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歌名表白

《當我遇上你》我就知道《遇上你是我的緣》

《第一次》有《心上人》,那《感覺》是《甜蜜蜜》的

《無論如何》《我知道》我《就是喜歡你》…

《假如只得一星期》我也會《抱緊你》說《一千遍我愛你》,假如

《有人》《喜歡你》我會和他《賭愛》令他成為我的《手下敗將》我一定要他《非走不可》。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你是我心中的《天使》

我只想《安靜》地《簡單愛》著你

固然我《明白》在你心中《我不是一百分》

但也請你給我一次《機會》就算你是一個平凡的《女生》

我也《心甘情願》《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

我《期待》能和你《牽手》看著《流星雨》然後許下《一千零一個願看》像《少女的祈禱》《真心真意》說聲《真的愛你》……

你是《唯一無二》的《情人》也是《從頭到尾》唯一的一個

《說真的》我對你已《神魂顛倒》了,

《只要為你活一天》就算死我也《願意》

《愛上你》《我願意》不要《自由》

只因《我比想像中愛你》…

那天你的一句《很抱歉》

你的話《無形》地刺得我好《心痛》

《為什麼》會這樣。那天,我的心裡下了一場《認真的雪》

抬起頭看夜色卻看到了《北極星的眼淚》的感人

不知道《天亮以後》該怎麼辦

為了你;我想《斷了愛情的動機》

可我《愛》你,我希望《今生你做伴》

我好想說一句《I MISS YOU》…實在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

對你《不得不愛》

你就是我的《寶貝》我會《永遠永遠》愛你

《我對天空說》《做我老婆好不好》讓它轉達給你

你就是我的《專屬天使》…我想和你做對兒《幸福戀人》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想你有時會《缺氧》

由於我《超喜歡你》《只對你有感覺》

為了你我願意折斷我《天使的翅膀》放棄整個《天堂》只由於你是我的《唯一》

最後送給你《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向你說《I LOVE YOU》

《我不想說》《很愛很愛你》,可我《好想好想》《輕輕地告訴你》,《遇見》你是《非同尋常》的《奇蹟》。在這《似水年華》裡,我們《邊走邊唱》,一起《遙望》《明天》,《祈禱》《美夢成真》。因為《生如夏花》般絢爛,《天天》都是那麼《神奇》、《透明》和《新鮮》,所以我們充滿了《勇氣》,將《愛隨身攜帶》。也許《十年》之後,在《明天的明天的明天》,你我早已成為《有故事的人》,可不管你在《遠方》《怎麼Happy》,也別忘了我們《曾經》《風雨無阻》地《奔跑》在《那麼驕傲》的路上以及那些《一起吃苦的幸福》。

我給你的《愛在西元前》,深埋在那個美麗的《秘密花園》。帶上《幸運地圖》和《快樂指南》針《向快樂出發》吧。《相信自己》,《沒有什麼不可以》。你一定會乘著《幸福》號《飛船》《一路順風》地降落在《愛情諾曼第》,走入《美麗新世界》,找到那片《白樺林》。在那裡,我《為你》種下的《忘憂草》早已結滿了《盛夏的果實》——《相思成災》的《紅豆》,裡面有《一千零一個願望》送給我《朝思暮想》的你:願你擁有《最美》的《彩虹》;願你擁有《十二種顏色》的《Colour fuldays》,願你的《快樂老家》充滿《愛》的《魔力》;願你和《親密愛人》的《愛情一百年》都是《初戀般的味道》,願你的《Happybaby》《魅力無限》《等等等等》。

《我的愛對你說》,《你是幸福的,我是快樂的》。我是真的《好想好好愛你》。《不管有多苦》,即使我《命中注定》要《一輩子的孤單》,也依然會《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如果有一天》,《我要找到你》,要《天天看到你》,然後告訴你,《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在這個世上,你是我的《唯一》,《我只在乎你》,我會在這裡《等你愛我》,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好嗎》?

這就是我對你的《表白》,《希望》它像《認真的雪》一樣,讓你感覺到我的《真愛》,像《暖暖》的陽光一樣,《把耳朵叫醒》。《那一夜》,你聽,我的《寂寞在唱歌》,雖然我明白《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但仍然無法《忘記》《你的樣子》。《愛就愛了》,可是《你一定要幸福》。直到《一千年以後》,我依然會《記得》,在《挪威的森林》,我們《最初的夢想》像《彩虹的微笑》一樣美麗,《紫藤花》還在《綻放》。《六月的雨》落在身上,淋濕我《隱形的翅膀》。《如果這都不算愛》,我《那麼愛你為什麼》?《回來我的愛》,我早已為你準備好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和《香水百合》,在《珊瑚海》的《蝴蝶泉邊》等你。因為我們《說好不分手》,其實《愛很簡單》,只要《一生有你》,所有的一切都《無所謂》。我們《獨一無二》的《愛如空氣》在世界的每個角落,《我要我們在一起》這就足夠了。

《遇上你是我的緣》,能夠,《認識你真好》,最近,《對你的思念總是特別深》,《沒有像你》一樣令我心動,我不想《說謊》、《隱瞞》、《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我的眼裡只有你》。雖然我說過,《我與你》,只能做特別的《朋友》,但是《在我心深處》,《始終只愛你》。我多麼《希望》那是我《錯誤的決擇》。

《星星知我心》,我知道我現在是一個《一無所有》的人,卻不知道,《原來的我》,有《多傻》,但《敢作敢愛》是《人生》的追求,我並不《後悔》知道嗎?《愛上你我很快樂》

初次與你相見,被你那憂鬱的、《溫柔的眼眸》深深的吸引住和打動了,女人喜歡《跟著感覺走》,《不想騙自己》對你開始《有一點動心》,明知道《情難留》,我卻《執迷不悔》,《自從遇上你》,才讓我《感覺》到《幸福的所在》,是你《讓我歡喜讓我優》,《想你的夜晚》我《思緒如潮》,你的《影子》《無處不在》,孤獨的深夜《誰為誰流淚》有時在想,我們是否《心心相映》過?還是我在《自作多情》呢?《有沒有人告訴我》?你現在《為何逃避我》你可知道我心裡對你是《一日不見如三秋》在這《纏綿的思緒》中《我怎麼哭了》到底是《誰在欺騙自已》只恨,恨當年《恨不鍾情在當年》我在想,也許我已經沒有《再愛》的資格了,明知道《愛情是陷阱》卻又《為情所困》《只因我太痴》《太傻》我也想《向昨天說再見》,但《真情難收》,《心會跟愛一起走》,《我如何能》《口是心非》的《欺騙》自己,對你我《用心良苦》《一往情深》,難道你沒《一點心動》?請別用你那《倔強的謊言》《說聲對不起》《說句心裡話》告訴我《你到底愛著誰》?在你心目中,《我是你的誰》我算什麼?

我曾《千萬次地問》自已為什麼在茫茫人海卻《偏偏喜歡你》、自已為什麼《從開始到現在》《我只在乎你》為什麼你成了我《揮不去的思念》為什麼《想你想到夢裡頭》《為什麼我的真換來我的痛》《緣份的天空》裡寫滿了《無緣的結局》你知道我心有多痛!《把心交出來》換來的《結束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你我《命中注定》只是個《錯誤的相遇》,《擦肩而過》是《命運》《邂逅》的捉弄,你說我們沒有未來,那我還去強求什麼呢?或許,《你是一個不懂愛的人》至少我現在是這麼認為的,我卻是一個《真愛不改變的人》《你不會了解》的《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別看《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雖不能給你太多的承諾,但我可以做到《每天愛你多一些》我知道我又在《痴人說夢》了,但我還是不明白《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在《記事本》上灑脫的寫下了《放棄我是你的錯》當然《請放心》我尊重你的《選擇》,我會《把悲傷留給自己》但我依然感謝你陪我走過一段《心路》,我們已《回不到昨天》既然已無法《退後》那麼《終點》就到此,最後請接受我《含淚的祝福》--《祝你快樂》祝你《幸福》

  1. 表白句子
  2. 經典表白
  3. 表白簡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