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循循善誘造句

1、其妙處在有層次有方法,循循善誘,引人入勝。

2、這種灌輸不是一種空洞的說教行為,而是根據大學生的思想特點,因勢利導,循循善誘。

3、年我進入四川省武勝縣沿口國小學習,在那裡我遇到了很好的老師? 張泉源老師,對學生和睦而有循循善誘,是她領我進入了知識的殿堂,我們國小的許多同學都對她讚不絕口,至今和我們難忘的啟蒙老師保持著聯繫。

4、他正如米爾頓那位「親切的天使長」一樣循循善誘。

5、伴合作是嚴管厲治以外的另一方法,與其費盡心神與污染者周旋,將他們繩之於法,環保署認為不如循循善誘,於是便加強公眾教育,指導污染者如何儘量避免造成污染。

6、他一方面象一個大學講師,循循善誘,滔滔不絕。

7、教師主導作用的核心是啟發學生,即循循善誘。

8、他本人的精力與才華,再加上他能循循善誘,辦法也多,就把許許多多的障礙一掃而光。

9、說話要謹慎;多想少說。說話要令人高興,循循善誘。怎麼說比說什麼更重要。

10、她循循善誘地勸他改掉壞脾氣。

11、了解其心理狀況,以愛心和關懷作為感化的手段,循循善誘,使他們脫離不良伙幫,重返正途,建立積極健康的人生觀。

12、因此,他們十分珍惜這份工作,()並感謝院長及各教職員循循善誘的教導和悉心栽培。

13、對於四年的中大生活,她們尤其感激教授們的循循善誘,以及親切地協助她們解決各種疑難,不獨讓她們在入學初期很快便投入大學生活,更有助擴闊視野,豐富人生經驗。

14、他的語氣變得循循善誘起來。

15、更感謝我們可親可敬的英語老師對我們循循善誘的教導。

16、當我處在黑暗中,聖母瑪利亞就會站在我的面前,用智慧的語言循循善誘「順其自然。 」

17、當雄一的媽媽知道他犯錯後,只懂打他,而沒有循循善誘地教他改過,也很疏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