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走馬看花造句

1、大都會是世界最知名的博物館之一,您真的應該好好的仔細看看,而不是很快的走馬看花。

2、一日,只能走馬看花;一年,方能成為旅人。

3、如果您有一組人不超過六人與一整天時間停留舊金山灣區,想要來一個私人旅遊,而不想受限一般觀光旅行團的蜻蜓點水走馬看花,我們可以提供特別的私人旅遊包裝服務,有專人導遊與專車,讓您盡情享受美景,甚至輕鬆健行。

4、即使匆匆走馬看花氏地逛完整個博物館,也讓我們花了將近四個小時,一直到閉館時間才步出美術館。

5、到國外旅遊,最怕只是走馬看花的遊覽,既花錢受罪,又無收穫。

6、我獨自行走著,腦子裡也沒特別想什麼,只是隨意地走馬看花。

7、遺憾的是,由於時間的限制,我們也只能是走馬看花。

8、興致勃勃的中國考察團最後很可能淪為走馬看花的觀光團,大夥只能當看熱鬧的門外漢,根本無法深入地挖掘任何寶藏。

9、遺憾的是,由於時間的限制,我們也只能是走馬看花。

10、是日前往拱門國家公園arches national park ,參觀猶他州地標,()步行至delicate arche才知天地造物之偉大遊覽此公園切勿走馬看花,並請帶備礦泉水,沿路細看,才不枉此行。

11、想要了解得很仔細,走馬看花的方法是行不通的。

12、然而當今的觀光客已不再滿足於走馬看花、淺嘗即止式的團隊旅遊,因此觀光業者無不絞盡腦汁設計更多元且能深入在地文化的行程。

13、我們在老城區的鵝卵石路上走馬看花,這裡已經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命名為世界遺產。我們觀賞了那些整修一新的老建築,如令人驚嘆的黑頂房子等。

14、關於影片的內容我頗為同意manny468和ericliu0709的觀點不過卻覺得不是太過深奧只是可能由於劇情編排上比較混亂又過度密集總讓人有走馬看花之感不能好好作出分析研讀吧。

15、過去觀光客走馬看花的利馬,已經開始吸引美食者上門,因為秘魯烹飪遠近馳名。

16、人生就像一本書,傻瓜們走馬看花似的隨手翻閱它,聰明人用心得閱讀它,因為他知道這本書只能讀一次。

17、你們從拉丁美洲到亞洲來,是走馬看花的。

18、他希望能夠走得快一點, 縱使有點走馬看花也罷。

19、老師或活動負責人應事先計畫行程,並挑選一些重點展品或展區參觀,使參觀者能有充裕的時間參觀,不致走馬看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