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打比方的句子

 打比方的句子

1、豬是否能快樂得象人,我們不知道;但是人容易滿足得象豬,我們是常看見的。

2、友誼和花香一樣,還是淡一點的比較好,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

3、凡是反動的東西,你不打,他就不倒。這也和掃地一樣,掃帚不到,灰塵照例不會自己跑掉。

4、你是葉兒,我是那微風,我曾愛你在枝頭,也愛你在街中。來啊,你把你微風吹起,我將我殘葉的生命還你。

5、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6、科學跟科學家大不相同,科學家像酒,越老越可貴,科學像女人,老了便不值錢。

7、烤山薯這東西,本來像中國諺語裡的私情男女,」偷著不如偷不著,「香味比滋味好

8、讀書趨簡要,害說去雜冗。

9、益者三友,損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損矣。

10、其實,我們都是魚,只是所在的水域不同而已。

11、談戀愛找對象的時候叫選股;結婚就叫成交;生孩子就叫配股;結婚幾年,夫妻雙方的感情必定陷入箱型整理;夫妻生活感情不合那叫翻空;感情不好又離不了的,那叫套牢;好不容易離了吧,那叫解套;離婚以後,人才兩失了,那叫掏空;嫁給那些大男子主義的,那男人是主力,女的是散戶;聰明的女人都逢低吸納;絕不花大筆的金錢,在高位套牢的。

12、如果把生活比喻為創作的意境,那麼閱讀就像陽光。

13、我是一朵為愛永不低頭的的野薔薇,任自由紛飛點綴我整個城市的灰;我是一朵被愛洗滌後盛開的薔薇,任堅固柔情保衛我不被原諒的罪。

14、每個人的內心,大抵都是個森林,有怒吼的老虎,也有溫尋綿羊。對失職的下屬、說壞話的朋友、不忠的伴侶,曾按這本書按捺過怨氣惡言;但,對於牽涉眾人之事,慚愧兼後悔的是,仍然忍不住下筆時那尖刻諷刺的誘惑。

15、即使是一塊牛肉,也應該有自己的態度,要慎其獨,要善其身,要知道精彩的人生不能只有精肉,還要有適宜的肥油做調配,有雪白的肉筋做環繞,並且還要掌握跳進煎鍋時的角度,姿勢,以及火候,才能最終成為一塊優秀道地的西冷牛排—

16、甜言慰語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17、要做一個無情的人,首先不能有太好的記性,正如要做一個無義的人,也不能太記得別人的恩惠。

18、當一個女不不被一個男人所愛,她赤身露體,在他眼裡,不過是一堆血肉和骨頭。

19、一塊玉,一元錢買到的,你不會將它看得很珍貴,一千元買到的,你自然會仔細收藏。不談報酬,便永遠將自己放在一元的水平線上,你不知道自己是否增值,(?感恩)也不知道是否有充實自己增值的必要,長此以往,不被埋汰也被餓死。

20、謠言的雪球不僅可以越滾越大,而且還會越滾越圓、越滾越險。這真是一個可怕的雪球。

21、貞操是從豐富的愛情中生出來的資產。

22、蚯蚓霸一穴,神龍行九天。

23、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24、睡眠像雲南的過橋米線,怎麼也抻不長。

25、所謂羅曼蒂克,就是幫老婆買回包心菜時,會順手帶回朵玫瑰花!

26、婚姻是鍵盤,太多秩序和規則;愛情是滑鼠,一點就通。男人自比主機,記憶體最重要;女人好似顯示器,一切都看得出來。

27、妻子如衣服——流行如此變幻,衣服的開銷曰漸昂貴;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但它畢竟是女人最大的買方市場。

28、燕雀戲藩柴,安識鴻鵠游。

29、大海是地球最清澈溫暖的一顆眼淚。

30、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鵑。

31、循序而漸進,熟讀而精思。

32、人有惡,則掩之;人有善,則揚之。

33、上帝欲使人滅亡,必先使其瘋狂;上帝欲使人瘋狂,必先使其買房。

34、教易為善,善而人正,國之所以治。

35、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有時候是鳥人。

36、權勢對世界說道:」你是我的。「世界便把權勢囚禁在她的寶座下面。愛情對世界說道:」我是你的。「世界便給予愛情以在它屋內來往的自由。

  1. 觸動心靈的句子
  2. 風趣幽默的句子
  3. 安慰人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