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那些美到心痛的句子

1、我不想以憂傷的姿勢演繹以後的漫長。

2、我愛你,只是那個曾經,荒廢了我整個曾經,如今我沒有愛的勇氣和能力,只是怯怯地站在天涯。

3、歲月,是一段艱難困苦的路程,每一個人都無法改變,每一個人都需要承受。

4、如今,遍山丁香,朵朵都是憂傷的寂寞,再也不見往日的笑顏。

5、如果說那段記憶是腦中的虛構,那我更願意說,孤獨,只是因為我的自作多情罷了。

6、忍住的淚又輕易的想出來,一想到你給過的溫暖,就忍不住紅了眼眶。

7、讓我一個人默默的流淚,偷偷的回味。

8、前路還長,我卻不能與你牽手,()共赴未來。

9、你歷盡滄桑的溫柔依舊是我無法觸碰的奢侈,可寂寞的心靈空間,是否也允許有美麗的妄想?

10、你的疲憊,令我心疼,你的痛苦,令我難過,你的眼淚,令我心傷。

11、你不在我身邊,我盈盈醉眼中幻化出你的身影,惆悵與落寞交織,牽掛與惦念纏綿,麻木的靈魂失去了平靜。

12、冥冥中感覺,此時定會有厚厚的陰雲,在寂寥地飄浮著我的心境。還會有幾絲殤情的春雨,在恰當的時間和地點,淅淅瀝瀝地淋濕我遊蕩的情緒。

13、沒有你,我只會心碎滿地!

14、來,陪我喝一杯吧,別讓我一個人醉。

15、今夜,寂寞的靈魂,已無處安放,就讓時光在你我的淺斟低酌中,慢些、再慢些吧,讓孤獨的時光不再延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