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古風語句

1、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2、有情願為知己痴,相思萬里有心動;感覺只是近咫尺,魂牽夢繞在心間。

3、相逢一醉是前緣,風雨散、飄然何處。

4、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5、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長空與飛雪,曾有過一夜之情!

6、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7、水遙山遠謾相思。情知難捨棄,何似莫分飛。

8、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迴甘墮。

9、原來山盟海誓說遍,似這般都付與過眼雲煙!

10、塵世昏昏誰夢醒,春蠶空吐情絲,自纏繞,()彈捏中,總招迷惑將人弄,繁華一瞬執著何用?

11、聽弦斷,斷那三千痴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12、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13、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

14、對月形單望相護,只羨鴛鴦不羨仙。

15、試上高峰窺皓月,偶開天眼覷紅塵,可憐身是眼中人。

16、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17、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18、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付。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斬相思不忍顧!

19、空拋紅豆意悠悠,高山流水人何在,俠骨柔情總惹愁。

20、剪不斷的離愁千縷,理還亂的別緒無休。啊!恰便似遮不住的青山隱隱流不斷的綠水悠悠!

21、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22、淚酸血鹹,悔不該手辣口甜,只道世間無苦海;金黃銀白,但見了眼紅心黑,哪知頭上有青天。

23、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雲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

24、最是凝眸無限意,似曾相逢在前生。

25、寸心萬緒,咫尺千里。美景良天,彼此空有相憐意,未有相憐計!

26、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