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情的好句子

1、若是真的愛過,我會刪掉他。再留著,我會心痛,會難過。但是,我不知道,留在心裡的印記是不是也能這麼簡單的刪掉。若我是真的愛過,我不會捨得刪掉他,只因我愛得太深。我依然想知道他的一切,即使已再與我無關。希望以後,我不要經歷這樣的選擇。

2、師父說,最高明的賊是讓對方走過來,自投羅網。

3、愛情,其實不是一個大世界,不是一片大藍天;愛情,其實是那麼自私,又是那麼單純;愛情,其實沒那麼偉大,卻是那麼渺小;愛情,其實只是某個人心中,永遠裝著另外一個人。

4、既非一個絕對的歌者,也非一個絕對的舞者,我只是用我被鐐銬束縛的雙腿在各個世界中不停的遊走,用我沉默的喉嚨在黑夜裡向阻塞的耳朵們訴說晦澀的語言。就如一尾魚,以不定的節奏在黑暗中無聲的掙扎,吶喊,嘆息,直至在寂靜中死亡可它身體的每一片鱗上面都沉澱著歲月的痕跡。

5、戀愛的女人智商公認為零所以你不要騙她好好愛他。

6、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

7、愛的時候,世界再大也大不過兩人世界;兩個人的雙眸只容得下彼此,彼此的心房僅裝得下對方。冬季的冰雪也有了溫度,幸福是朵凌霜傲雪的紅梅,怒放,燦爛的笑成太陽的顏色。

8、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9、女人戀愛靠感覺男人戀愛靠行動。

10、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11、好的愛情,應該是那樣吧,我看你是似滿月皎潔美麗,你看我是如花似玉為你而開,能夠和一個人相愛,到老,那才是愛情的真境界,而一個人的相思,算不得愛情。

12、也許愛情真的要過盡千帆,也許愛情真的要千迴百轉,可是,我不悔,因為,真愛,從來值得等待。

13、愛情就像織毛衣,建立時一針一線,千辛萬苦,拆除時只需一方輕輕一拉,曾經最愛的人就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這件毛衣的線頭,就拽在兩個人的手中,幸福還是痛苦,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14、在愛情面前,誰也不要嘴硬,誰也不要逞強,當你遇到了,或是等到了,天就轟了,地就裂了,而你,也就認命了。

15、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6、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7、春天我把你播種在土裡,到了秋天就會結出許多許多的你來!

18、女人的愛,總是細膩而脆弱,那份愛一旦得到回報時,就會變得堅強而執著,倘若那愛一旦受其傷害,卻又變得如此的弱不禁風。因此,女人善變的是臉,善變的是情緒,而不是愛情。

19、我說不清愛情到底是什麼,它也許只是男人女人間最簡單自然的情感流露;是我們對幸福理解的一種概念。愛與孤獨總是如影隨形,我們在孤獨中強烈的渴望愛。

20、從來不知道有一天我會遇上你,是否你知道有一天你會離開我。你的故事寫到你的離去,我的故事從此空白的可怕。難過的是,當我遇見別的女子,我只在乎她的身上有你影子。

21、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22、愛情這個東西,是換了人再也不行的東西。它這樣,這樣無理,這樣說不清,這樣讓人惆悵百結!

23、背面恢弘的城,前面是水面搖晃的幻影,櫻花傷逝,大雪降落。誰是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風,今世的塵,無窮無盡哀傷的精魂。

24、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承受所有的壓力嗎?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嗎?你可曾想像當熱情褪去,擁抱對你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

25、今天我生病了,病得很重,醫生說我是得了相思病,還說只有你才能治好我的病,你會來嗎?我偷聽到你對上帝說你非我不嫁,所以我不想你背叛上帝嘛。

26、那一月,我親轉所有的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紋。

2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8、愛情不會因為理智而變得淡漠,也不會因為雄心壯志而喪失殆盡。它是第二生命;它滲入靈魂,溫暖著每一條血管,跳動在每一次脈搏之中。

29、愛情是一種暫時的瘋狂,它像地震一樣爆發,然後熄滅,而當它熄滅時,你得做出一個判斷,你得弄清楚你同他是否已經盤根錯節地成為一體,以至於無法分開,因為這就是愛情。愛情不是喘不過氣來,不是欣喜若狂,不是永恆激情的許諾宣言,它僅僅只是一種戀愛的狀態。

30、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31、錢買不到愛情卻可以考驗愛情/也適用於友情。

32、兩人之間的愛,不需要猜測心意,不需要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兩人之間的愛,有一點牽掛,卻不會糾纏,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傷心。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愛情要學會簡單,簡單就會有幸福。

33、好愛情是一碗陳年的湯,什麼時候喝都滋養你,而且年頭越久,越會歷久彌香,()這碗湯里,夾雜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夾雜了你和她的所有記憶,夾雜了青春里的愛情和芬芳,你可以忘掉愛情,你卻忘不掉愛情的這碗湯。

34、愛一個人需要的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請記住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35、傷害一個人只是一秒鐘的事情要補償一個人是一輩子的事情。

36、愛情或許可以是孤獨的酒精,自由的情慾,一場不動聲色的遊戲,一個拖在身後的黑暗影子,婚姻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並非結局,愛情同樣也是一種生活方式,而非理想,所以,對我們而言,愛情是可以被替代的,或許也是寧願被替代的。

37、當雪封了心,我的世界裡是凍的淚水!

38、在愛情面前,我終究還是自私的,可誰又不是呢?

39、愛情,到底是怎麼了,幸福時流淚,傷感時流淚,相聚時流淚,分離時流淚,每滴淚足以使對方心如刀割,同樣能使彼此冰釋前嫌。

40、愛情是一潭掙扎的藍藻,如同一陣淒偉的風,穿過我失血的經脈,駐守歲月的信念。也許所有的初戀都一樣,它只是為後來的戀愛做一個序幕而已。可是到後來你才發現,你如果再想愛上一個人,是這樣難這樣難。難到你以為你已經不能再愛,不可再愛,難到你找到的下一個人,還以第一個人為藍本。

41、空間的距離無奈的美麗,測試著彼此對愛的堅定。心靈的距離可悲的錯誤,丈量著彼此遠走的愛情。

42、情就像織毛衣,建立時一針一線,千辛萬苦,拆除時只需一方輕輕一拉,曾經最愛的人就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這件毛衣的線頭,就拽在兩個人的手中,幸福還是痛苦,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43、就讓所有的秘密都緘默成一出沉默舞台劇。

44、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我不會纏著你,但你要好好愛下一個人!

45、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46、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這樣的願望,算不算貪心。我想愛情,就是相濡以沫的過一生。接納與磨合,讓愛經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才更珍貴。

47、女人也有尊嚴不要老是說女人笨

48、愛情,單純越幸福。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痳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你會行屍走肉;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49、如果愛是意志,庸俗生活亦是意志,意志充滿交戰,我們要如何承受愛的重量。

50、愛情是最奢侈的遙望,愛情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愛情有時會像花兒一樣幸福地綻放,愛情有時又如同一片茫茫汪洋。愛情不是物質,可以隨意交換禮讓,愛情不是一廂情願就能地久天長。愛情是心與心的交織碰撞,愛情兩情相悅才會地老天荒。

51、沒有一個人值得你去為他掉眼淚,因為真正愛你的人,他是不會要你掉眼淚的。

52、愛情不是衝動,也不是迷戀,愛情包含激情,但又不等同於激情,愛情包含快樂,但又不僅僅是快樂。真正的愛情是包容,是犧牲,是患難與共,是不離不棄。真正的愛情或許緣於一種心動,但一定會伴隨著一種高於感覺與欲望的精神性東西存在,愛的神聖感與責任感,也就是愛情的信仰。

53、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54、春風輕吹點點火花襯月夜,人人開開心心說說故事,終於傾出這小子的往事,長年累月為你怎再自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