡,可一想起依然會隱隱地心疼;對於一段感情,覺得早已荒蕪,可我們依舊會在回憶中黯然傷神;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

塵緣如夢,緣起緣滅,如果,我能挽回舊時光,在記憶的純真深處,XX,你是否還記得那個一生互許的柔情,是否就不會讓無奈伴隨我浪跡天涯,愛上你不是錯,錯的是,我沒讓你愛上我。你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艷陽天吧!因為深深愛過,所以心會痛,因為痛過,所以刻骨銘心,因為刻骨銘心所以無法忘記。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一顆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只說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不知道錯誤是否天定。

  1. 歌名表白
  2. 表白詞
  3. 表白的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