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名無實造句

1、此外,不可通約的文化傳統以及種族中心主義常常使對話有名無實。

2、儘管如此,歷史教導我們,過渡期的有名無實領袖有時候可以成為強大而有效率的政治家。

3、而隨著羅納德里根總統就任,反對管制的情緒達到了頂峰,epa的研究和標準制定計畫就有名無實了。

4、作為最重要的實踐形式,教育實習在師範院校教育中的地位不容置疑,然而實際中卻陷入了將就應付、有名無實、名實俱無的困境中,真正堅持者很少。

5、這家飯店氣氛很不錯,不過上的菜卻有名無實了。

6、像這樣有名無實地似乎把一切決定權都交到了女人手中,最能打動女人的心。

7、儘管學術性的經濟學家們所定義的復甦從2年前就開始了,但事實上是有名無實。

8、如果轉機來到,那重新獲得眾議院席位也不過是一個有名無實的勝利而已。

9、他是個有名無實的政府首腦,但他的首相才掌有所有實質的權力。

10、在目前所有的7部蝙蝠俠影片中,()這位有名無實的超級英雄被他所對抗的各路神通廣大的反面角色所襯托的黯然失色。

11、日本國會本周將結束一次從各方面看都至關重要的會議,並開始另一個往往有名無實的會議。

12、這個專家,有名無實,實屬一個大騙子。

13、他想真正爬上他父親那有名無實的地位做到曼克奈斯沒有做到的事。

14、外交人士說,81歲的他只能成為一個有名無實的或者「臨時代理的」總幹事,他們還指出,埃及堅決反對他參選。

15、我知道他是個大學生,可他也只不過是個有名無實的大學生。

16、為了獲得幾百個基地,而不是有名無實的投資回報,投資了新興技術,包括:軟體、硬體、通訊、多媒體和其他相關的技術。

17、一個人面對反對意見,他的反應應當像除了他自己之外,其它的一切都是有名無實的過眼煙雲。

18、那個國家的女王只是個有名無實的首腦。

19、我們需要的是踏實認真的學習,而不是有名無實的花架子。

20、這種獨立性有名無實。

21、一個人面對反對意見,其舉措應當像除了他自己之外,其它的一切都是有名無實的過眼煙雲。

22、他雖然被稱為董事長,其實是個有名無實的傀儡罷了。

23、你剛才提到的那個作家只不過是個有名無實的人。

24、此外,布萊爾先生還陳述了他的一些原則,即保守黨大概希望新有名無實的項目很多:他是一個自由,銷售者,一個大西洋和歐洲的一個超級大國對手。

25、我們不能做有名無實的黨員,不能總在困難面前裹足不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