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天空夜晚的句子

1、銀白的月光灑在地上,到處都有蟋蟀的淒切的叫聲。夜的香氣瀰漫在空中,織成了一個柔軟的網,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裡面。眼睛所接觸到的都是罩上這個柔軟的網的東西,任是一草一木,都不是象在白天裡那樣地現實了,它們都有著模糊、空幻的色彩,每一樣都隱藏了它的細緻之點,都保守著它的秘密,使人有一種如夢如幻的感覺。

2、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3、中山公園的水池象是一面鏡子,圓圓的月亮映在池面。池子附近樹旁的幾盞路燈,那圓圓的燈光映在水裡,就象是一個小月亮似的,圍繞著池中的月亮。一片一片臃腫的白雲緩緩地移過池面,仿佛是一群老婦,彎著背,一步一步吃力地從月亮前面走過,想把月亮遮住,月亮卻透過雲片的空隙傾瀉下皎潔的光芒。一片白雲和一片白雲連起,如同一條寬大的不規則的帶子,給澄澄的天空分成兩半。白雲移過,逐漸消逝在遠方。天空碧澄澄的,月亮顯得分外皎潔。

4、風還在輕輕的吹著,看天空時間似乎已經很晚了,可自己還不想休息,因為我眷戀著這夜晚的天空,看著它,自己似乎感覺到心靈被淨化了,整個人感到好輕鬆好輕鬆。

5、疲簡的月亮躲進青雲程休錫,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終點站。

6、我不能讓它就這麼倒下,徒留一個行屍走肉的軀殼,即使傷痕累累,我也要在內心深處給自己留一個狹小的空間,在每一個憂傷的夜晚,獨自品味,雖然這品味也乾澀,也清苦,但依然有其喜、怒、哀、樂,因為我知道,即使短暫,在流星划過天空的那個瞬間,綻放出了世界上最美麗的色彩。

7、月亮快要出來了。月亮還遠著呢,可是在地平線後邊,人們覺得它從黑暗的深淵上升。一道微弱的光,給圍繞在高坡上的樹頂鑲了一條花邊,好象高腳杯的邊緣,這些反映在微光中的樹峰的側影,一分鐘比一分鐘顯得更為深黑。

8、黑只有在夜來臨的時候,才會盡數釋放她的柔情,蛻回為妙曼綿柔的嫵媚女子。先是在遠處的某個地方,若隱若現地泛起,一小塊一小塊的,並不濃烈,像是剛剛被擠出來一點,隨意塗在盤裡的顏料,來不及調均。爾後,東一片西一片地聚攏,隨便從某個地方開始,迅速向四周蔓延開去。融合、浸潤之後,便厚實地鋪滿了夜的懷,眼眶裡的相片也就有了靜謚的底色。黑是夜繪製的花朵,夜是黑編織的花藍,盛著愛與戀互相懂得,彼此疼惜的語言。黑用冷偽裝堅強,夜以靜隱忍蒼涼,即便是喁喁私語,也不會夾雜一絲絲的哀傷,總是那麼自然的透著心甘,亮著情願。這樣的時候,周身的一切,連同自身,便成了海里的魚兒,幸福地安妥。

9、走向海天一色處……

10、東方的曙光給天際編織成一幅彩圖:天空中間呈現青藍色,兩邊淡藍色,就像一塊藍寶石。東方是一道五顏六色的彩霞,像一道道金光閃閃的利箭射向天空。不久,藍寶石旁的鑲邊比先前更多了,更絢麗了,像一條條彩帶把東方團團圍住,那是太陽快要升起來了。

11、墨汁撒了一海,馬上導向了天空。夜,嬌嗔著。羞澀的撩起蒙濛霧水。我看到了他一襲黑衣,蒼勁的灑脫著什麼撿拾著什麼,他悠悠的長吁……命運曾經的欽定……

12、我看到了他的背景,深深約約的,孤單地挪動著,在記起什麼,在忘卻什麼……他眷眷的微笑著……微笑著……

13、明鏡般的月亮懸掛在天空,把銀色的光輝譜寫到大地上。

14、藍色的天幕上嵌著一倫金光燦闌的太陽,一片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終點站。

15、夜晚,晚風輕拂,輕輕的吹動著窗簾,星空上的明月很是耀眼,那看似小巧的星星也鑲嵌在旁邊。()在這樣的夜晚,可以暫時不去想那些令人憂傷煩惱的事情,可以靜靜的一邊品著香茶或是咖啡觀賞著這夜晚的天空。

16、入夜,繁星點點,燈光迷離,銀星和燈珠銜接在一起,夜的草原是這麼靜而安詳,只有靜靜流淌的溪水聲引起人對大自然的遐想。

17、月光照在微波粼粼的海面上,海面上映托著石頭的倒影。星星在一旁眨著快活的眼睛。

18、那萬里無雲的天空本是淺藍淺藍的,像明淨的海水,現在藍色漸漸地加重,越來越藍,越來越濃,像是海水在一層層地加深。

19、茫茫夜空,滿天繁星像撒在碧玉盤裡的幀珠終點站星星眨著眼睛,一會兒躲進雲里,一會兒又鑽出來,像在跟我捉迷嘗終點站一倫明月掛在天空中,撒下皎羽的月光,河面上像披上青一程譽譽的銀紗終點站。

20、星空燦爛的樹下,微風浮起,蛐蛐鳴叫,托向星星傾聽。

21、晚秋的空氣,清清的海寂。海累了,疲憊的整好自己的睡衣……

返回頂部